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出資料怎麼還要密碼,為什麼清除資料還要密碼

2022-09-09 11:55:24 字數 3358 閱讀 6909

1樓:

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2樓:銳蕊記憶猶新

因為怕有些人把你手機上的資料惡意給清除了 這樣挺好的要密碼

3樓:步琭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連續輸錯15次後,就會轉入輸入flyme密碼,賬號手機上有提示,是手機號碼,此時如下操作即可,

1:找一個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機,插入你魅藍手機裡的手機卡,2:電腦上點選進入,魅族官網,

3:頁面右上角,點選,登陸,

4:輸入你的flyme賬號,一般是你的手機號碼,再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5:此時會有驗證資訊,傳送至你的手機號碼裡,將驗證碼,輸入。

6:重新在電腦上輸入新的密碼,7:魅藍手機上面連結wifi,輸入你的新密碼,點選右下角的回車鍵,即可。

為什麼清除資料還要密碼

4樓:蝶戀夏華

手機廠商為了保護使用者的資料安全,才有這個設定,防止自己誤刪資料或者有人惡意刪除您的資料

清除資料怎麼還要密碼

5樓:oppo服務

清除資料怎麼還要密碼,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清除資料時需要輸入的密碼就是oppo賬號密碼,忘記oppo帳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1、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

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登陸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2、若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建議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6樓:

現在新買的手機一般都是密寶手機,防止洩漏資訊,壞人盜取自已資訊,確保資金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層保護挺好啊,刪除畢竟是個無法挽回的動作,電腦刪除還再次提示是否確認刪除不是,這個動作只有自己才能完成,作用是一樣的

8樓:分享快樂

內部資料需要賬號密碼才可以清理的

9樓:森林於捂目

清楚資料是危險操作 如果你不設定密碼 有時候誤操作導致資料丟失是很

10樓:

步驟1、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步驟2、用「音量鍵」和「電源鍵」來移動和確定選擇,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項;

步驟3、選擇「- yes - delete all data」(確定清除)項;

步驟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項(清除快取)項;

步驟5、選擇「 - yes - wipe cache」(確定清除快取)項;

步驟6、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項即可;

11樓:好人楊磊

防範別人清除你的資料,同時也是要你再次確認的一個過程

12樓:橘子

雙清對於現在的手機系統來說沒有用,一般要用到刷機 ,

13樓:

這是因為出產商怕你不小心刪錯資料

14樓:哎喲喲

這是為了防止你誤刪資料

15樓:

你自己不小心設定了吧

16樓:刑曼利

因為害怕是別人的操作。

17樓:如此著迷的我

可能是怕別人惡意把你的資料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手機被別人盜用清楚怎麼辦?

19樓:步新之

有些手機,如果你登入了手機賬號如oppo賬號。當你刷完機時他會彈頁面出來讓你輸入oppo賬號的歐碼,如果你忘了那麼手機就會變磚,所以建議在要刷機時先把賬號退出來,... 檢視全部

為什麼清楚資料還要密碼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主要是為了保證您的資訊保安,如果不需要輸入密碼,他人或您自己可能會誤刪您的資料。

清除資料,為什麼還要密碼?

21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要密碼了,防止不是裝置主人清除資料。

2、裝置主人就一定會知道密碼,就算忘記也可以找回密碼的。

22樓:繁紛落半飄零

因為要防止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比如:清理別人的資料要輸密碼,是為了保護資料。

清理自己的資料要輸密碼,是為了要讓機主再次確認是否真的要清理資料,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23樓:櫻花漫女孩

你好,清除資料後還要密碼,因為那個密碼是你的手機帳號密碼,就是你拿到手機時候輸入的密碼

24樓:冉琨白綠蘭

我在oppo手機裡清除資料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密碼

清除資料怎麼還要密碼啊?

為什麼清除資料後還有密碼?

25樓:雪v歌

你好若清除資料的時候還要鎖屏密碼,建議參考以下內容:1.輸入五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螢幕上會顯示「請在30秒後重試「的提示資訊,點選「確定「。

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如果是簽名解鎖方式,輸入五次不正確的簽名後,螢幕會出現輸入pin碼的提示,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將手機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進行安全解鎖。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隻是清除資料沒有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清理資料還要密碼,怎麼辦

27樓:丙簫笛

手機設定的密碼有鎖屏密碼,有賬號密碼,當我們要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手機資料要輸入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當密碼忘記了可以試試格機的方法,如果不行只能用電腦刷機了,這樣也就清除了手機資料。

28樓:抄冰真

拿去手機店找人解鎖!!!

29樓:給你那個人

實在找不到密碼就到手機店去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號從新登入註冊一個

清除資料的時候為什麼還要解鎖密碼

手機資料,為了防止不是本人,而造成檔案丟失,所以會,需要密碼 這是保證你資料安全如果別人或者自己的孩子拿了你的手機沒密碼的話就很有可能把你手機裡重要的資料刪掉的 你好,嗯,這個可是要確定你是否是這個本機的機主。因為如果不是你本人而去刪掉你機子裡面的資訊你會開心嗎?所以密碼設的是就是不是你本機的人。我...

為什麼清除所有資料需要密碼?清除所有資料需要解鎖密碼怎麼辦?

因為如果清除了所有的資料的話,這個還是不會有任何的找回的方式了,所以需要密碼也是讓你慎重操作的。重啟試過嗎。如果重啟不行的話,那就只能去手機售後。提問沒用,試過了。提問我進入那個工程模式,刪除資料,但是要密碼,我用鎖屏密碼沒用有別的辦法嗎?提問哦,謝謝。保障安全,驗證是否本人操作,當然偷盜者有密碼也...

你好,vivo手機忘記接鎖密碼清除資料還要密碼

是的,現在手機的安保功能非常強大了。沒有密碼,想要雙清和刷機,普通人是沒辦法的。vivo手機密碼忘了,解鎖時清除資料怎麼需要密碼呢?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在手中的vivo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即可進入到手中的vivo的恢復模式中。2 在恢復模式中我們選擇清除手中的vivo資料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