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能擊沉美航母嗎,中國到底能不能擊沉美軍航母

2022-09-08 12:35:16 字數 1716 閱讀 9851

1樓:波特古

只能說有擊沉的能力,具體到戰鬥過程能否有戰果看運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把美國航母擺在那裡不還手,肯定能打沉!

中國到底能不能擊沉美軍航母

3樓:春秋點將堂

中國若捲入大規模衝突,最多能擊沉美軍多少航母?俄專家給出答案

4樓:天涯何處

可以,中國新型東風-21d導彈能打擊移動中航母,將在未來十年左右對美航母構成實質性威脅。東風-21d導彈可從陸地發射,可精確穿透1500公里之外的防禦網打擊最先進的航母。如果將導彈提升到核等級,核彈會擊沉航母,但常規裝備的東風-21d也能夠精確擊中防衛能力很強的移動中的航母。

中國潛艇能擊沉美國航母嗎

中國有擊沉美航母能力嗎

5樓:花帥太史竹悅

中國的潛艇很厲害,不過士兵是打出來的,不是練出來的,中國自從72年對越反擊戰結束,就沒幹過啥了

6樓:剛榮

如果飽和攻擊,確實有一定機率擊沉航母,但還要看對方的防禦有多強。

美國以前做過常規彈藥**試驗,拿自己的二戰時的航母放在700m—1000m之間長時間狂轟濫炸,航母也沒有沉,但是對外報到說沉了。

有研究顯示,擊沉一艘驅逐艦需要6枚反艦導彈,那你想想擊沉航母需要多少火力,擊沉美軍的航母說說可以,但事實上希望並不是很大。

還有就是航母不需要擊沉,只要擊毀飛行甲板讓航母失去攻擊能力就行,事實上如果不是核彈頭直接攻擊到航母,最多也就是把航母趕得遠遠的,讓美航母編隊無法發揮作用。

7樓:兵味兒

誰有能力擊沉美航母?全球僅2國能做到,其中一個難以置信

8樓:來自世博園神明爽俊 的咖啡樹

對越反擊戰是2023年

中國能擊沉美國航母嗎

9樓:天下將令

眾所周知,一艘海上航母的體積是非常巨大的,它的建材也是由一個國家最好的鋼材建造而成,而且航母內部還有多層抵抗外來壓力的鋼板,使得航母是巨大而且堅固的,想要擊毀一艘航母絕不是容易的事。美國的航母

10樓:肥波

這個可能性幾乎為零,美軍反導系統和航母的近防系統,都是全天候衛星覆蓋。

也就是說,當你的導彈射出發射架時,就已經被鎖定了。航母並且停留在陸基中程導彈打擊範圍外。

中國能擊沉美航母嗎

11樓:雞寶飯

中國現在打擊航母的體系都已經很完善,包括df21d專門打擊航母的大殺器存在,擊沉航母是完全不成問題的,不然老美也不會14年把停靠在日本的兩支艦隊調走,彈道導彈這種東西現在理論上來說是無法攔截的,老美也不想當白老鼠啊。

12樓:瘋狂的王老闆

當然有了。

擊沉美國航母聽起來挺難的,但辦法其實是很多的。

列舉幾種方法:潛艇伏擊、智慧水雷、df-21d反艦彈道導彈、電磁脈衝彈等等。海軍航空兵與其它兵種配合來擊殺航母。

總之,在我看來這不但不是達不成的任務,反而是可行的、成功率很高的方法。這需要配合。

中國擊沉美航母多大損失

中國如何擊沉美國航母

中國有沒有航母,中國有航母嗎

暫時還沒有,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在建造了。有,不過非軍事用途的。中國有航母嗎 中國有航母,在役的航母為遼寧艦。在海試的航母為001a型航空母艦。遼寧號航空母艦 代號 001型航空母艦,舷號 16,簡稱 遼寧艦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隸下的一艘可以搭載固定翼飛機的航空母艦,也是中國第一艘服役的航空母艦。20...

中國有航母電磁彈射器嗎,中國航母有了電磁彈射系統了嗎?

國產電磁彈射器已經問世!戰力不可小覷 裝備上033號航母妥妥的 中國航母是否裝備電磁彈射器,尚無正式宣告,但從各方面資訊來看,已快具備裝備條件了。以下是相關資訊 國產航母艦載機將採取何種起飛方式,目前並未披露。不過海軍動力與電氣工程專家馬偉明少將直言,中國航母艦載機彈射起飛技術完全沒有問題,甚至不輸...

美航母最終還是要進黃海,中國官方是否表態

本來就是想來就來的,公海或者韓國的領海,當然可以隨便來。並且以前也來過很多次。中國 其實是最有能力的 他們為此不知開過多少會,把對未來的假設對策早已想好!我想肯定只是強烈反對軍演,如果危及主權或傷害人民才會再出招!有些人說對中國沒有任何關係,理由是美含航母在內的 在黃海12海里以外,那末請問,我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