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頭髮捲了會影響面試嗎,去面試要把頭髮紮起來嗎?

2022-09-15 02:20:19 字數 4216 閱讀 3790

1樓:可可

個人形象很重要,是你給面試官的第一印象.

把頭髮捲了,會影響面試嗎?這個問題要分很多方面講了:1.

整體的感覺如何呢?如果燙了頭髮,讓你整個人看上去很醜,很沒精神,沒氣質……那肯定會有一定影響啦;2.如果燙了頭髮,讓你越有氣質,越漂亮了,那就沒什麼影響啦。

3.燙髮現在已經是種潮流了,很多種燙髮樣式,有些顯老,有些很時尚。如果你面試的公司需要年輕有氣質的mm,你可以不頭髮綁個花樣,讓自己顯的青春點;如果你面試的崗位需要老練點、成熟點的mm,你可以把頭髮放下或盤起來,這樣顯的成熟些。

不過我個人覺得,能力是最重要的,你有能力的話,就算你把頭髮剃光光了,他們也不會在意的,頂多錄取你後,讓你每天戴假髮上班嘍……

不要擔心啦。

2樓:問題啟用

不要將你的捲髮披著!

找個粗點的頭繩把你的頭髮紮起來,或者是盤起來。這樣會顯的你人比較精神。

衣服呢~找點色彩種類比較少的純色衣服.略施淡妝修飾(切忌濃妝豔抹)這樣你的衣服陪你的馬尾或者是盤發加上純色的衣服顯得你真各個人的比較幹練精神,有大學生陽光、青春、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給面試企業留下一個比較好的第一印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只會影響自己髮質,不會影響面試,不要燙的太誇張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反而能使你顯得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怕,最緊要是你的表現..

去面試要把頭髮紮起來嗎?

6樓:筱魚崽非

事業單位面試,頭髮一定要紮起來:

長髮的女士為避免給人以拖沓之感,最好把頭髮紮成馬尾,並注意不要過低,否則會顯得不夠幹練。劉海也應該重點修理,以不蓋過眉毛為宜,還可以使用合適的髮卡把劉海夾起來,或者直接梳到腦後。

半披肩的頭髮則要注意不要太過凌亂,有長短層次的劉海應該斜梳定型,露出眼睛和眉毛,顯得端莊文雅。

短髮的女士最好不要燙髮,會顯得不夠穩重。

另外,頭髮最忌諱的一點是,有著太多的頭飾和過分的裝束。在面試這樣的場合,大方自然才是真。所以,不要帶過多的顏色鮮豔的髮夾或頭花,披肩的長髮也要適當地加以約束。

公務員面試對著裝有沒什麼要求?燙頭髮對面試有影響嗎?

7樓:西橋閱瓢

公務員面試中雖然沒有官方成文的著裝要求,但還是有一定的規律可循,即考生著裝要以整潔美觀、莊重大方為總原則,服飾色彩、款式、大小應與自身的年齡、氣質、膚色、體態、髮型和擬聘職業相協調、相匹配。

公務員的工作性質和工作氛圍決定了其在工作時要保持乾淨、整潔、穩重、得體的形象。不管長髮還是短髮,一定要洗得乾淨、梳的整齊,增添青春的活力。髮型可以根據服裝來選擇正確搭配,要善於利用視覺錯覺來改變臉形。

髮型可以隨意,但切記,不要誇張、怪異,特別是頭髮的顏色,建議原黑色。要符合自己的年齡、服裝、場合、所應聘崗位。頭髮上不建議使用任務飾品。

面試可以把頭髮披著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綜述:面試可以把頭髮披著。

面試沒有規定頭髮應該怎麼處理,披著也是可以的。但面試中有一個評分專案為舉止儀表,一般得體的儀表標準為女子劉海不過眉、過肩的頭髮需盤起,而且頭髮紮起來會顯得更精神抖擻、乾淨利落、機靈幹練,更容易給領導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從而取得更好的面試成績。所以雖然沒有明確規定,但仍然建議面試考生將長頭髮紮起來。

面試的形式:

1、問題式。

由招聘者按照事先擬訂的提綱對求職者進行發問,請予回答。其目的在於觀察求職者在特殊環境中的表現,考核其知識與業務,判斷其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獲得有關求職者的第一手資料。

2、專場式。

由公司組織專場招聘會,由公司面試官代表對多位甚至大量應聘者進行海選,從中選出符合公司要求的多位應聘者進行之後的面試,此方式適用於對應聘者的初篩。例如:校招專場。

3、壓力式。

由招聘者有意識地對求職者施加壓力,就某一問題或某一事件作一連串的發問,詳細具體且追根問底,直至無以對答。此方式主要觀察求職者在特殊壓力下的反應、思維敏捷程度及應變能力。

4、隨意式。

即招聘者與求職者海闊天空、漫無邊際地進行交談,氣氛輕鬆活躍,無拘無束,招聘者與求職者自由發表言論,各抒己見。此方式的目的為:於閒聊中觀察應試者談吐、舉止、知識、能力、氣質和風度,對其做全方位的綜合素質考察。

