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很好,有點油性,我經常吃垃圾食品,偶爾額頭會長几顆痘,幾天就好。我想問,我這樣以後會長很多痘嗎

2022-09-07 15:05:47 字數 5654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排便不太順,和喝水很少有關係,黑眼圈排之不去,是因為壓力過大睡眠不足

至於額頭長痘,且是短暫性的,就要好好觀察一下你長痘之前的生活習慣和你不長痘時的生活習慣對比,找出元凶,這樣就可以預防長痘了,明白?

2樓:

痘痘的主要元凶在皮脂腺在荷爾蒙影響下,皮脂分泌增加。2.沒有定期去除角質,使角質細胞增厚,堵塞毛孔出口。

3.痤瘡細菌引起炎症。4.

飲食方面和心態,肝上火非常容易引發痘痘的出現。

3樓:石獅

高二,青春期,加上有學業壓力,有兩個豆豆正常的,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但垃圾食品一定要少碰,注意飲食和作息,注意調節。

4樓:想想傷腦筋

有可能哦 **油本來就很容易起痘 就不要吃那麼多垃圾食品了 長期堆積下去肯定會爆發的 多喝點水多吃蔬菜水果才是硬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你現在屬於生理成長期,多吃一些果蔬纖維來排一下毒,還有作息時間要有規律,多休息。

6樓:゛你給的承諾

還是少吃垃圾食品好,長痘痘應該會的。黑眼圈是你熬夜熬的。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臉上痘坑不是很多痘痘也不是很多就幾顆我是油性**我可以做果酸嗎

7樓:美肌工坊

果酸這種東西如果濃度控制不好,別說敏感脆弱的痘痘肌了,皮糙肉厚都能掉一層皮

使用起來一不小心,痘痘好了變敏感皮啊。如果非要嘗試刷酸,建議一定要去專業美容院聽取專業**管家建議。

長痘痘如何內調?

8樓:溫鑲春

一、番茄美白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二、補水祛斑

補水有一定的淡斑效果,雖然不能完全的祛斑,但是對祛斑還是有很重要的輔助作用的。**受到了陽光紫外線的照射,**乾燥就很容易導致**氧化形成了色斑,然而,多補水不能將這些黑色素消除,只能改善**乾燥、膚色黯沉的問題

三、米醋黃豆

首先把黃豆100克,放入300米醋克糖醋中浸泡7天,每天取出10-20粒食用,堅持吃3個月,就可以消除臉上的各種色斑哦!而且還會令肌膚越來越白皙。

除了以上的這些祕方,使用祛斑產品才是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大多數的祛斑產品都是不能見光的,就是所謂的見光死,會產生越來越多斑點,所以記得如果白天想擦祛斑的產品,比如泉詩曼,還有防晒記得一定要做好。

9樓:威海

何謂內調,用我自己的話說,就是不依靠護膚產品,光靠飲食來調養。從我們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我們首先就得知道自己長痘痘的原因。其實長痘痘的原因不外乎,吃的太多油膩,吃的太熱氣,垃圾食品吃太多!

所以我們第一要做的就是戒口。

1 如果平時吃的很油膩的話,會影響新陳代謝,導致無用的物質無法排除體內,所以後面為了調養好就不要再吃油膩的東西,多吃清淡的食品,比如多喝粥,多吃青菜,多喝湯,多喝水,吃肉也是可以的,飯菜一定要清淡!

2平日裡少吃垃圾食品,比如薯片,薯條,煎炸食品,多吃水果。例如蘋果,雪梨,葡萄,橘子都可以吃,另外如果平時消化不好的話一定要多吃香蕉哦!香蕉可以快速排出體內不需要的物質,讓腸道保持舒暢,輕鬆,無壓力感!

3早晨起床後喝一杯涼開水或者蜂蜜泡水,補充體內的水分,記住蜂蜜泡水的時候,切記用開水哦,用溫開水就可以了,用開水的話會導致熱氣,上火。

4現在越來越流行夜貓子,大家都習慣早起晚睡,這樣不僅容易體質下降,也容易老的快哈!所以各位愛美的妹紙們跟漢子們,一定要記住了,千萬不要熬夜,雖然小編我也經驗熬夜,但是我也在慢慢改進了,所以你們也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哦。早起晚睡**是最容易變差的,我相信大家晚睡的原因不外乎於沉迷於電腦或者手機。

電腦跟手機本身輻射就大,對人體的傷害其實也大,所以為了自己的臉,大家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吧!

