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膚色又黃又黑,眼角下還有點晒斑,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和粉,才能改善我的膚色

2022-03-22 12:42:14 字數 1894 閱讀 4040

1樓:

聽聽我的美白建議:(很有效的,諮詢中醫得到的答案)

首先,你不必太擔心,你的情況很多人都有。這是身體內部出了問題,是你沒有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造成的。正所謂「外壤必先安內」,若一個蘋果裡面壞了出了毛病你說簡單的擦洗乾淨做做美容就能不壞嗎?

第二.我勸你永遠不要相信美容產品能幫助你根本解決問題,做表面工作總有一天是會暴露出更大的問題的。只要氣血充足女人想不美麗也難! 聽我慢慢來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你 臉色蠟黃或沒有光澤很暗一般是輕度貧血及氣血不足之人,一般胃腸道的消化吸收能力都較弱,也有的是因為平時飲食太節省、太馬虎,從而造成了營養不良。但是臉色明顯發黃甚至連眼睛的鞏膜都是黃的,那就是肝膽有病了,如黃疸型肝炎、膽道梗阻等等。你自己對照一下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如不是,就是簡單的貧血啦!

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認認真真吃好一日三餐,不要吃任何寒涼的食物,這裡說的寒涼不僅指的是食物溫度的寒涼還有食物性質的寒涼,食物一定要做的軟,細,爛這樣胃腸才會容易消化吸收。像西瓜,甜瓜,香蕉,螃蟹,蛤蜊,貝類等這些都是大寒的食物,建議不要在再吃。可以經常的吃各種熬的很爛的營養糊,各種熬的很爛的肉湯,骨頭湯,骨髓湯,牛筋湯,鱔魚湯等,像鱔魚,海蝦等一個星期吃2到3次,可以補血,補腎。

不要和任何的飲料,冷飲等。

下面是我的食療建議:

1、平常的飲食多吃補血補腎的食物,以性平性溫的為主,如牛、羊肉、豬肉等,各種肉類要打碎打爛吃,利於養份的吸收。每週吃2-3次海蝦和鱔魚,補血補腎。多吃性平性溫的蔬菜,葷素搭配比例最好是1:

1。忌食寒涼類的食物,不管是食物的溫度還是性質。儘量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不要吃瀉氣的食物,如山楂、蘿蔔、花茶等。女人血液充足了臉色自然很棒哦!當然,對男人也一樣有效哦!

2、可以吃固元膏,一天一次,一次一勺。每天半勺當歸粉。早晨可以空腹喝一碗生薑紅糖水衝雞蛋。

可以把紅棗用鐵鍋炒黑,加點桂圓泡茶喝,補血補虛。也可以把紅棗、白果(去皮)一起煮水喝,補腎氣。多吃紅薯、洋蔥、綠葉蔬菜等幫助排便。

這樣很補血哦!美容效果很好!不信你去網上查查。

3、堅持每晚用溫水泡腳,至微微出汗,每週可以加2次艾葉,有助於祛寒溼。堅持背部撞牆,疏通經絡。在泡腳的同時可以按摩雙耳、梳頭,有助於緩解頭痛。

可以配合做做轉腰操,健脾開胃,提升內臟。泡腳後可以重點按壓十個腳趾----這樣可以排毒和美容。

4、可以在每天的11點至13點搓熱胳膊上的心經,特別是少海穴,然後再搓熱腰部的腰俞穴,這是補腎最有效的方法-----這樣也可以改善膚色

5.用6根青艾條,來回薰小腹至肚臍,一週2次,一次30-40分鐘,能促進小腹的血液迴圈,讓你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促進身體排毒,讓**更健康更有光澤!

(中國的傳統 艾薰的美容效果很顯著,但是一定要保持室內的溫度,不能受涼。(艾條很便宜的,大藥房就有買,自己一個人就可以**)

祝你健康美麗! (*^__^*) 米菲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你要注意補水。這是最重要的。

關於粉、我不建議你用。因為你**幹,粉也幹。

越用越幹。你**會更遭的。

你不用非要抹的多麼白。**本身黑,再抹的白了。

抹出來白不白、黑不黑。會很難看的。

只要你的**不是過敏性**。就好。

你去試試一些大牌子就可以。例如雅芳、旁氏都挺好。

去專櫃、人家會建議你什麼樣的**適合用什麼樣的產品。

3樓:靜音的時尚

我建議你用bb霜 missha的 skin 79的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些調節油脂分泌的來改善油性** 我用過的玫琳垓的一套 調節油脂分泌的還可以。

隔離爽 za 美白隔離爽還可以 配合za 的粉餅一起用 這個是可以改善**的 網上對這個評價還不錯

晒斑可以用遮轄筆 就可以解決~希望你的**越來越好

怎麼樣才能讓油性面板變好,我是油性面板,要如何才能讓面板變好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準確的說是肌膚水油不平衡造成的。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 是油性 護理的重點內容。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

我油性面板又需要美白在護膚方面很矛盾,望姐妹們幫助!謝謝

美白方面 我在用kose雪肌精的化妝水 俗稱雪水 跟風買的 很多jms說美白必備 我用來敷紙膜 用完覺得臉上 鎮定很多 也覺得白了點 但是過敏皮就別用了 sana的豆乳 也很有口碑 精華推薦資生堂white lucent美白精華 如果米多可以買white lucent一套也不錯 重點哦 美白前提是要...

黑頭怎麼去除?我是油性肌膚,油性面板怎麼去黑頭

希望以下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o o 首先,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我並沒有用過,所以,很難說好活不好。其次,這個是針對個人而言的,同一種產品,對每個人的適用性以及效果可能有很大差異。男士去黑頭 縮毛孔 男士肌膚角質層厚,毛孔更粗大,毛囊炎症較重,油脂分泌旺盛,新陳代謝快的特點,特別增迦納米金活化因子含量,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