有雙好看的腳是何種感受,聊聊女生有一雙好看的腳是什麼感覺吧?

2022-09-18 12:00:23 字數 6242 閱讀 9467

1樓:烽火戲九月

有雙好看的腳肯定是很自豪的,哪怕是穿拖鞋都很有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腳不算好看,平時注意保養,不會顧頭不顧腚,定期去死皮,修剪指甲,所以看起來還可以。喜歡穿高跟鞋,感覺穿上整個腳和整個人都變好看啦!

3樓:王碩碩王

有雙好看的腳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因為腳好看自己也開心。

4樓:微生尋綠

女孩子有一雙好看的腳也是風景,夏日裡,各種搭配各種穿,你看所描述的仙女姐姐大多是赤腳的,這樣更能襯托出她的美麗和超凡脫俗。

5樓:鴉哥帶你飛

有算好看的腳可以去做腳膜啊現在的人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好對自己身體的愛護也越來越多

6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腳雖然穿在鞋子裡面看不到,但是夏天就是露腳的時候了,腳好看的人可以穿高跟鞋,穿露腳面的鞋子,走起路來會更加的自信呢。

7樓:球球

體驗就是穿涼鞋還算好看,做美甲也會多花一些錢。到了冷的季節就會隱藏起來,然後期待下一年的冬天。

8樓:寶寶20928突飾

其他季節不講,就夏天,巴不得在這雙好看的腳上鑲金,讓每個人都看到,然後對身邊的人說「喂,你看她腳,真漂亮誒」,然後我聽到後暗自歡喜的不得了。

9樓:榮者自安安

腳好看也是一道風景 腳好看才是精緻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氣質在鞋,女人的精治在腳。

11樓:這個網名不重複

就是吧走路都覺得心疼呢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的腳就很好看,夏天出去玩,她就喜歡穿人字拖,反正認識的人都說她的腳好看,這已經成為我女朋友的一個標籤了。

13樓:聽不見雨聲

我在宿舍老被7個舍友說腳好看,我還是個19的藍孩子

講一下,有一隻很懂你的狗狗是何種感受

初中時候家裡養過一隻狗狗,那時我跟爸媽不住在一起,離得比較遠。每次我去爸媽那裡,它都會把我送回家,自己再返回去。感覺很貼心,它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說起懂事的狗狗,我還要說我們家的小白了。小白是一條白色的小公狗,它長的特別帥,雖說是條小土狗,它的毛是雪白的,眼睛大大的還雙眼皮,這個狗狗尾巴和別的狗狗...

你們有住過一樓嗎,能聊聊住一樓是怎樣的感受嗎

1 採光 日照比較差 現在的房子大都是數十層的高層,樓間距又小,大多數為了美觀都是整齊排列,前面樓棟會擋住大量光線和日照,而且綠化都靠近你的採光視窗,那就徹底和陽光拜拜了。2 蚊蟲多 一樓由於低 潮溼 有樹木,人不怎麼適合居住,卻恰巧是蚊蟲最理想的住所,蚊蟲晚上又喜歡燈光,一到晚上家裡會有很多的小蟲...

女生穿金色好看還是銀色??已經有一雙銀色的鞋了,所以比較糾結選哪個顏色??你們覺得呢

我比較喜歡穿帆布鞋的女生,簡樸一點 單看兩雙鞋,漂亮程度難分上下,還得看你整體衣著,膚色的一個搭配,這種鞋子是很顯眼的那種,膚色過黑不建議穿 銀色。金色比較難搭配。這些主要看衣服褲子的搭配 還有本身的氣質 既然已經有了銀色就選金色的好了,這有什麼好糾結的。金色太亮,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 金色和銀色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