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朋友公司工作,好煎熬啊

2022-09-06 21:41:02 字數 807 閱讀 7488

1樓:

你太搞了 一般來說 管理雖然不用滿大街跑 不過應酬應該很多才對 你這是沒到時候呢 有你忙的時候 特別不是在辦公室裡忙

2樓:虎光牆

男子漢的問題在酒桌上就能解決,約他出去,喝幾杯,表明自己心意就行,好朋友會理解的。

3樓:花花

呵呵,你跟他說,想讓我做好管理,我總要了解裡邊的細節和內幕啊。回來就再也難不著我了。估計你就出去了還有回來的餘地。

4樓:

坐得住冷板凳,學會適應環境才能更好地工作,把心態調整好了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嘛,就直接說,想做銷售就直接告訴你的好朋友,既然你們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代用一些婉轉比誼的方式說出來喔

7樓:龍小

銷售主管怎麼可以不用跑呢

只不過不是跑具體的

而是多於行政管理與大方向的把握上

出差是肯定的

而且一些對方的大的領導也是需要你出面溝通和協調的

8樓:子時的夜

明說就是了!爽快點別磨磨蹭蹭的!

9樓:沒有好聽的暱稱了

你把你的想法和她好好談談吧,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真是好朋友,他不會難為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啊,還有什麼辦法?不說誰知道你心裡怎麼想?

在航空公司工作好不好翱,在航空公司工作好不好啊?

深圳航空公司機務正式技工5500 7500元 月。不包括年終獎 南方航空公司桂林分公司正式技工4000 6000元 月 南方航空公司汕頭分公司機務正式技工4500 6000元 月 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機務正式技工1500 3000元 月 海南航空公司機務正式技工3000 5800元 月 工資採取分...

男朋友是程式設計師,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好煩啊,也不出去玩,回來也不說話整天對著電腦,家務活也不幹,整天

你可以和他都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不要不好意思 你別理他,自己出去玩。和好朋友出去玩,轉移注意力 我男朋友是個程式設計師,每天很晚回來,回來了就說累,碰都不碰我就睡覺了。程式設計師都這樣,還是他不愛我了?可能累了吧.有人連新婚沒都久.因為工作累.也只顧著睡.工作辛苦 你要理解他 不要胡思亂想 等休...

跟男朋友一起工作,好嗎,跟男朋友一起工作,好嗎

應該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好的方面有你可以天天看到你的男朋友,並能夠天天監視他,防止他有越軌的行為。另外你門還可以互相交流彼此的工作,能有共同的語言,凡事也可以互相照料著點,回家後還可以互換工作經驗。結婚以後上班的時候也就方便啦,因為你門工作在同一個地點,只需要買一輛車就能夠方便的上下班,還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