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亥年丁巳月庚申日丁丑時,癸亥年癸亥月丁巳日庚子時

2022-09-14 01:55:22 字數 3145 閱讀 1619

1樓:

單親或家中長輩有疾??

性別都不知道,要分別排出2個大運實我在是懶了.不過你的財運應該不是很好.以後的配偶對你幫助很大.

金 土運對你有利.忌火和水運..簡單說說,收筆~~

2樓:

不要太想信這個噢!!!!

3樓:庹暄

你應該學會駕駑自己的命運,如果真的要想看的話,自己到網上去下點這方面的書,一般都是《易經》你的內容

四柱詳解我2023年6月1日18點10分 癸亥年丁巳月庚申日乙酉時生人求詳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和我老公一模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走水運蹉跎,走火運亨通。

癸亥年癸亥月丁巳日庚子時

6樓:熊貓超級降臨

日支巳火生在亥年、亥月、子時,無氣、無力。不能為用。日干從殺。

殺星癸水做羊刃亥水。痛根子水旺極。你將來是一方諸侯。

實力極大。風光無限。你有一定的學歷,父母也不一般。

老婆雖然不美但非常賢惠、溫柔。通情達理。對你一心一意。

子女更是人才。可能成為一代梟雄。奧,命太好了。

不批了。我很嫉妒你。採納哦

癸亥年丁巳月丙申日壬辰時生男命八字姻緣如何?

7樓:甕冰藍

這個時辰出生的男孩,婚姻是特別順利的

8樓:活著魂有靈人

婚姻好不好打掛上面的決定不了,你主要是在於你們的感情怎麼處啊。

乾命癸亥年丁巳月癸亥日戊午時

9樓:地聖王

正官格,富貴命。

四月丁財當令,歸祿,戊官帶刃建祿,財官兩旺。癸水日主通根雙旺,比幫,兩亥夾巳,金印得用,月帶貴人,財官印流行。

男命運也好,壯年執行西北,均是日主所喜。凡金年,每年秋冬季均利。

乾造癸亥年丁巳月辛亥日柱癸巳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查吧,天干地支紀年法里根本沒有丁寅年!

1.甲子 2.乙丑 3.丙寅 4.丁卯 5.戊辰 6.己巳 7.庚午 8.辛未

9.壬申 10.癸酉 11.甲戌 12.乙亥 13.丙子 14.丁丑 15.戊寅 16.己卯

17.庚辰 18.辛巳 19.壬午 20.癸未 21.甲申 22.乙酉 23.丙戌 24.丁亥

25.戊子 26.己丑 27.庚寅 28.辛卯 29.壬辰 30.癸巳 31.甲午 32.乙未

33.丙申 34.丁酉 35.戊戌 36.己亥 37.庚子 38.辛丑 39.任寅 40.癸卯

41.甲辰 42.乙巳 43.丙午 44.丁未 45.戊申 46.己酉 47.庚戌 48.辛亥

49.壬子 50.癸丑 51.甲寅 52.乙卯 53.丙辰 54.丁己 55.戊午 56.己未

57.庚申 58.辛酉 59.壬戌 60.癸亥

癸亥年丁巳月乙丑日庚辰時女命如何?麻煩哪位大神幫忙看看,謝謝,!

11樓:微匠

83 6 6 辰

30-41歲之間的婚姻波折,屬二婚命

去年財運差,今年的財運比起去年來得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木日主官星是金,金在這個八字裡面是用神,你丈夫對你幫助比較大,跟你的感情還不錯。庚申,辛酉大運都還不錯的。小時候可能過的不是很好。

13樓:路

坤:癸亥 丁巳 乙丑 庚辰

五行屬乙木命,身弱!

命不錯!

14樓:有問題私信說

癸亥 丁巳 乙丑 庚辰

不自信的姑娘 要多讀書讓自己強大起來 自信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弱,乙庚合金,工作婚姻幸福美滿

16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bai

:命主日元為乙,生於

du巳月,火盛木衰,

zhi此時木性dao乾枯,急需癸水專(雨露)滋潤,屬乙木(花卉)方能根潤葉茂。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癸。

而此八字中有癸透幹且地支有根,但不強,故此為中富中貴之命。此生千萬資產。

17樓:小糊塗仙兒

八字結構挺不錯,算是傷官格里配合比較好的了。一般食傷當令的女命,只要見了官星,就專屬於傷官屬沒有傷盡,婚姻基本上都不太和諧,挑三揀四,橫挑鼻子豎挑眼,沒事找事。這個毛病,你這命格也有。

這八字夏木,用金用水,八字裡都有。說明老公是很不錯的人,可以得到老公的幫扶。但這絕不是什麼旺夫命。

官星合身,只是在時上,上班發跡比較晚些,或者自己開店,這個倒是不論。行運不背,事業可以穩步有升。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性格糾結,有輕微的憂慮症,而且,脾氣不好,一般了。

19樓:風水世家

性格開朗、直接、熱情、體溫弱高、一生好運氣,平安、人際關係好、身體好、婚姻好!名字三十

一、要是再少一畫就合乎八字的喜用神、那就更不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口才口好,四年前有婚姻問題,

21樓:易雅軒

因為同復一時辰全國出生制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信bai息不同du而千差萬別,形成zhi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dao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資訊完整可以嘗試幫你。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癸亥年丁巳月辛亥日柱癸巳時

22樓:心靈的感悟

男,先天卦是風雷益上九。不貪不謀,自得飽暖,親近尊貴,多好遊談。或為商旅獲利。

癸亥年己未月庚申日庚辰時請高人算命

八字 癸亥 己未bai 庚申 庚辰 大運du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zhi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dao6 16 26 36 46 56 66 76八字五行個數 本專氣 1個金,屬0個木,1個水,3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13 木 8 水 14 火 42 土 37命局身強食傷旺,取財為用神,...

癸亥年癸亥月癸丑天干癸丑時這個的命運很差嗎

八字太弱 身體弱 犯小人搗鬼嚴重 不過很誠實聰明 不差 屬於特殊格局 但 需要看大運 急求懂命理的大師幫分析一下這個女命的八字 癸亥年,乙卯月,癸丑日,癸亥時。有勞大師了謝謝!你多大了,老衲掐指一算,如果你年輕就是命中缺我呀,年紀大就是缺下一位解答者,阿彌陀佛,老衲法號 空虛,八專日,私生活宜檢點。...

癸亥年乙丑月壬寅日乙卯時男財運如何

今年稍比去年來好點 屬豬人在乙未年雖然自亥宮跟未宮處在三合位,但是乙未年亥水較弱很難受到四化的幫助而反作用卻相對明顯,因此屬豬人在此年各方面運勢不是很如意。事業上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尤其是上級領導交代的事情,會覺得很難完成,客戶之間關係也相對疏遠,成功的機率不是很高。財運方面明顯支出高於收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