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好學嗎

2022-09-17 02:35:19 字數 632 閱讀 693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比較難!特別是對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新手,更是難上加難!

因為它程式設計全部是在dos下進行的,不象vf、vb等可以在視窗下進行、可以很形象的看到過程。要想很好地掌握c語言,需要有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和理解能力。

但一旦學會甚至精通c語言,是非常有好處的,它的功能非常強大,是目前最高階的程式語言,你知道嗎?我們用的所有版本的windows,就是用c語言編寫出來的。

努力吧!還是那句老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樓:沒事找事亂放火

如果你以前學過另外一種計算機語言,9月份考試應該沒有問題,c語言比別的語言難一些,但每種語言的核心(即演算法)大致是相同的,如果以前學過程式設計,你可以多學習c語言的資料型別,迴圈結構等和別的語言差異較大的地方,然後貫通一下即可

3樓:可可豆

應該不太難吧,有朋友在北京測試空間學習軟體測試,裡面就有c語言,學的蠻好的,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4樓:舉燕瑞

不難,只要你有一定英語基礎和計算機基礎就可以了

不過要學精就沒那麼容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只要你不是很煩那種無聊的程式就行

c語言好學嗎,c語言難學嗎

呵呵c語言很好啊,我還用它來編俄羅斯方塊玩呢 用處大得很 不過東西都是由簡入深的 但只要你肯下功夫肯定會有一番成就的 c是一個結構化語言,如譚老爺子所說 它的重點在於演算法和資料結構。c程式的設計首要考慮的是如何通過一個過程,對輸入 或環境條件 進行運算處理得到輸出 或實現過程 事務 控制 而對於c...

高中數學不好,學C語言和C 會很難嗎

其實學c並不難。我當初為了自學,找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像什麼金文 曾怡 郝斌 孫鑫 等等 我都看過,但是看了幾小節我就放棄了,講的實在太繁瑣了,跟讀課本似的,本身挺有信心學的,結果讓我都害怕繼續了。我現在看的是夏老師,依據的是譚浩強教材講的,感覺比較適合我這樣沒有基礎的,講的很簡單明瞭,條理清晰,一...

新手學習c語言程式設計用什麼書好,學習c語言哪個書比較好些?

對於初學者,想做簡單的程式設計的話,建議從c語言開始入門。c語言是最主流的基礎語言。現在軟體開發上所用的的主流的高階程式語言大多數都是以c語言為基礎演化而來的,掌握好c語言有助於學習其他的高階程式語言。在學習過程中推薦參考譚浩強的c語言教程,非常適合入門級別的教材,在學習中還要注重實際操作,技術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