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男朋友要求見面,我不想見,他告訴我他現在非常痛苦。我不見他是不是很殘忍

2022-09-10 08:35:15 字數 3942 閱讀 9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既然都被傷害過了,就不要在見面了。

真正的殘忍是分手這件事情,本來已經舔好了傷口,何必還要在去撕裂一次?

在見面,或許會因為以前幸福的回憶在去藕斷絲連,但你能保證他的錯誤能改?你能保證你心裡一直沒有對他的介懷?你能保證還會和好如初?俗話說破鏡難圓,就是這個道理。

其實,你不去和他見面,叫他放手,也是一種對大家負責任的態度。

2樓:一耕在

額…他很痛苦,見了你就不痛苦了?**勸勸就行了。最好別見面。不然你以後有新物件了,他會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打擾各自生活

3樓:在北固山逛街的君子蘭

不是,見了又不能在一起,他會更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殘忍阿,如果見你又和好那你們倆會更糾結~

5樓:你的劉懟懟

既然都分手了,見面了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還不如不見

6樓:啊拒絕你貨

不見真的很殘忍,最後一點餘地都沒有了

7樓:洲際搗蛋

「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隨遇而安」是一種樂觀的處世妙方,「順其自然」是一種豁達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種高超的入世智慧。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

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8樓:

不見,見了面,他更會糾纏你,不理他過段時間他也就放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他是對他很殘忍,

但如果你見了他,就是對自己殘忍,你自己選擇吧!

10樓:文淵似海

沒必要就不見吧,免得某些男人走極端,給自己帶來不幸!

11樓:七老中藥護膚蓓

如果不想在一起,就不要了見了,免得徒增煩惱和麻煩

12樓:林琳拼搏

你想複合嗎,如果想就見一下,如果不想,當斷就斷,長痛不如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愛他不 愛他就見見吧 我女朋友也是天天說分手 可是她愛我 我們經常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不想符合就別見,想複合就見,當斷則斷!

15樓:屈玉霞

已經分手了,還是不見了,沒有必要了

16樓:小楊惠

見可以的,但是你不夢心軟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被人甩了,又找你另求心理安慰

18樓:你的眼睛很美不適合流淚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那就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吧!看看他怎樣犯賤的

想跟分手後,很絕情得男朋友見最後一面,覺得如果不見一生都會有遺憾,因為分得好突然,我希望男生可以告

20樓:小可可

告訴他你要走了 只想見最後一面 以後都不會在煩他了 如果他執意不見你就放棄吧 你的堅持只能讓他更反感 走你的 有一天他會後悔今天的絕情甚至要求跟你見面的 你現在要做的的就是該說得說清楚了 如果努力過後沒有結果 就學著瀟灑一點 轉身離開 。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要見他 因為他對你那樣

22樓:天依

看到你的提問,讓我想到我大一時候的前任。他恨了我兩年多。大一分手後不久見了一面,大三的七夕是一起度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在意了,見一面也沒什麼,因為我馬上就要離開的,有句話想要在離開前告訴你

24樓:爸爸帶你飛

就說:這些是我們前面一起花掉的錢,你過來。我還你。

25樓:娃哈哈

我和你相反,所以沒辦法幫你了

26樓:奇葩丶淫淫蕩蕩

如果他通情達理,這個問題,他還是可以答應你得

男朋友說分手,我說我倆見面他說不見他說見了他忍不住?這個是說明他不是真心想和我分手嗎?是什麼意思?

27樓:堵暖殊

既然你們都分手了…為什麼你會說再見面是徒增悲傷?其實,在你心裡,你還是放不下他的…不過,你需要一個機會來過你心裡的那道關卡…見面吧!這樣,你才能知道他所說的你不知道的事…難道,你不好奇麼?

他到底有什麼事情沒跟你說?見面問他,說清楚後,就不會有遺憾…如果,真的,他有什麼苦衷…只是沒有來得及跟你說而已,就被你判了死刑…那麼,他也真的太可憐了…不就見一面麼?又不是什麼很過分的要求…給他一次給自己解釋的機會吧…

28樓:**舊電器

可能你理解錯了,可能是忍不住想打你,

男友還愛我,不想和我分手,但又不和我見面,我該怎麼辦啊?

