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H180和索尼MDR E818LP該選購哪一款呢 音質方面

2022-09-11 05:55:22 字數 993 閱讀 4870

1樓:江南醉吉他

兄弟勸你買漫步者180我現在就在用。音質不是吹的,中高音挺清晰,低音很深買耳機不要看低音的量要看深不深。我看維一缺點就是 低音有點渾濁 菲利普質量還可以但音質不比啊 至於什麼索尼你買了就是腦壞了,它是高階產品你要是買貴的那是不錯,便宜的不知是假的還是什麼我上次買了一條就55母音質沒一突出就是清晰度還可以。

但用了兩個月就破音了。還線裡斷了。日本產品就買個外觀花稍。

那你還不如買三角鐵。總之沒有便宜的索尼。不要上當。

一百內180無敵包括同牌異號的,甚至其它超百的秒斃,支援國貨。 如果你買180要聽一段時間音質才會軟化也就是煲耳機。記得要戴耳棉才能體現音質。

還有我在**網上買只要23元。真便宜是我出生以來買的最有價效比的耳機。 祝你過物愉快。

你不會後悔。我當時也難以決折現在很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者h180 和 索尼mdr-e818lp該選購哪一款呢?(音質方面)? 首先明白耳機與發音器(手機)是一相互相匹配過程(相匹好才好), 總體來說選擇漫步者h180更好點,高音耳機比比都是,漫步者h180低音夠強捍,高音表現不凡,音量夠大夠強總體來說特點夠明顯(非入耳機且這個價位它算是最好之一)。

當然這兩款都是入門級低階版,即然對音質方面有要求,本人建議你購漫步者h270(p),

音質方面以上兩款望塵莫及(動感十足)而且**高不太多。

3樓:樓冰藍

sony e818更好。漫步者就是皮實加上轟隆隆的低頻。這倆不是一個檔次上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個價位的耳機的童鞋

一般要求都不高

大家都說騷尼的低端的音質不真,修飾的味道重其實對於消費這個級別的同志來說,耳朵基本都是木耳級別的建議還是入818吧,**平,牌子大

漫步者也許更重視的是低頻,但是整體的平衡性肯定沒818那麼平均

5樓:匿名使用者

h180秒殺e818

漫步者H297是什麼水平的耳塞,漫步者h297值得入手嗎?音質怎麼樣?

聲音確實超值,但是你要考慮漫步者重心根本不在耳塞上面,沒投入上面宣傳,而且後期的買音響送耳機直接把它 做穿了。07開賣了多少年改了多少版才有現在的口碑。漫步者h297值得入手嗎?音質怎麼樣?30 個人認為還是值得的。聲音對比293更圓潤 穩定沒有293那種有點發虛的表現。佩戴舒適度與對驅動裝置的包容...

漫步者S2 1M和漫步者C3和漫步者C2最具價效比

1 6.5英寸單元的效果再好,也僅僅是6.5英寸單元,在大音量下的效果就不及8英寸單元,低音效果會有些混亂,顯得捉襟見肘。2 聽舞曲要求節奏感,這三款都是合適的選擇,不過要考慮一個問題,就是你的空間大小,在小環境下聽大功率的低音效果會讓人覺得有一種壓迫感而感到不舒服,另外還要考慮到這三款音箱的功率,...

漫步者音響怎麼連線電腦,漫步者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漫步者電腦音箱安裝到電腦上,需要將漫步者音箱的音訊線連線音箱輸入和電腦音訊輸出孔。一 連線示意圖 二 連線說明 1 電腦正常開啟,漫步者音箱插電源插頭並開啟音箱上的電源開關。2 漫步者音箱的音訊線一條,一端為紅白蓮花頭的,按紅色對紅色 白色對白色,插入漫步者音箱背面的音訊輸入孔。3 漫步者音箱的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