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桃果肉外面分佈著不均勻的白色的東西

2022-09-17 05:05:17 字數 1268 閱讀 8805

1樓:生活小沈童

獼猴桃切開之後如果有白點就是還沒有成熟。其實獼猴桃的催熟方法有很多種。一種是把獼猴桃放在溫度較高的地方存放,一種是把獼猴桃和切開的蘋果或者梨放在一個密封口袋中儲存,一般三到五天便可以成熟,放進的蘋果或梨越多,成熟的越快。

獼猴桃含有優良的膳食纖維和豐富的抗氧化物質,能夠起到清熱降火、潤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預防和**便祕和痔瘡。獼猴桃含有抗突變成分谷胱甘肽,有利於抑制誘發癌症基因的突變,對肝癌、肺癌、**癌、前列腺癌等多種癌細胞病變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2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出現的白色部分應該是獼猴桃的與樹枝連線的部位,建議您在後下次吃獼猴桃時可以選擇將白色部位取下儘量不要進食。

如果沒有任何異味或腐敗跡象,那麼大多可能是個別獼猴桃的脫水現象,不會影響其味道和食用,可以放心吃!如果有異味出水了,就可能已經壞掉了。

獼猴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 這些物質具有出色的抗氧化能力,可以延遲**衰老,清除自由基並加速死皮細胞的排洩。 它不僅可以使**緊緻,增加**彈性,還可以減少面部斑點,使**變白。

獼猴桃含有蛋白酶物質,可以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 膳食纖維可以潤滑腸道並減少便祕。 建議飯後2小時左右吃獼猴桃,這有助於胃腸消化。

3樓:

我有一次買的一箱都是這樣的,而且肉還發苦。後來全扔了

4樓:幻紫cx冰晶

您好,可能是沒有完全授粉或者光照不全的問題

您可以看一下,在果皮外面是否有類似的情況出現,如果沒有,一般就沒有問題,這樣的情況可能屬於不完全成熟後,導致的部分果肉沒有變色,不是什麼問題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現在買來的獼猴桃為什麼果實中間有白色硬塊?而且不好吃,以前的就沒有

5樓:

因為這個是雜交的,果實大。野生的就沒有,不過果實小。一般有白色硬塊就是獼猴桃採摘的時候不成熟。

6樓:九號騎士

那個是獼猴桃正常的一部分,是種子的基座,恐怕您買的是沒有成熟的獼猴桃,真正成熟的獼猴桃質地軟而不爛,中心的白色的部分也會柔軟富有果香。

獼猴桃有白色果肉的麼

7樓:芒果茶

我碰到過淡黃色的,不好吃,感覺像壞了,沒有原來的味道了~~

有點像氧化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過你那個是奇蹟吧

金色果肉的獼猴桃是什麼樣子,黃心獼猴桃生的裡面果肉是什麼顏色

金黃獼猴桃是紐西蘭特種獼猴桃。果形較普通獼猴桃大,頂部有一個 鳥嘴 酷似紐西蘭的國鳥kiwibird 光滑的 古銅色的果皮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它 金黃的果肉猶如陽光形成的光環,難怪在紐西蘭人們生動地稱它為 陽光之吻 香甜細膩的口感,散發著熱帶水果的風情,細品之下,如同混合著哈密瓜 水蜜桃和柑橘等多種水果...

黃心獼猴桃生的裡面果肉是什麼顏色

陝西眉縣的猴吃桃旗下有四個品種,按照品質從高到低的次序來分,是酵素獼猴桃,臻品紅陽紅心獼猴桃,果黃心獼猴桃,徐香綠心獼猴桃。酵素獼猴桃是綠心的,紅心獼猴桃是獼猴桃果實中間的切面,放射狀的有點,黃心獼猴桃果肉是成淡黃色的。綠心的就是淺綠色的。注意要挑選沒有硬心的。不要挑選單果太大的。舌尖上的中國二里出...

為什麼我手掌的顏色分佈不均勻,為什麼手掌總是感覺顏色不勻,很花的感覺?

正常的情況下,人的手掌大多呈現淡紅色或粉紅色,且色澤均勻 光亮,掌肉柔軟富彈性。掌色發白 手掌蒼白 冰冷,可能是貧血 血液迴圈不良或心臟功能障礙所致。白為寒,虛。不知道是怎麼樣的紅。淺紅身體稍微有遇阻,血紅的話便祕或者愛上火,總之身體太熱,比一般人更容易熱,還可能由熱引發炎症 棗紅當心是肝炎之類的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