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取圖中手機號,如何提取圖中手機號

2022-09-16 08:25:16 字數 3072 閱讀 4418

1樓:尼古拉斯凱

**中手機號這種簡單的數字,如果量不大,還不如手動輸入儘管ocr可以識別,但如果**質量不高,識別的正確率不會是100%的,輸入後只是文字,你還需要再複製到excel中

為避免輸入x和mm的麻煩,你可以分二列輸入,即第一列為x前的數字,第二列為x後的數字,第3列中,輸入公式:

=a2 & " x " & b2 & " mm",結果就出來了

2樓:

點選你想提的號碼,出現了選單,萊單有全選,在點選全選,在點選複製,這樣就取出了手機號。

3樓:

只能自己一個個的複製下來了吧,沒有這麼高階的篩選。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字串是否是 1 開頭的,如果是就是手機號

5樓:碩絲

我個人覺得還是用手抄下來比較靠譜,手機號你肯定有需要,哪天用的時候一撥打是錯的,你就麻煩了。

6樓:黑屋子

用公式哦~

right (b1,11)

7樓:匿名使用者

qq裡面就有這個功能 拍照即識字

8樓:鍋包肉嗎

手機號都是1開頭11位數

9樓:

這是電子**,複製貼貼即可

10樓:非洲芋頭

qq拍照可以直接掃描文字,你試試看。

11樓:高明俊

怎麼這麼不動腦筋也懶得動手?手機號才11位數,對著**直接抄下來不就行了嗎?

如何把excel裡的手機號碼提取出來

12樓:中國遠征軍丶

假定原資料在sheet1中,請在sheet2的a1單元格輸入公式:

=if(and(len(sheet1!a1)=11,left(sheet1!a1)="1")),sheet1!a1,"")

將公式向右向下複製到相應範圍。

所有手機號碼就到了sheet2工作表中。

將有號碼的列複製到同一列中,再排序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合併單元格 設定公式查詢"手機號:"這個特徵符 取後邊的11個字元就是手機號了

14樓:

效率**隊文字號碼提取分離系統

就是需要把號碼複製到軟體框內,然後一鍵提取就可以了

excel**也可以但是不怎麼推薦,因為公式經常有時候弄錯提取出來就是錯的

如何從excel**中提取11位的手機號碼? 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圖,文字字母手機號碼混在一起,

之前我做

銷售整理資料的時候也是這樣版,

想靠著手動找,結果過

權了一會就累壞了,

之後找到一個軟體,金芝號碼提取整理助手,

把所有雜亂資訊全部複製貼上到軟體上,

點提取手機號,就可以單獨提取手機號碼,

速度很快,手機號碼一行一列,可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號碼提取軟體就能提取出來

文字提取手機號碼軟體【電腦版】

複製一鍵提取,匯出來就好了

17樓:歲月永恆

這種雜亂的資訊來,如自果是專業會寫**的肯bai

定不會來這du裡問了。我也是個外行,遇到過zhi樓主的情況,折dao騰了半天還是弄不了,最後還是一個專業的軟體幫我十秒幫我提取出來了。金芝名字生成器,他有一個功能叫做文字資訊提取,你可以把這些都複製進去,點一下,提取手機號,十秒就出來了,很溜。

excel**中提取手機號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資料》分列 》用分隔符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資料不規律,也就是存在手機號和**號,數量還不等 ,公式就不好解決了。可以用**來解決,加我或把檔案發我郵箱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excel中的手機號碼和**號碼如何提取?手機號碼放在b列,**號碼放在c列?如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len()和lenb()判斷第一個數字在哪個位置,再用mid()取**號碼,稍後上公式。

取手機號:=if(--mid(a1,lenb(a1)-len(a1)+1,1)=0,"",mid(a1,lenb(a1)-len(a1)+1,11))

取座機號:=if(--mid(a1,lenb(a1)-len(a1)+1,1)=0,mid(a1,lenb(a1)-len(a1)+1,12),mid(a1,lenb(a1)-len(a1)+12,12))

有手機號,有座機號,兩個都有,這三種情況都可以。

excel(wps)怎麼提取裡面的的a列手機號啊,單獨分開啊

21樓:

只提取數字的公式輸入b1=right(a1,2*len(a1)-lenb(a1)),效果圖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22樓:v輕揚

如果一行最多有三個手機號碼,將分別在b、c、d列中顯示出來,如下:

b1 =mid(a1,find("1",a1,1),11)c1 =mid(a1,find("1",a1,find(b1,a1,1)+11),11)

d1 =mid(a1,find("1",a1,find(c1,a1,1)+11),11)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c1寫入公式=right(a1,11)

在b1寫入公式=substitute(a1,c1,"")

選中b1,c1下拉公式即可

24樓:yongtry樂園

是統一格式的嗎?**號碼都全部在最後?

那如果是,公式為:

=right(a1,11)下拉

如何用PS完美提取圖中文字,如何ps完美去水印,ps高手過來看看

有兩種辦法 1.把圖放大,利用磁性套索把字扣出來,這可能要費一點功夫,但是還是比較容易的。2.自己用photoshop做出這個字,不過這個就比較難一點。這裡就不把過程寫出來了。第一種比較容易,我就只能想出這兩種方法,不好意思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找一個對比較強的通道,然後用曲線調節對比度,然後用這個...

Excel如何提取資料,EXCEL如何提取 符合條件的多行資料

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在excel中批量查詢並提取資料 以提取姓名和金額為例 1 首先在excel中插入一個工作表,在 金額 下方的單元格中輸入 vlookup 2 然後輸入第一個引數 lookup value,要查詢的值,即名字下方第一個單元格,在括號中輸入d2,即 vlookup d2 3 然後輸入第...

住房公積金如何提取,個人公積金如何提取?

符合以下情況之一,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 購買 建造 翻建 大修自有住房 離休 退休 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且與用人單位終止勞動合同關係 出境定居 償還房貸 家庭享受低保 失業且滿足一定條件的可以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如何提取?需要什麼手續?回答3 需要提供房屋產權證及其影印件。這一項是針對有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