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越來越愛美了,學生用化妝品,你怎麼看

2022-09-12 08:15:19 字數 672 閱讀 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看到美得事物都會想仿照的。城市裡的女的都很會打扮,而孩子也從中受到影響。如果你是一個女孩,你長得不好看,或者給人感覺很土,那麼沒有人會跟你做朋友,甚至全班排斥你。

而且不管怎樣長得好看的小孩總是討人喜愛一些,受歡迎一些。如果你長時間因為這樣而有落差感,我相信誰都受不了吧。除了那些家裡無力出資的人或者是有別的東西可以分散對這些注意力的人。

2樓:慕顏花

因人而異吧,有些父母也不怎麼管,我覺得小女孩還是不要過早的化妝,畢竟高考還是很重要的,容易分心。又會打扮學習還很棒的人是少數。

3樓:追夢愛的寶貝

學生就怎麼不能用化妝品了?!但注意,我說的可以用那是對大學生說的,大學以下的用我怎麼感覺都怪,除非是要上臺表演節目需要。我是名大學生,但平時不喜歡往臉上抹花花綠綠的東西,就塗些脣彩,因為本人脣色太暗,不塗的話會讓人感覺自己有病!

自然些還是最好看的!

4樓:無憤無憾

城市裡多少受到各方面的影響,農村的還好一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質樸的姑娘都在小學了

初中的女孩都不質樸了

6樓:

我知道有個**法諾斯專門有針對年齡比較小的!我也在用

女兒週歲11歲了,六年級,越來越愛美了

這個階段屬於孩子青春期的時候,因此現在您孩子的性格,習慣與以前版有大大的改變,這是正常權的,現代女孩都這樣,因此你得正確的引導她,女孩子的愛美之心不可缺,但不可把學習的時間與打扮的時間混在一起了,你的告訴她現在你還小應注意的是學習,愛美是可以的,但還沒到你該愛美的時間,家長也別擔心,多和老師交流關於...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虛偽,越來越勢力

人把自己真實的一抄面更深地隱藏起來,是因為社會越來越複雜了,沒有防禦的自我受到攻擊和傷害的可能性更大,這本身是一種自我防護的本能反映 如果把人的 勢利眼 看成是人重實際,其實也是一種好事,人能更多地重視實際的東西,就不容易被虛幻飄渺的東西所迷惑,在現實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最實際的應當做什麼 你說的那...

現在的人真是越來越精了,所以覺得生存越來越難了,努力也不行還是不夠,要不不努力算了反正也不行,乾脆

努力行不行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沒有努力真的一點希望都沒有。人越來越精明,跟你是不是努力沒關係,你要是工作就好好工作,你要是做生意本本分分做好生意,就這麼簡單,最怕的就是做事三分鐘熱度還怨天尤人。和別人是攀比要不得的,最好自己嚇自己比,看自己是不是比以前更強了,比以前更能幹了,越比越有自信心,慢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