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報名後可以退費嗎

2022-09-14 10:30:22 字數 546 閱讀 6355

1樓:雲琉夢璃

會計考試報名後如果官網的報名系統「查詢報考狀態」中顯示報名不成功,則可退款,否則,不予退款。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對企事業、機關單位或其他經濟組織的經濟活動進行連續、系統、全面地反映和監督的一項經濟管理活動。具體而言,會計是對一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的核算和監督,並向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

會計職稱考試的全稱是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會計職稱考試是由財政部、人事部共同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共分初級會計、中級會計師和高階會計師職稱三個級別,考試實行全國統一考試製度,每年考試一次,由全國統一組織、統一大綱、統一試題,統一評分標準。

會計專業初級、中級資格考試合格者,即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事(職改)部門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證書全國範圍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在網上報名併成功繳費後,應及時在報名系統上「查詢報考狀態」,如顯示未報名成功,請致電市會考辦查實,予以退款。報名成功的不予退款。

尚德報名後三天還可以退費嗎,尚德機構報名超過一個月了能退費嗎?

可以退,同事之前在尚德報名後,過了幾天反悔不想學,就去找老師退費,還很擔心退不下來,但是尚德說報名一週內是可以退款的,最後折算了他已經上過的課程費之後退了剩下的學費給他了的。可以退的,看你上了多久課,我之前是全款交的學費,學了兩個月左右然後因為家庭一些原因要出國,所以就退了學費,是根據我上的課程折算...

前幾天報名函授,現在想退費能夠嗎

你可以選擇退學,因為新學期還沒有開始,一旦學期開始,註冊了學籍,就難以退費了。既然考上本科了,就不要退學,今後會用到本科畢業證的,而且有了本科畢業證,就業,招考,招聘等都會增加機會。我報了函授本科前天交了學費我想退學這樣好嗎?你可以選擇退學,因為新學期還沒有開始,一旦學期開始,註冊了學籍,就難以退費...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可以在異地報名考試嗎

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 澳門和臺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 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一 報名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