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2021-04-18 12:31:17 字數 2888 閱讀 2795

1樓:匿名使用者

1、c2、a

3、d4、a

5、d6、b

7、a8、a9、d

c語言問題

2樓:

#include

#define n 30

typedef struct student;

student r[n];

int main(void)

num=1;

for(i=0;ir[max].score)max=j;

if(max!=i)

if((i>0)&&(r[i].score小錯誤比較多,格式有點亂,整理**縮排就花了好久……基本都是小錯誤,對比看一下就知道了。

c語言問題 10

3樓:

#include

#define n 10

int delnum(int a,int num,int n){int i,j=0;

/*用j記錄陣列a中不等於num的元

素個數(即需要儲存的元素個數),

邊掃描陣列a邊統計j,並將不等於num的元素向前放置在j位置上,最後修改陣列的長度

*/for(i=0;i

示例執行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幾個相同的值都刪除嗎?

c語言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提示的意思是:用型別「int (const char *,...)」隱式宣告瞭庫函式printf。

該提示的背景知識:因為printf這一類庫函式太常用了,所以編譯器在編譯的時候,發現原始檔中並沒有宣告printf這個函式就直接使用了它,那麼編譯器就會為printf函式隱式生成一個宣告。你那個編譯器提示你,它為printf生成的隱式宣告是:

int printf(const char *, ...)

該提示後果:通常情況下,這個提示只是一個warning,而不是error,編譯仍然可以通過。

解決方案:要消除這個提示,只要加上printf的宣告就行了。printf函式是一個庫函式,它的宣告在stdio.

h檔案裡。所以,你只要在原始檔中#include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標頭檔案:

#include

7樓:匿名使用者

printf使用不當吧。

8樓:渠彩榮熊釵

#include

float

n;int

main()

integer

表示整數

real表示實數

如果這個數取整之後還等於原數,則說明這個數是整數。、

9樓:巢文賦愛蕊

deque::push_back

原型void

push_back(const

t&x);

typedef

deque

intdeque;

intdeque

dequetest;

dequetest.push_back(value)就是在當前的佇列尾部插入一個數value

例如:dequetest.push_back(1);

dequetest.push_back(2);

dequetest.push_back(3);

依次插入了1,2,3

與pop_back不同,pop_back是刪當前的隊尾值。

push_back

類似堆疊操作push,

pop_back

類似堆疊操作

pop.

這裡的"back"

容易把人搞糊塗。

自己看吧

c語言問題

10樓:賈可

too many actual parameters for macro 'max'

巨集 max 的實際引數太多

看樣子你包含的某個檔案中已經定義了一個巨集 max,與你的 max 函式衝突了。

試試將 max 函式改名,呼叫的地方也改名。

11樓:145飛雪

經驗證,程式沒什麼問題,只是函式名起max可能和標頭檔案中什麼巨集定義重複了,所以會報錯,改了函式名就好了

我的vc不改也是這個錯誤,和樓主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完全正確,但是建議把main函式定義為int型,你那樣是不標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vc 6.0除錯沒有錯誤。

14樓:二麻子

直接貼**了我

#include "stdlib.h"

#include「stdio.h」

#include "time.h"

int max(int a,int b,int c)int main()

c語言問題

15樓:聽不清啊

當輸入abc時,輸出結果是(abc6789)

因為當執行gets(ss);時,

ss[10]就變為了"abc",其後就是串結束符。儘管3,4,5仍存在於陣列中,但是卻已經被忽略掉了。後面的"6789"就被連線到'c'的後面了。

16樓:樂酷科技

gets(ss)從ss首地址開始存放 原來的被覆蓋 即現在是abc'\0'了,strcat把後面的字串連線到前面字元的後面 從'\0'開始 最後新增新的'\0' 所以輸出結果就是abc6789了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b k p b k 0 puts b return 0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include int main int h,m scanf d d h,m printf s num h if m 0 else printf o clock print...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這題考的是自動型別轉換,由編譯系統自動完成,轉換是 向上 靠的 舉個例子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你編譯一下就會有警告 conversion from double to float possible loss of data 也就是說系統預設轉化了a,b的資料型別為do...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程式實現1 10的累加和 for n 1 n 10 n 第一次迴圈 n 1 t t n 既t 0 1 所以 t 1 輸出 n 第二次迴圈 n 2 t t n 既t 1 2 所以 t 3 輸出 n 以此類推 第十次迴圈 n 10 t t n 既t 45 10 所以 t 55 輸出 n 這時n 11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