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肺下葉見數個小斑點狀高,邊界尚清,縱隔內見腫大淋巴結影,最大者經約I2mm,請問嚴重麼

2022-09-17 00:20:20 字數 1250 閱讀 1309

1樓:俊巨集

出現了淋巴結,首先要考慮的是怎麼消除淋巴結。

腋窩淋巴結剛剛出現時,通過專業按摩等方式可以使淋巴結腫塊變得柔軟,使堆積的毒素慢慢排出體外,也就沒有什麼危害了。還有一種方式相比按摩來說更有效,那就是多運動,這樣對促進淋巴迴流效果更好。

如果是已經發展到了炎症,按壓有痛感,千萬不要按摩了,一定要去醫院進行醫學處理了,對症下藥,因為這個時候按摩可能會加重病情,千萬使不得。

當已經發展成了腫瘤,又腫又痛,這個時候怎麼辦?按摩可以嗎?不可以,因為按摩會使淋巴結中的腫瘤細胞向周邊的組織和器官進行轉移,一旦出現了遠端轉移,即從這個器官轉移到了另外一個器官,那麼就意味著已經到了晚期,所以切記不要按摩。

最好的辦法的應該遵聽醫囑,將腫瘤切除,並將腋窩淋巴一併切除,防止腫瘤細胞通過淋巴向其他的器官和組織轉移。在切除前後,建議輔以人蔘皁苷rg3增效減毒,同時還可以發揮其抑制腫瘤新生血管形成(防止腫瘤細胞通過新生血管轉移)、抑制腫瘤細胞增殖(無限生長)、誘導腫瘤細胞凋亡(腫瘤細胞是不會自我凋亡的)、提高免疫力等作用,讓您可以活的更好活的更長。

2樓:農村中醫大夫

就怕以後慢慢變大。現在吃白芨葶藶丸**就行

兩肺見多發

3樓:鐧誨北鑰吢

肺部小結節很常見的,多數是以前感染癒合的瘢痕,不要太擔心也不要過於緊張害怕。當今的這個時代空氣汙染嚴重肺部出現結節的現象比比皆是不是大問題請放心。聽醫生的定期複查,如果長到一定程度醫生會給予**方案的。

放寬心好好的生活不會有問題的。祝你幸福。

4樓:

兩肺見多發,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現在的醫學器械非常先進,去醫院確診一下你的什麼情況?不用胡思亂想,有醫生的診斷,就會有自愈的

5樓:

肺部小結節很常見的,多數是以前感染癒合的瘢痕,不要太擔心,只要遵醫囑定期複查就ok的

6樓:斂殊惠

兩肺見多髮結節,要隨訪,半年或一年,沒有再以大就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聽醫生建議,不要有心裡負擔,現在醫療技術這麼發達,很快會**的,不不要過於擔心,祝你早日**

8樓:

定期去醫院複查。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快樂的生活。一切順其自然。

9樓:

那就到醫院去診斷一下嘛,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下意外一定會好起來的。

左肺門小細胞肺癌怎麼辦

如果沒有轉移的話,是小細胞肺癌侷限期。化放療達完全緩解,是可以做預防性顱腦放療的。然後觀察,定期複查,開始可以勤一點,3個月查一次胸部ct。此外,注意減少病人精神負擔,並且給予營養支援 但是均衡營養即可,能正常吃飯的病人好好吃飯,注意補充維生素蛋白質即可。這些通過正常飲食完全可以達到,經濟而且效果好...

左肺上葉佔位性病變是什麼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是左肺上葉佔位性病變是肺癌,建議手術 祝你健康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不一定,肺內佔位是指肺內出現了具有一定體積和密度的陰影,它的性質有多種可能,常見的有結核球 肺癌 炎性假瘤 其他肺部的良性 惡性腫瘤等。需要根據影像學的具體形態 以及患者的性別 年齡 症狀等,綜合分析...

肺結核左肺有個米粒大的空洞,右肺有點陰影,無臨床現象,大約多久能治癒

標準化療方案,至少規律 6個月。沒有臨床症狀的肺結核通過影像分析如果空洞邊緣不清,右肺又有點陰影,再通過血沉及痰檢能確診是活動期肺結核的話,由於發現早及時 比一般人療程要短些,但結核桿菌有休眠菌,你吃了抗結核藥物有部份結核菌就開始休眠,對藥物就不敏感了,等適當時期如身體過份勞累體質差的時候這些休眠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