5女生平日裡可以多泡泡紅棗跟枸杞水來喝,泡這個不僅美容也養顏哈,長久堅持的話,你會發現自己的臉蛋紅彤彤的,看起來很青春,很活力!

總之一句話,平日裡火鍋,辛辣食品,油炸食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堅果,多喝湯,多喝水,少熬夜,用不了多久,你的**就會變好的!

10樓:沸沸揚揚

青春痘非常不簡單額,經歷了最近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有了收穫飲食作息有規律。進主頁看看。

11樓:waiter透明

青春痘特別艱難呀,可是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按時清潔面部,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2樓:於曉楠買甘

臉頰兩側的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可能是肝臟的分泌和解毒功能出了點狀況,解決的方法很簡單,早上起來用溫水洗臉,儘量用富有泡沫的抗痘洗面奶洗臉,之後用樂膚潔控油爽膚水,塗在痘痘上,1-2天,痘痘就會消退很多~

13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不要喝鮮牛奶,注意休息,臉上不要化妝。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14樓:

最近照鏡子,突然就發現我的**竟然有那麼好了,不僅豆豆沒有了,豆印黑頭也淡化了,而且更關鍵的是**真的白皙細膩很多,這是我做夢都不敢想的,其實這些還要歸功於俏臉嫣兒 一文,今年春節回家終於不用再受那群死黨的打擊了,哈哈,....興奮!欣喜!

激動!所有的詞語都不能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15樓:顛寶媽

現在的人找工作、找物件、談婚論嫁、甚至交朋友先看臉;就算你有票子,卻頂著一臉的逗出門,就像頂著大寫加粗的「自卑」出門。

想塊點去逗的人,要懷著堅信的態度,態度決定命運,懶惰不代表行動,想去逗的話,可以叟索 靚臉琳希,仔細檢視文中的點子,按照說的蓙錯過就錯過了,少吃零食和辛辣的食物,像辣椒火鍋什麼的,就別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起床喝杯蜂蜜加醋,很有效哦

17樓:清愛慧慧

臉上長痘痘的寶寶注意啦!內調祛痘乾貨,拒絕痘痘肌!

額頭上長了好多粉刺,請問怎麼可以去掉啊?

18樓:eternity錦繁丶

額頭有粉刺的小仙女看這裡,作為一個有著豐富去粉刺經驗的人來說,我可以分享給大家一些比較好用的小方法。

不過如果你的狀況已經很嚴重了,光上面我的這些方法就不適用了,你就得去買點藥了,推薦的就是阿達帕林,見效算是比較快的,但是如果你是比較敏感的幾乎就還是要慎用了,因為可能會出現爆痘的現象,然後可以去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產品。

19樓:牟蝶孟胭

粉刺有兩種:

一種,是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即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

另一種,為開放性粉刺即黑頭粉刺,開口處有個黑點。

白頭粉刺是黑頭粉刺的前身,但不少白頭粉刺很「保守」,終生不「開放」。從粉刺出發,可形成或轉化為丘疹、膿瘡、結節、囊腫,並均伴有皮脂溢位。

上述皮疹有三類結果:粉刺、無感染的丘疹、小結節和淺表小膿瘡,消失後可不留痕跡,或只有點狀色素沉著和暫時性小瘡痕;亂挑粉刺、亂擠膿瘡,原來較大膿瘡(含囊腫)消失後,多留下不消逝的針頭大小密集凹陷或與綠豆粒相當大小的硬瘡,囊腫,特別是破潰者遺留又大又深又不規則的條索狀瘢痕,質地很硬,嚴重者可毀容。

痤瘡的預防則尤為重要,平常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

不要患了痤瘡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

講究個人衛生:

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油性**用偏鹼性香皂;乾性**用鹼性低的香皂如硼酸皁等。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防止便祕。

飲食方面:

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魚、蝦、牛羊肉等),多吃蔬菜、水果。

生活方面:

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晒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用藥方面:

不宜長期服氯、溴、碘類化合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激素等藥物,外用藥的劑型以洗劑、霜劑為妥,儘量不用軟膏、糊膏類,由於稠厚性油脂類及使**溼潤的化妝品可加重痤瘡,故不宜使用油脂類化妝品。

最重要的還是方法

:**痤瘡的方法很多,可用抗生素、激素類藥、抑脂藥、角質剝脫劑等,現在用****,效果頗為顯著。

土瓜根粉:經過專業工藝加工的懷素堂土瓜根活力精華,能有效保證**因子,持續發揮保護功效。它可以美白祛痘,撫平痘痕,排出毒素,讓人擁有草本水潤天資之美。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20樓:遊子逸

