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功放在日本排第幾,天龍功放機那款型號最好

2022-09-17 00:05:41 字數 1134 閱讀 7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榜單嗎?

日本常見的功放的牌子 (排名不分先後)

pioneer

marantz

onkyo

denon

luxman

yamaha

triode

天龍功放機那款型號最好

2樓:木子

天龍功放最大功率8歐輸出80瓦x2。

無論是2.0還是5.1 7.2 ,9.2.都是這個功率。

日本近年出品的功放'最大功率不超過80瓦。

這是日本的國情決定的,大功率功放沒有人買~日本人住宅區非常安靜,不能有發功率音響影響別人休息,被投訴玩罰款的!

日本天龍/denon dra-455 hifi功放與什麼音箱最匹配?

3樓:愛hifi音響網

以下是功放音箱搭配要素,您可以根據功放與音響的引數進行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功放與音箱配接四要素功放與音箱配接講究冷暖相宜、軟硬適中,以實現整套器材還原音色呈中性,這僅是從藝術方面考慮。然而從技術方面考慮的要素有:

一、功率匹配

二、功率儲備量匹配

三、阻抗匹配

四、阻尼係數的匹配

如果我們在配接時認識到上述四點,可使所用器材的效能得到最大、最充分的發揮。

功率匹配

為了達到高保真聆聽的要求,額定功率應根據最佳聆聽聲壓來確定。我們都有這樣的感覺:音量小時、聲音無力、單薄、動態出不來,無光澤、低頻顯著缺少、豐滿度差,聲音好像縮在裡面出不來。

音量合適時,聲音自然、清晰、圓潤、柔和豐滿、有力、動態出得來。但音量過大時,聲音生硬不柔和、毛糙、有扎耳根的感覺。因此重放聲壓級與聲音質量有較大關係,規定聽音區的聲壓級最好為80~85db(a計權),我們可以從聽音區到音箱的距離與音箱的特性靈敏度來計算音箱的額定功率與功放的額定功率。

功率儲備量匹配

為了使其能承受節目訊號中的猝發強脈衝的衝擊而不至於損壞或失真。這裡有一個經驗值可參考:所選取的音箱標稱額定功率應是經理論計算所得功率的三倍。

4樓:

你是在**上看到的吧,我也想買,希望有高手而不是槍手能給你滿意的答案,關注了!

請教下天龍1300W與1400H兩個功放,哪個價效比更高,望能稍詳細點。謝謝

音箱和功放只要阻抗 功率匹配就行了。多 音箱的使用介紹 普通多 音箱的擺放一般來說沒有很特別的要求,只要與電腦顯示器放在同一檯面上,並且放在顯示的兩邊。而且使音箱的喇叭平面與顯示屏基本同在一平面即可,如果多 音箱的防磁效能不是很好的話 會使顯示器的顯示屏出現彩色花斑或變色 這時要儘量使兩個音箱與顯示...

請問東風天龍旗艦新車1200公里發動機排氣支管漏油,可以要求換車嗎

你好,這個要看多長時間,如果是在一週內的話是可以退車或換車的。如果時間長的話你只能更換配件了,不過3個月內當發動機修三次以上也是可以要求退車的。你這個情況應該沒發換車了,畢竟已經跑了1200公里,但是你應該可以要求換發動機或者去正規的檢測中心對車輛進行檢測,如果檢測結果顯示車輛質量有問題,那就可以申...

天龍八部怎麼把珍獸放在銀行,天龍八部中珍獸銀行在哪裡

把兩個號都開起 然後兩個號的人站在一起 交易就行了 但是前提是你要確定你要放的那個號等級足夠帶你的這個號的寶寶 先去銀行拿個號,等著。叫你號了你就去櫃檯,跟那小姐說 存珍獸 她就給你搞定一切了 開玩笑的 呵呵 這個放不了 你要是怕丟就上鎖 嫌佔地就交易給別的號上 從此天龍又多了n個放珍獸的倉庫號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