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卓後臺程序和執行速度的菜鳥問題

2022-09-12 03:25:18 字數 553 閱讀 7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到了後臺的程式本身便處於一種靜止狀態,隨著你使用新程式系統會自動將後臺程式所佔用的記憶體分配給新程式,這是設計時的思路,但機器判斷那可能那麼完美,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人卡機了。

一般小軟體在後臺不用管它,開過大型程式後,再用工作管理員清理一下。自己用過的有高階工作管理員,功能最全。迷你工作管理員,很漂亮,但開啟速度感覺還不及高階工作管理員,這個只能記憶體寬裕時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android系統本身存在關閉程式後無法完全無法關閉程序的問題,即使你關閉了程式,在後臺仍然佔用了ram和cpu資源,如果不終止程序的話,系統被拖死只是時間的問題。

2,在android系統上,退出程式 這個操作,實際上只是相當於最小化,程式仍然後臺執行中,但你不能使用程式,除非你再次開啟。

3.儘可能把所有可以自動啟動的程式設定成手動開啟,安裝高階工作管理員或者任務殺手。如果你已經把韌體刷到2.2,就不建議裝高階工作管理員了。

任務殺手可以一鍵關閉所有的程序,高階工作管理員5.1也可以,5.1以後的版本取消了桌面掛件,很可惜。

關於電腦執行速度的問題,電腦執行速度慢是什麼問題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可能是整合的顯示卡,再加個512就可以了,注意用一些第三方軟體定期清除系統裡沒有用的垃圾檔案和關閉不必要的啟動程序。360和卡卡都可以。加個1g的記憶體吧,有條件的話加個獨立顯示卡也不錯哦!不管顯示卡是獨立的還是整合的,再加512m就夠了 升級到2g記憶體就...

安卓手機系統升級,會影響手機執行速度嗎?有朋友說會變的很卡

會影響手機得執行速度。手機系統的升級會給我們帶來什麼。一 首先是穩定性 無論多麼優秀的手機廠商,在退出新系統的時候也有可能出現各種的bug,比如ios11在剛推出的時候就被使用者各種的抱怨。二 升級後將會佔用更多的記憶體 系統的每一次的更新都會佔據我們手機的更大儲存空間,比如安卓系統的6.0升級到7...

關於桌面圖示對機器執行速度影響的問題

基本上對速度沒什麼影響,桌面圖示只是資源管理器載入一小部分,但是太多圖示對於日常操作時會麻煩,滿桌面的圖示看著就累,對於執行速度的影響來自兩方面,一是機器的配置,不過現在主流的配置能夠滿足正常操作 二是後臺的執行程式,開太多的程式勢必會影響速度,可以通過減少啟動項,不用的程式隨手結束掉,養成良好的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