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傳奇中的幽冥迴廊怎麼去詳細點

2022-02-17 02:22:14 字數 2356 閱讀 1452

1樓:無憂傳奇

幽冥迴廊走法:封魔礦區→崎路(76,15)→連線通道(18,97)→疾風殿(29,11)→光芒迴廊(19,16)→烈焰殿(19,20)→雷霆之路(15,21)→祕密通道(95,23)→霸者大廳→幽冥迴廊。

注意:在雷霆之路從上往下第二條路是去霸者大廳的(其他全部通往祕密通道不要走錯了),從霸者大廳就可以進入幽冥迴廊了。

2樓:9199嘟嘟傳奇

先到比齊傳送到風魔

再從封魔

進入封魔礦區進去就是

歧路再進

疾風殿光芒迴廊

列焰殿雷霆之路,

然後走第3條路就到了霸者大廳,

再往前走是幽冥迴廊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古老的問題 古老到我只能記住這個地名 好像從 封魔谷裡進去

熱血傳奇裡各大boss的座標和怎麼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中各大boss的位置與去法:

六大重灌--飛鞋-直接魔王傳送到門口。

祖瑪教主--盟重公告牌-使用移動-挑戰暗之祖瑪教主-前往祖瑪神殿七層1-七層2-七層3-教主之家。

沃瑪教主--飛鞋-洞穴傳送-沃瑪森林-門口傳送員-前往沃瑪寺院二層-沃瑪寺院三層。

牛魔王--飛鞋-洞穴傳送-牛魔洞穴-門口傳送員-前往牛魔寺院五層-六層-大廳。

虹魔教主--飛鞋-洞穴傳送-封魔礦區-門口傳送員-雷霆之路-右邊第2個門進-霸者大廳-幽冥迴廊-縱橫道-右邊第2個門-魔魂殿-煉獄迴廊-封魔殿。

赤月老魔--飛鞋-魔王傳送-惡魔祭壇。

雙頭金剛跟血魔--飛鞋-魔王傳送-赤月魔穴。

黃泉教主--飛鞋-洞穴傳送-骨魔洞穴-門口傳送員-前往骨魔洞四層-五層。

石墓屍王--飛鞋-魔王傳送-困惑殿堂-傳送到門口別進困惑殿堂,小退再上線就在豬7了。

魔龍教主--飛鞋-洞穴傳送-魔龍嶺-魔龍東關-魔龍血域。

魔龍巨蛾--飛鞋-洞穴傳送-魔龍嶺-魔龍東關-魔龍血域。

魔龍戰將--飛鞋-洞穴傳送-魔龍嶺-魔龍東關-魔龍血域。

魔龍力士--飛鞋-洞穴傳送-魔龍嶺-魔龍東關-魔龍血域。

傳奇裡怎麼走路去封魔谷

5樓:是

1、首先玩家們要通過小地圖直接傳送到封魔谷,進入到封魔礦區,封魔礦區在地圖的左上方向。

2、到了封魔礦區以後,我們再次用小地圖傳送到霸者大廳。

3、已經到達霸者大廳後,還是要開啟小地圖,然後將小地圖移動到最左邊,我們可以在那裡看見一個入口,就是雷霆之路的入口。

4、從入口進去到雷霆之路後,玩家們就會發現有很多條路線了。玩家們記得要選擇最上面的一條路就可以到光芒迴廊。

5、走到光芒迴廊後,點開小地圖,同樣還是要移到最左邊,那裡會有幽冥迴廊。然後再從幽冥迴廊進入到縱橫道。縱橫道和雷霆之路一樣,是類似於迷宮的地圖。

正確的路線是從上往下數第2條道路進入,這樣我們就可以最終來到封魔殿了。

擴充套件資料

該遊戲具有戰士、魔法師和道士三種職業,所有情節的發生、經驗值取得以及各種打獵、採礦等活動都是在網路上即時發生。

《熱血傳奇》包括白天、黑夜、**、物品等觀念,玩家可以通過採礦、打獵等來獲得貨幣,利用貨幣進行**。整個遊戲充滿了魔力,具有東方色彩。

特色系統:

在整個遊戲地圖中,除了各個城市中心的一小塊安全地帶無法進行pk外,其它任何地點都可以進行任意pk。

練級:「渺小」的地圖和為數眾多的玩家是一對不可調和的矛盾,pk成了唯一解決的辦法,強者才可以佔據怪物重新整理率高的區域。

打boss:有組織成規模的pk多發生在boss的刷出地點。

攻城:全服最大規模的pk活動只發生在攻城區。

惡意pk:沒有理由,或看到你身上有好裝備,把你當成boss來殺。

仇恨追殺:冤家路窄,見面先開pk模式。

pk練習:朋友之間的切磋。

攻擊模式:分為和平模式、全體模式、行會模式、編組模式、合體模式、師徒模式、善惡模式。

攻打沙巴克:從晚上八點開始,到晚上十點結束;在晚上十點前,攻打沙巴克的行會或聯盟行會如果把原來佔據沙巴克的行會成員全部趕出了沙巴克皇宮或殺死,即算攻城勝利。

6樓:9嘟嘟傳奇

白日門去到沃瑪森林,然後靠著左邊走,不用記座標,走到一條小路時,沿著小路進去就到分封魔谷。

從比奇到沃瑪森林後,靠著左邊跑,同樣也會看到小路,進去。現在一般去的話沒人跑著去,建議還是傳送到封魔谷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奇城東北去沃瑪森林,再沿著左邊的牆走,走到一個比較長比較窄的小路,那條就是去封魔的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奇點老兵,然後點我要移動,就可以去了

誰知道演納尼亞傳奇中的彼得的扮演者威廉莫里斯的個人

full name william peter moseley 全名 威廉姆 彼得 莫塞利 date of birth april 27,1987 出生日期 1987年4月27日 born gloucestershire,england 出生地 英格蘭的格洛斯特郡 age 21 年齡 21 heig...

誰知道2015版的中望CAD怎麼安裝啟用?急急急

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中望cad2023啟用碼怎麼啟用答 親親,1 中望cad的圖紙可以開啟autocad圖紙,但是autocad卻無法開啟中望cad,因此我們在使用中望cad時,要注意軟體的相容性。2 我們直接將中望cad的安裝包開啟,並且安裝好中望cad,直接開啟軟體,如果我們沒有啟用軟體,系統會...

誰知道cad的命令怎麼找出來,CAD中命令列不見了,怎樣調出來

有關某個命令的詳細資訊,請鍵入 help 命令名assoc 顯示或修改副檔名關聯。at 計劃在計算機上執行的命令和程式。attrib 顯示或更改檔案屬性。break 設定或清除擴充套件式 ctrl c 檢查。cacls 顯示或修改檔案的訪問控制列表 acls call 從另一個批處理程式呼叫這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