29樓:我後悔了

5樓的話讓人聽得憤怒,送你一個字 蠢!

我很少回答別人的問題,但這個問題我不得不回答!

你說的那個男的真的和我一樣!

我還以為只有我是這麼悲哀,沒想到還有一個...真得到了安慰啊!

我可以告訴你,那個男人是真的愛你的,他願意為愛放棄天長地久,為了你放開你...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體諒他的痛處,他放棄你的原因是因為他窮,一個真心愛你的窮男人是不想你跟著他受苦,可他又不想失去你,他心裡是很痛苦的!

如果你也愛他的話,就給他時間,這年代找個好男人不容易!我相信他為了你會努力拼搏的,你就是他的動力.

(這個男人真的很像我,和我的情況也差不多,不過我的女人特別體諒我..所以我也請你相信他!)有什麼想不通的給我發訊息吧!或留下你的q!我很樂意幫助你!

30樓:放縱舌頭

放不下對你的感情

但又覺得結婚不合適

說的現實點

人都是很自我的

應該是對方有原因不想和你結婚

當然不排除他真的很真誠很善良

確實認為他會耽誤你

不過不管他是什麼原因不答應你

只要你仔細認真考慮後

不覺得你兩個在一起會對你有不良的影響

那就努力挽回

就算結果不如你意

也沒遺憾了..

31樓:皆_緣

其實我跟女朋友也是分隔兩地的,有時候我們會吵架回怪對方,因為我們有時候甚至半年多見不上一次,我覺得要是相愛的話會非常想見對方的,因為我也明白我跟女朋友這種思念之苦,就我感覺我站在男孩子的角度說,可能你男朋友已經偷偷和別人好上了,不要罵我其實這在男孩中挺正常的,要麼就是他煩你了,或者喜新厭舊嫌你年齡大,這種男人說實在的不值得等,也可能是你在莫些方面滿足不了他例如性生活啦等…也許他還想著依靠婚姻該變自己家庭狀況,有時候男孩很難理解的,因為有事總喜歡不告訴你們,也許是怕傷害你們,我的想法你參考下吧

32樓:狗愛肥羊

相信我,他不想和你結婚,但是又放不下對你的感情,所以他是想找到個結婚的物件,在和你保持著曖昧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觀念

以後還是不要理他了

現實一點吧!

34樓:河邊的小草

藉口,一切都是藉口.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是個問題那就分哦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啦!當時我說過這輩子我不見他,他也不許見我!之後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但是這兩

36樓:況琛

時間長了,忘記了彼此的傷害,記住的全是當時的美好,有點懷念你了,所以告訴你,或許…如果可能,還能在一起嗎

37樓:

放不下面子,都累你們,何必呢。

和男友分手要求見面。他說實在沒勇氣見我,是因為還愛我怕放不開,還是因為他有別人不敢見我

如果分啦!就別去要求對方做什麼啦。也別去見面那些啦!也許他真的很想去忘記你們的這段感情啦。竟然都走到這一步了。你還是別去打擾對方啦!強求沒幸福 或許下一步,你會遇上一個合適你的人 不要猜了,見面說清楚比較好,現在在糾纏這些有必要嗎 這個別人可不好說了,可能他是怕你跟他說分手不想就這麼結束吧 但是可能...

異地男朋友回來要見我,我說不想見他,我是真的不想見面,他就生氣了說我從來不考慮他的感受為什麼

阿梅咖啡屋 你好,朋友!從你的描述來看,非常理解你男朋友的心情。因為畢竟你們是異地戀,異地男朋友回來了,他肯定想第一時刻見到你,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們是異地戀,平時很少見面,如果感情好,你男朋友在異地非常想念你,當然是到了你的地方他想第一時間見到你,而你拒絕他猶如一盆冷水潑到他身上,讓他很沮喪。你拒...

男朋友對我提出了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手,最後他說了一句強扭的瓜不甜,什麼意思

及時你再不分手,在一起也不幸福。不過我還是建議你,自己的幸福就自己去追求,爭取。但是幸福不是委曲求全,不是一廂情願。你不珍惜現在人家要分手你又說想挽回哎算了吧沒有緣分不要強求 男朋友對我提出了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手,最後他說了一句強扭的瓜不甜,什麼意思?及時你再不分手,在一起也不幸福。不過我還是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