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了問題

2022-09-16 10:25:16 字數 882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電源的問題,建議你換個電源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問題 還有就是電源和你板子連線的地方 你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見過.

有可能是

一:主機板的問題.(如果是這個的話,建議你儘快維修或更換.不然時間長了線路就會燒了!)

二:電源.(新買的電腦遇見這個問題直接去那裡換一個就ok了!)三:也有可能是你家的電壓過低.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有老機器才會出現類似問題啊,我碰到過一次,解決辦法是取下bios電池,放電,再裝上電池,就好了

你是新買的電腦,最好找銷售商上門服務,你自己動手拆機器的話怕不好,可能是某根電源線鬆了也說不定

5樓:

莪遇到過,新買的話,至少可以上門維修主機板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清楚,建議你是剛買了去你買了地方,叫他們幫你看看!我當初不懂的時候也經常打**去買了地方問,還有直接抱到他們店裡去!

7樓:秋秋小麥

有可能是電源供電的問題,還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最好去買的地方檢查檢查,畢竟是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你的電源線有問題,可能是接觸不太好吧。建議儘快請專業人士去你家裡看看,不然總是這樣很容易將主機板燒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power的線路接觸不實

10樓:☆孤獨鷹

散熱的問題看看cpu跟散熱器的接觸好不好 看看cpu風扇轉速是否有問題。絕對是散熱問題。

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我同學的電腦和你的毛病一樣 開始我也以為是系統問題或是硬體沒插好 但是不管怎麼弄都是進入windows系統畫面就停了後來檢查了主機板 發現裡面的電容爆了好幾個 可能是用的時間太常而且經常處在超頻狀態的緣故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樣的 不過還是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你的主機板控制電路板可能燒了,我是在深圳那...

電腦開機問題,關於電腦開機問題

記憶體有故障或者主機板和硬體不相容 都知道是記憶體條問題,那就換記憶體條哦 關於電腦開機問題 這段英文的大意是說,在post 加電自檢 的過程中有一個或者多個驅動器診斷失敗 按f1鍵忽略它繼續 按f2鍵進入設定單元進行設定 按f5鍵使用板載的診斷程式進行檢查!這個問題多半是你的bios設定有問題,可...

電腦開機的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分析你的電腦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病毒的原因,另外一種就是電腦的硬體的問題,我曾經遇到過你說的情況,兩臺電腦的症狀和你說的一樣,但是我診斷的結果卻是不一樣的,一臺電腦是感染了病毒,在系統檢測的時候自己跳出,自動重新啟動,後來分析是病毒感染了引導扇區,電腦不能正常啟動,後經過對電腦的完全格式化以後,利用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