如何去除額頭上的粉刺:

1、定期去角質

角質層過厚堵塞毛孔是導致粉刺的重要原因。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給臉部肌膚徹底清潔,保持**健康狀態。油性肌膚一週去一次角質,混合性和中性肌膚應在3個星期去一次,乾性肌膚應該4星期去一次,敏感性肌膚在**狀況良好的情況下4個星期去一次,每次使用的去角質產品都必須是顆粒不大的,以免給肌膚造成損傷,如果肌膚處於敏感期停止去角質。

2、定期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可以將毛孔中的汙物吸附出來,如深海礦物泥、天然黏土,都有非常不錯的淨汙淨毛孔的效果,讓髒髒黑黑的粉刺慢慢得到淨,**表面也會變得更加光滑,減少粗糙感。此外,每次使用清潔**後,要使用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敷臉,可避免毛孔變得粗大。

3、補水保溼

**水油不平衡也是造成粉刺的一個原因。在每日用洗面奶清潔完**之後,即使塗上爽膚水和乳液,一週兩到三次保溼**,調節**水油平衡,締造健康的肌膚。

4、徹底卸妝

彩妝的殘留物如果沒有徹底的卸除乾淨,很容易堵塞臉部的毛孔造成閉口粉刺。每天晚上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卸妝產品,徹底清潔臉部的彩妝。使用完卸妝產品之後還需要再使用洗面奶對臉部進行清潔。

5、正確擠粉刺

如果自己動手擠粉刺,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在清潔完肌膚後,用兩根潔淨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每次擠完後,還要換上一根全新的棉棒清理一下傷口,接著用溫和的,具有舒緩功效的爽膚水溼敷一下(用化妝水浸透化妝棉)傷口,約5分鐘左右。

雖然棉棒不會肌膚造成硬傷,但還是會有紅腫的跡象,一般會在半小時後恢復。

6、調節油脂分泌容易生粉刺的人,常常都伴有毛孔粗大和泛油光的困擾,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調理油脂分泌失調情形,如水楊酸、杜鵑花酸、壬二酸、果酸等,可幫助融解堆積在毛孔的頑固油脂和皮屑,預防粉刺、代謝角質,使得老廢角質不易堆積在表層肌膚上。

7、牛奶去粉刺取適量鮮牛奶倒入鍋中煮沸,放置冷卻,待溫熱加上少量的植物油,然後用棉花蘸取牛奶,輕輕地塗抹於患處,稍等片刻,讓牛奶滲入毛孔內將粉刺軟化,最後用清水洗去,接著輕輕將粉刺頭擠出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擔心會留痕哦。

8、自制中藥**

材料:土大黃、大黃、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黃、枯礬做法:以上7種材料各取50g,然後在7種藥材放入容器中,並加上100毫升溶度為75%的酒精,浸泡三個星期左右,取藥液放入**碗中,再加上10g雄黃拌勻。

每日用棉籤沾藥液,外搽患處,每日3次,連續1-2月。

經常吃土豆會讓面板變黑嗎,吃土豆為什麼面板會變黑?

一 抗衰老,保持年輕態。土豆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比如說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的含量都是相對較高的。b族維生素是天然的抗衰老的食物,所以女性常吃就可保持年輕態。再者馬鈴薯中的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對於提高身體免疫力,促進牙齦健康,保持充沛的精力,抗疲勞,保持年輕態都均有著很好的保健...

吃辣真的會使面板變好嗎,經常吃辣椒真的會使面板變好嗎?

不同的人吃辣椒產生的反應不同,有的人越吃辣 越好 有的人則一吃辣的就會長痘痘。吃辣椒多少對 多少會有影響,但是影響不大,偶爾吃辣可以讓 變好。因為,吃辣椒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排汗,還可以促進體內激素分泌,改善 狀況。吃辣椒會長痘痘,其實這並不是辣椒的問題。實際上,吃辣椒長痘痘是身體的內部毒素向外排...

在家裡,老公經常吃我的剩飯,在外面,老公卻吃一半,把剩下的給我,他怎麼回事

恭喜你,擁有一個很愛你的丈夫。經常吃你的剩飯愛你的表現。但在外面,男人有男人的自尊和虛榮,為撐臉面而故意讓你吃他的剩飯,此時,為了愛,你可要給足他的面子,把他給你的吃了。首先你老公肯定是愛你的。不然他不會在家裡吃你的 剩飯剩菜。至於他在外面吃一半,把剩下的給你,是你喜歡吃的給你呢?還是你不喜歡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