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實木地板到底是甚麼東東

2022-09-09 07:05:17 字數 489 閱讀 2864

1樓:日出在子夜

三層實木複合地板是由三層實木交錯層壓制而成,表層為優質硬木規格板條鑲拼板,常用樹種為水曲柳、樺木、山毛櫸、柞木、楓木、櫻桃木等。芯層(中間層)為軟木板條,底層為旋切單板,排列呈縱橫交錯狀,有效地調整了木材之間的內應力,改進了木材隨季節乾溼度變化大的缺點,所以不易變形,由於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完全是用天然木材加工製作,所以決定實木複合地板**的主要因素是材料,特別是表層材料。因樹種的不同,**差異非常大。

表層樹種為胡桃木、花梨木、柚木的屬於中高檔實木複合地板;表層樹種為橡木、櫸木、柞木的屬於中低檔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分為表、芯、底三層,表層為耐磨層,應選擇質地堅硬、紋理美觀的品種;芯層和底層為平衡緩衝層,應選用質地軟、彈性好的品種,但最關鍵的一點是,芯層底層的品種應一致,否則很難保證地板的結構相結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層實木地板效能穩定,四合為國內最大的三層實木地板製造商,主要出口歐美等發達國家,產品質量可以相信.

三層實木地板有什麼優點,多層實木地板與三層實木地板有什麼區別?

首先,穩定效能和裝飾好。三層實木地板的面板通常選用優質珍貴的水曲柳 櫟木等效能穩定 抗衝擊效能好的天然木材,有效地保障了三層實木地板的穩定性。其次,三層實木地板大方美觀,滿足高品質設計需求。三層實木地板規格大,長度優勢明顯,令其鋪裝的大氣 自然,可以使空間變得輕鬆。三層實木地板在天然紋理的基礎上,擁...

聖象三層實木地板質量怎麼樣,聖象三層實木地板和大自然實木地板哪個好,區別在哪裡?

同樣技術水平的產品,在歐洲被大量使用。質量靠譜 多層實木的都是坑爹的 首先要看看有沒有背板和背漆,因為沒有背板背漆的話容易受潮,著蟲子,而且容易瓦狀變形,因為沒有背板的話地板兩面受力不均導致地板變形,所以要細心挑選 有背漆背板的 實木複合地板穩定性好不易變形,防蟲蛀,地板兩面受力均勻保證地板整體鋪裝...

多層實木地板好不好,多層實木板和三層實木地板哪個好

實木多層地板是實木複合地板的一種,它是介於實木地板與強化地板之間的新型地板,是地板選購的新潮流。它具有以下優點 1 安裝快捷,工期短 2 地面暗管線路複雜,有暖氣的房間 3 地面潮溼及一樓的住戶 4 室內室外落差較小的 室內空間 高度 有限。5 短期居住可以拆走的 6 板面高檔,價廉物美 7 克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