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房價是漲還是跌,2013房價是漲還是跌

2022-09-11 15:55:37 字數 922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問的是哪,如果是主要的大城市,省會什麼的,那一定會漲,因為外來人口多,但由於國家出臺了一些政策,所以會漲的慢一些,如果是三線城市,那一定會跌,最直觀的就是看當地的動遷,如果動遷後馬上就蓋,那說明當地房地產還可以,如果是拆完了好久都沒動工,地一直在空著,或是人都遷走了舊房子還沒拆,說白了就是空地很多,那就說明當地的房地產市場已經不行了,跌只是時間問題,我家這邊就是這樣,現在還是堅持著,開發商就是**,但就是不說降價,其實結果是一樣的,因為現在俺家這裡已經蓋完的成品房,不算正在建設中的,夠賣30年的。再加上這幾年**為了gdp和開發商在房地產市場把老百姓以後十幾年的錢都通過銀行以房貸的形式掙走了,還有就是獨生子女養的老人多,但老人遺留的房產也多,所以小城市的房地產市場**走向合理是必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們又說漲又說跌?我們也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的是**呢?其實也有一些地方房價跌了很多,具體看哪個地區啊

4樓:遊戲哥無限叼

一線 二線城市**緊張 肯定會漲的 三線城市以下 有崩盤的危險。肯定不會漲了。因為**積壓太多。

開發商吃不消。看你在什麼城市你掂量下就行了。2013再調控下三線城市崩盤才好呢。

國家經濟倒退也活該,房產稅都被國家撈走了。國家自取滅亡。趕緊崩盤吧。阿門。

5樓:匿名使用者

穩中微漲是肯定的,畢竟剛需被擠壓的太厲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城市和地區的。北上廣深還是會漲的。但是一些二三線城市,比較偏遠的地方不一定會漲。

國家巨集觀調控政策不放鬆,所以13年的房價以穩為特點,合理性的漲價。不會出現大起大落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漲,從未間斷。

2023年房價會跌嗎,2023年房價會跌嗎

定房地產 的是增量 新房 而不是存量 二手房 假如二手房售價100萬,新房售價下降到80萬,那麼購房者會買誰?毫無疑問,一定是新房,這時二手房的 必須同步跟進,否則他的 就構不成交易,沒有交易支撐的 沒有意義。同理,當新房 時,二手房主為了獲得更大收益,一定會跟風 關注房價,只需關注新房即可。201...

呼和浩特市房價走勢,2023年房價是跌還是漲

呼市房價暴漲,這是掏空你一輩子積蓄的罪魁禍首,這是gdp的需要。房事經濟,國民謹記,歷史銘刻 房價會漲還是會跌很簡單,看人口流入和流出就行 美國底特律曾經人很多房價很高,如專今是空屬城,房價也白菜價,呼和浩特房價一直起不來,原因個人認為還是人口外流的原因,日本東京房價掉不下來,韓國5000萬人,首爾...

今年城陽房價會漲還是會跌,房價是會「漲」還是「跌」

城陽後田社群大排檔招收服務員,10元每小時,工資日結,管吃管住,可長期也可短期,5.6號以後招收能歌善舞者還有主持人,聯絡 18354256261 城陽現存現房 充足,慰勞群島,青啤,正陽東君,等一些中心周邊 會牽制房價 中心地帶也沒人敢冒出1萬 買城陽周邊會比較合算,自蔚藍群島一期開盤到現在幾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