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中藏寶掠奪的木材和礦石怎麼揹包裡沒有

2022-09-17 17:05:45 字數 677 閱讀 3364

1樓:普邶

首先,是有木材和礦石的;其次,你看不到是因為等級不夠因為寶藏中掠奪來的木材和礦石只有在戰隊領地中能看到,等你戰隊等級到80級就可以看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掠奪的木材和鐵礦是直接疊加到你的領地系統中木材和鐵礦資料上的,不會在揹包顯示,謝謝,祝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刀塔傳奇的藏寶地穴中,只能挖到金幣、經驗藥罐和鑽石,沒有木材和礦石這種道具。

4樓:bao金牛座

掠奪來的木材和礦石是直接加在戰爭領地裡面的,你可以開啟戰爭領地看木材、礦石和水晶的數量。不是放在揹包裡的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在揹包裡面是看不到的!要進領地!螢幕上面就能看到三種珍惜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戰隊領地裡,不再揹包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在揹包裡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資源是不體現在揹包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本來就不往包裡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點戰隊領地 會兌換到裡面的

刀塔傳奇是那個遊戲集團發明的,刀塔傳奇是哪個公司的遊戲?

刀塔傳奇是由莉莉絲遊戲開發 龍圖遊戲發行的一款動作卡牌手機遊戲 北京中清龍圖網路技術 莉莉絲策劃,龍圖運營 方法回到家餓哦if尅問我額吉超級第幾集打卡機 刀塔傳奇是哪個公司的遊戲?刀塔傳奇是由北京中清龍圖網路技術 設計製作併發行的一款養成類手遊。北京中清龍圖網路技術 簡稱 龍圖遊戲 北京中清龍圖網路...

一種類似刀塔傳奇的遊戲,有什麼類似刀塔傳奇的遊戲

當你來尋找完類似刀塔傳奇的動作卡牌源 遊戲,你還是會發現,刀塔傳奇才是最好玩兒的,同樣是道具付費型別的動作卡牌,刀塔傳奇能夠走在前沿,理由是所有玩家都瞭解的,但,建議您親手一試女神聯盟等動作卡牌感受一下,你會更愛刀塔。祝您遊戲愉快。我叫mt 刀塔傳奇 專區地址 專http 18183.dtcq 刀塔...

我是傳奇中的小疑問, 我是傳奇 中的一個小疑問?

好奇唄,看見一個假人動了,總想走近看個究竟,結果就掉進陷阱裡了!導演總是想把電影拍的精彩點噻,所以就得加些驚險的東西進去,後來他不是帶著被感染的狗回去了嘛!總算還是有驚無險,這就算是故事的小插曲吧!長時間的一個人不變生活,發現突然生活中的一個部分發生了變化,肯定會很緊張,吼了幾聲沒有反映,就會走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