5、情景式。

由招聘者事先設定一個情景,提出一個問題或一項計劃,請求職者進入角色模擬完成,其目的在於考核其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6、綜合式。

招聘者通過多種方式考察求職者的綜合能力和素質,如用外語與其交談,要求即時作文,或即興演講,或要求寫一段文字,甚至操作一下計算機等等,以考察其外語水平,文字能力,書法及口才表達等各方面的能力。

9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面試可以把頭髮披著,但要保證頭髮乾淨整潔。

面試技巧:

1、髮型、髮色不宜誇張,女生可化淡妝,儘量把頭髮紮起來,露出五官,去掉飾品,會顯得更加精神、幹練。

2、衣著:可根據季節和氣溫調整,要求簡潔、得體即可,不用過分在意,最重要的是要符合自己的氣質,看起來給人有舒適、乾淨、整潔的感覺就好。

4、走姿:落腳要穩,步調適中,切勿低頭含胸。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只要感覺上你很乾淨很親切就ok啦~~很多女孩子都是披著頭髮的。不過要注意一下就是別整天在說話的時候不經意撥弄頭髮就好了,那樣人家覺得你多小動作,如果你是去應聘那些銀行之類的行業就一定要把頭髮梳理起來,因為那是她們行業的一概習慣,希望你可以面試成功!!!

11樓:小魚的肉蟲子

要讓人覺得你有精神,有實力,乾淨利落,大方自然,別太女人,職業一點,別花太濃的妝~~

祝你好運!

12樓:

那是不好滴啦

扎個馬尾就好啊

簡單大方

而且劉海不要蓋住眼睛哦

個人意見呵呵

13樓:

不可以,面試時最好很別緻的紮起了。短髮中發可以,就是到髮梢肩膀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形象特點 怎麼打扮看起來舒服就好

面試沒有特別的要求,最好是要正式一點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市場裡,美女佔了2/3,偶現在眼睛都閉不上了!

16樓:

女生的話只要整潔就沒事 男生嘛 不可以留長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啥樣就啥樣.一切隨你心情.

18樓:

可以,不過紮起來感覺精神點!

面試前不能剪頭髮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頭髮像梅超風一樣的**估計面試官對你也沒什麼好印象了,面試之前注意修飾自己儀容,可以為你贏的滿堂彩,剪頭髮對你的面試能影響到的話,說明你找了個很菜的理髮師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關係,你剪了頭髮如果形象會更好的話那更有利於錄取的機會

21樓:北斗棲心

從頭開始!

一定要剪!

精神抖擻,

氣質客觀,

如沐春風,

談笑自如,

一定錄取!

染頭髮會對找工作面試有影響嗎?!

22樓:天際網ceo李靖

整體看著大方、幹練即可,忌洗吹剪的造型和髮色。

我去面試,我有白頭髮(少白頭)會影響面試麼

23樓:心語無塵

這個要看面試官的心情了,如果說心情好,可能不會在意,心情不好就不好說了,不過這點你可以進行調整,去把頭髮染一下。畢竟有的時候應當把主動權交在自己手裡。

24樓:貝爺心中留

可能會有,主要看面試官心情,另外我問問你家裡長輩是不是有人肺結核?

把頭髮染成白色,然後從此不染了會怎麼樣

從此不染的話就會慢慢褪掉,再加上每一次理髮,新的頭髮長出來,慢慢染過色的頭髮就會變少,直到沒有,我不知道你染白色的原因是什麼,我那個時候染白色就是因為香港那邊流行的少年白吧,所以那時候就染了。我想把頭髮染成白色 會好看嗎?個人覺得銀灰色比較好 染染看唄,實在不行就電腦軟體虛擬的染一下自己看看 白色不...

染染黑色的頭髮頭髮會變細嗎,頭髮染了藍色能染黑色嗎

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不一樣,如果你要自己的頭髮長出黑髮,那可能需要大半年的時間,這期間可以做個髮型的變化,剪短一點。等不及的話,也可以染回黑色。頭髮染了藍色能染黑色嗎 可以的,但是不建議你這樣頻繁的染髮,因為染髮會造成髮質的受損和身體的傷害。頭髮染黑後還能染別的顏色嗎 頭髮染成黑色以後還能染別的顏色...

頭皮上出現了蟎蟲會導致頭髮脫落嗎

您好。是的。頭皮上出現蟎蟲會導致頭髮脫落的,因為蟎蟲主要生活的地方就是寄居在頭皮的毛孔當中,一旦頭髮毛孔受損就會造成脫髮。希望這個回答能讓您感到滿意,謝謝,望採納。頭髮上出現蟎蟲會導致頭髮脫落,因為它會損害 健康,因此會導致頭髮的營養不良。頭皮上出現了蟎蟲,不一定會導致頭髮脫落,因為脫髮是綜合原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