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地區適合養兔不

2022-09-12 03:25:20 字數 1014 閱讀 5071

1樓:李晶環

適合,用心養都沒問題。

肉兔養殖一般集中在北方,南方很少有人養殖,原因就是南方溫度高溼度大,肉兔很難適應。

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物種的總稱,共9屬43種。

具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

陸棲,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乾草原和森林。

如果沒有安全的空間飼養(如陽臺),也可養在籠子裡,籠子的空間要大(小型狗的籠子可,但是注意大縫隙的籠底要加裝腳墊)。不可以一直關在籠子裡,每天要放出來活動一至二個小時以上。

籠子裡準備飼料碗和水壺(建議使用兔子用水壺,可以防止口炎),一根直徑5—10公分的乾淨的木頭讓它磨牙,可以選用兔用廁所,比較好清理,另外可以使用廁所墊料木粒和乾草,減少兔子尿味。記得每天至少要清理一次兔子的廁所,保持乾淨。不建議使用木屑,容易粘毛。

兔子為草食類動物,食物大致可以分三類:

一. 精飼料(也就是咱們所說的兔糧)

二. 粗飼料(也就是咱們所說的牧草)

三. 多汁類飼料(也就是咱們所說的蔬菜水果以及一些根莖類的植物) 飼養衛生

這三類食物中,一般情況下,兔子最喜歡吃的是多汁類的飼料,例如白菜、生菜葉,胡蘿蔔,香芹等,因為這一類食物汁多,適口性好,所以絕大多數的兔兔在面對這類食物時,均來者不拒。

2樓:

只要方法得當我認為是可以養的

陝西西安臨潼,我想回家搞養殖,,有沒有養殖兔子或者金元的? 5

3樓:

我是臨潼人!想在家養殖土元!養兔子是不行的!代價太高!不高養還不如養牛羊呢!

4樓:兔仔隊隊長

我也想搞養殖 想養兔子 就是不知道它的利潤怎樣 養的有沒有人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比之下,兔子就不行。其次,鴿子的蛋也可以賣個好價錢,並且現在飯店、酒店對鴿子的需求量都比較大的,另外,還有一些病症,需要鴿子肉來**,同比之下

屬兔人最適合養什麼風水魚

在風水學上,好的風水是藏風蓄氣得水,以得水為上。氣總處於流通之中,很容易被風吹散而打破迴圈平衡,但遇到水便會停下來,因此水可以使氣運流通平穩。而水中有吉物,更可以調整氣運流通的緩急,保得風水之地靈氣不散 屬兔 生肖兔 之人一生運勢良好,雖有小波折易影響職位升遷,但懂得儲蓄致富,能安定平穩度終生。屬兔...

2023年屬兔男適合養什麼魚可以旺財

金魚在傳抄統上被稱 襲為 風水魚 不但能彌補辦 bai公室風du水上的某些缺陷,zhi還能令辦公室充滿活力,引發無限dao生機,所以在辦公室養魚最好養金魚。金魚不用加熱,不怕停電,得病也比熱帶魚少。最好養的是錦鯉,可以養一小群。或者雜養,品種弄多一點,高頭珍珠,蘭壽,貓獅,獅子頭,水泡都可以。屬兔人...

貴州黔東南地區適合養殖什麼品種的牛

本地的黃牛,因為是土生土長,不易得病,還是本地已特色 已經引進了很多種類,養了也好幾年了,氣候差不多的就可以 還是養本土的牛吧,前兩年天柱引進一批牛,生長不是很好。貴州省黔南適合養什麼品種肉牛 5 選擇品種要好,有效降低養殖成本 品種好的肉牛,抵抗能力強,不易生病 生長速度快,利潤更高 飼養簡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