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1087演唱會唱過的所有歌

2022-09-11 02:15:18 字數 1283 閱讀 7811

1樓:

01 表白

02 然後

03 honey honey honey

04 不遠

05 love

06 free

07 我的男朋友

08 代言人

09 後來的我們

10 熄燈

11 you and me

12 我要的世界+戀愛瘋

求蕭亞軒所有專集以及歌曲列表

2樓:淡瑛琭

《蕭亞軒》

《紅薔薇》

《明天》

《4u》

《elva first》(進軍日本市場的英語專集)

《愛的主打歌·吻》

《愛上愛》

《第五大道》

《美麗的插曲》(新歌+精選)

以上是內地有cd引進的

《臺北演唱會》

《夏日的精彩演唱會》

內地引進了vcd

此外:《蕭亞軒》似乎就是同名專集

《愛的主打歌》?我似乎就知道《愛的主打歌·吻》,前者可能是單曲,內地沒有發行過的。

《愛上愛》裡面的一首主打就是《up2u》,你去看看,後者可能也是單曲,內地沒有的。

呵呵,由於我在內地哈,給的東西都是內地版本的資訊……此外內地沒有收《上鉤了》(《紅薔薇》裡面的)、《u make me wanna》(《愛的主打歌·吻》裡面的)、《舊事》(《美麗的插曲》裡面的),另外《nothing gonna stop us》是雪碧廣告歌,沒有收入**。

還有最新發的1087啊~~~~

上鉤了有收錄的啊 看你是第幾版了 我買的是第一版 都沒有 後來 我朋友買的就有

3樓:落葉佚憶

《蕭亞軒》

《紅薔薇》

《明天》

《4u 獻給你》

《elva first》(進軍日本市場的英語專集)《愛的主打歌·吻》

《愛上愛》

《第五大道》

《美麗的插曲》(新歌+精選)

《1087》

蕭亞軒的各個**的簡介和主打歌曲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都有

關於蕭亞軒《1087》 5

5樓:匿名使用者

30元!

距離上張**《第五大道》正好1087天!

伍佰在哪幾場演唱會唱過《被動》這首歌

追問 我知道夏夜晚風演唱會伍佰唱過 被動 這首歌,可我今天了聽了 被動 這首歌,不是在夏夜晚風演唱會唱的,我肯定伍佰還在演唱會唱過 被動 這首歌 追問 今天看了,可不是在夏夜晚風演唱會唱的 回答 那你找找伍佰的臺北演唱會 也可能是伍佰在其他明星演唱會做嘉賓時唱的,還有歌曲是有演唱會模式的 追問 我查...

蕭亞軒的歌曲,蕭亞軒翻唱過的所有歌曲

蕭亞軒是原唱!電臺才是翻唱的!之後還請了很多歌手再翻唱了很多版本!蕭亞軒才是最終的原唱!蕭亞軒是原唱!電臺才是翻唱的!之後還請了很多歌手再翻唱了很多版本!蕭亞軒才是最終的原唱!蕭亞軒是原唱!電臺才是翻唱的!之後還請了很多歌手再翻唱了很多版本!蕭亞軒才是最終的原唱!蕭亞軒是原唱!電臺才是翻唱的!之後還...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的所有歌曲,湖南衛視2012 2013跨年演唱會上的所有歌曲。

您好 2012 2013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節目單 主持人 快樂家族 天天兄弟 dj kaya 陳靜儀 1.江映蓉 把握你的美 李斯丹妮 火 江映蓉 李斯丹妮 buttons onthe floor 2.蕭敬騰 如果沒有你 我的歌聲裡 新不了情 兄弟我說 信仰 福爾摩斯 騎馬舞串燒 3.劉忻 洪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