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人總是忽冷忽熱,是因為他們自我,還是不想受傷害

2022-08-29 20:00:43 字數 3336 閱讀 6030

1樓:慕曉曉曦

有的人生活裡面的所作所為,總是讓人感到摸不到頭腦,他們對人總是一副忽冷忽熱的樣子,這樣的人,雙子座的人居多,那麼,雙子座的人總是忽冷忽熱,是因為他們自我,還是因為不想受到傷害呢?

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想受到傷害,因為雙子座的雙重性格非常的嚴重,當他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會陷入深深的疑惑之中,自己是否能夠真的接受一段感情,對方是否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待自己,自己在這段感情裡面會受到傷害嗎,他們想的實在是太多了,雙重性格的,他們註定的,他們的想法會比一般人多很多,所以別人看雙子座總是想看一個謎一樣,永遠不知道雙子座的心裡面在想些什麼。

雙子座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人,他們花心又貪婪,明明已經擁有了戀人,還放不下外面的花花世界,他們盲目地追求生活裡面的新鮮感,自然就會對自己的戀人忽冷忽熱。

雙子座的人總是表面上表現出一副開朗樂觀的樣子,但其實雙子座的人內心十分的冷酷,對雙子座來說,很少有人能夠真正的影響到她的情緒,所以雙子座對你熱情的時候,很有可能是興趣上來的時候等你冷漠的時候,很可能就是厭煩的時候。

2樓:獨秀觀影

是因為他們不想受傷害,雙子座是一個屬於比較心理脆弱的星座,其單純但也容易受到傷害。

3樓:燦烈新

我覺得是不想受傷害吧。害怕自己付出了真心而被辜負,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

4樓:

因為他們不想受到傷害,雙子其實很單純。都需要被愛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挺單純的,因為我家的就是雙子座,所以能知道點,雙子男還是比較體貼的,好的時候跟孩子似的,脾氣上來時就暫時不要理他,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成熟。

6樓:he**en珍珠糖

大多數還是害怕受傷的,畢竟誰也不想浪費感情。

7樓:少司命

一部分是因為自我性格,一部分是因為不想受傷害。

8樓:黑尾鷗

不想被傷害

而且往往是伴隨著愛人的態度而改變的

9樓:

是他們性格的原因,雙重性格,忽冷忽熱,有時候特別活潑,有時候卻很冷漠

10樓:上善若水

怎麼像是說的我呢,幾乎一模一樣!金牛尾的人也具備雙子座的這些特質麼??

11樓:逗小比

自我。雙子的人是雙重性格, 在朋友面前特瘋 ,一個人在外面就耍酷, 雙子座都是這樣的 ,還會半途而廢 ,喜新厭舊

12樓:延基

是無從下手。像刺蝟

雙子座的人為什麼經常被人揹叛,是因為他們太信任身邊的人嗎

因為雙子太感性了呀,然後她又比較單純,又因為她對生活的那種樂觀,就容易讓人嫉妒,所以就容易有背叛這種事情發生。因為雙子的人是比較感性的,他會非常容易的信任別人,所以說可能會受到背叛。但是我感覺世上每一個人受到自己信任的人背叛的話,都是很難過的。雙子的的人其實是很信任自己的親朋好友的,但這樣的信任他們...

雙子座是什麼樣性格的人,雙子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雙子星座個性 主要個性 一 朋友多 孤獨 有很多的朋友。可是 看似朋友很多,知心的卻沒有幾個。這句話很深刻的形容了雙子座的交際特點。雙子很能說話,他們跟任何層次的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可以聊得很八卦,也會聊一些很嚴肅的話題,比如今天又有某個明星怎樣怎樣了 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帥哥 今年服飾的流行趨勢之類的...

金牛座與雙子座,金牛座和雙子座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5月21日是金牛雙子座 5月19日是金牛座三星座是按陽曆算的。陽曆4月20日 5月20日是金牛座。陽曆5月21日 6月21日 是雙子座。本人金牛座。就是有些金牛座的人在性格上會有雙子座的特點這種具有兩種星座特點的人很多,但金牛較多!像我的。就合你一樣。金牛座和雙子座的人適合在一起嗎?金牛座和雙子座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