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資料的時候為什麼還要解鎖密碼

2022-08-29 20:00:42 字數 2010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資料,為了防止不是本人,而造成檔案丟失,所以會,需要密碼

2樓:顏良

這是保證你資料安全如果別人或者自己的孩子拿了你的手機沒密碼的話就很有可能把你手機裡重要的資料刪掉的

3樓:爆裂綠巨人

你好,嗯,這個可是要確定你是否是這個本機的機主。因為如果不是你本人而去刪掉你機子裡面的資訊你會開心嗎?所以密碼設的是就是不是你本機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怕我們誤刪什麼又有的東西吧,讓我們再次確認一下的,有利而無害的,不要嫌麻煩了,再說了,萬一是別人有意要清除你資料呢,沒有解鎖密碼他就做不到了呀!

5樓:慌

只有解鎖才能確定這款手機的主人是誰,不然隨便什麼人都可以解鎖不亂套了。再有一點,資料那麼重要,丟失了找回很難回覆,需要解鎖的話相當於給資料上一把鎖。

6樓:徽風美味

避免偷盜或不正當得來的手機。最大程度保護手機原來主人的損失。

7樓:

因為涉及手機安全,所以都會要解鎖密碼

8樓:野豬佩奇不乖

資料很重要呀,刪除肯定是需要密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要確定你是不是這個手機的主人。

10樓:星幣騎士

因為關乎資料安全,資料是隨便清的嗎?要清當然得先通過驗證。

11樓:

二次確認,防止誤操作

為什麼清除資料還要密碼

12樓:蝶戀夏華

手機廠商為了保護使用者的資料安全,才有這個設定,防止自己誤刪資料或者有人惡意刪除您的資料

清除資料,為什麼還要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要密碼了,防止不是裝置主人清除資料。

2、裝置主人就一定會知道密碼,就算忘記也可以找回密碼的。

14樓:繁紛落半飄零

因為要防止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比如:清理別人的資料要輸密碼,是為了保護資料。

清理自己的資料要輸密碼,是為了要讓機主再次確認是否真的要清理資料,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5樓:櫻花漫女孩

你好,清除資料後還要密碼,因為那個密碼是你的手機帳號密碼,就是你拿到手機時候輸入的密碼

16樓:冉琨白綠蘭

我在oppo手機裡清除資料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密碼

清除所有資料為什麼還需要解鎖密碼?

17樓:之天瑞

現在的機器都是呀這樣的,因為要保護個人隱私等問題,在一個有各品牌賬號鎖還原出廠都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介面有提示需要輸入密碼資訊即可以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請問:為什麼我的手機在清除資料的時候還要輸入鎖屏密碼?

為什麼清除資料的時候還要用鎖屏密碼?

請問:為什麼我的手機在清除資料得時候還要輸入鎖屏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了,那就輸入唄,你不知道密碼嗎,是你自己手機吧,這是為了確保是本人操作,如果是你手機,有什麼怕的請採納

為什麼清楚資料還需要解鎖密碼?

20樓:漂泊的大地

因為是防止手機遺失了以後被別人惡意清除儲存的資料,同時也可以防止平時錯誤的刪除了手機裡面有用的資料資訊。

21樓:

手機軟體資料與手機系統資料不再一塊,找到系統資料再清除就可以了,或者連pc用刷機精靈,記得備份重要的資料,以免丟失!

清出資料怎麼還要密碼,為什麼清除資料還要密碼

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因為怕有些人把你手機上的資料惡意給清除了 這樣挺好的要密碼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連續輸錯15次後,就會轉入輸入flyme密碼,賬號手機上有提示,...

php搜尋資料庫資料的時候為什麼不能顯示第一條

cid post cid sql select from classify where cid cid query mysql query sql row mysql fetch array query while row mysql fetch array query 這樣就行了,上面註釋掉的那行...

美版的蘋果上網的時候為什麼要開啟資料漫遊呀怎樣調製好

因為你在中國使用的時候手機系統認為你是在國際漫遊,即使你用的是國內的 卡。不需要除錯,就開著漫遊用,它只是為了讓手機識別,不會收取漫遊費的,我的att920就是這樣。蘋果手機為什麼要開資料漫遊才能上網 您的應該是外國機吧!外國機是面向外國銷售的,那麼你在中國用國外版的蘋果就會產生一個問題 手機會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