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數學分析講解的詳細,習題有詳細的答案

2022-09-17 13:35:41 字數 584 閱讀 9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李慶揚的數值分析第五版,有配套的習題解答,清華大學出版社。

2樓:豬pq豬

1、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在四十分鐘就完成了。

2、不要在學習的同時幹其他事或想其他事。一心不能二用的道理誰都明白,可還是有許多同學在邊學習邊聽**。或許你會說聽**是放鬆神經的好辦法,那麼你儘可以專心的學習一小時後全身放鬆地聽一刻鐘**,這樣比帶著耳機做功課的效果好多了。

3、不要整個晚上都複習同一門功課。我以前也曾經常用一個晚上來看數學或物理,實踐證明,這樣做非但容易疲勞,而且效果也很差。後來我在每晚安排複習兩三門功課,情況要好多了。

除了十分重要的內容以外,課堂上不必記很詳細的筆記。如果課堂上忙於記筆記,聽課的效率一定不高,況且你也不能保證課後一定會去看筆記。課堂上所做的主要工作應當是把老師的講課消化吸收,適當做一些簡要的筆記即可。

數學分析二,數學分析2中sup與max有什麼區別

看不大清楚你那個phi的積分割槽間是什麼,如果是0到x的話,那就是複合求導來的。第一個積分是對被積函式求導來的,第二個積分就是對積分割槽間那個x求導來的,用到積分第一基本定理 數學分析2中sup與max有什麼區別 sup是指上確界,max是指最大值。上確界不一定是最大值,因為上確界取不到的時候卻有可...

國內外數學分析有那些經典教材,數學分析教材,求推薦!

樓上講的很好,數學分析新講 張築生 北京大學出版社 在國內就算講的最細了,基本是手把手教你,當然北大的書難度和觀點也很高,第二冊觀點高的可以和rudin的書媲美了,微積分學教程 菲赫金哥爾茨 高等教育出版社 這書是微積分古典 的頂峰,講解比張築生的書還細,但是篇幅很大,而且沒有涉及任何現代數學知識 ...

數學分析的問題,數學分析的一些問題

1 逐項求二階倒數 過程如下圖 2 拆開後,逐項積分 過程如下圖 給你講個讓人落淚的故事 有一天三個鬼在逛街的時候遇到了上帝!他們對上帝說,他們都死得很慘,希望讓他們上天堂!上帝很無奈地說,現在天堂的住戶太多,已經爆滿。但現在還有一個名額!你們說吧,看誰死得最慘,就讓誰上天堂!於是,第一個鬼開始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