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開父母去男朋友的城市工作好還是留在父母身邊重新找個物件好

2021-04-10 20:31:01 字數 1954 閱讀 6206

1樓:日裡尋她千百回

親!現在交通這麼發達,父母與男朋友之間以經沒什麼距離了。選擇去與留看男朋友對你的重要性,而不是兩個城市的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愛他有多深,他對你有多少關懷,你這麼為他付出值不值得

如果他對你呵護備至,並且登門請你的父母放心將女兒交給他,這個人是可以跟的

反之,還是再考慮考慮,畢竟親人也希望你好,親人不會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情況我建議還是讓你男朋友留在你父母的城市如果他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愛你他會到你這裡來或者接你父母到他那去

5樓:y丫姐

在這個社會上最愛的還是父母,留在老人身邊你這一生的快樂會多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留在父母身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他會來你那裡工作的

留在父母身邊工作還是去更好的城市發展自己,我想靠自己,雖然很累但是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總有自己的考慮,現在的社會你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兼職做做唄

父母希望我回到他們身邊,我因為男朋友留在他的城市,現在分手了該不該離開,很愛他但是不得不放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遲早要嫁人的,只是早一點晚一點。這點你要和你父母說清楚,畢竟女孩不能陪著父母一輩子,你跟他們說女兒越留越愁,他們都會懂得。雖然女孩不愁嫁,但是找一個合適的人不容易。

其次就是看男方對你如何。如果一般般,就是你付出的多的話,那可以考慮分了。如果男方對你很好,以結婚為目的在談戀愛,你可以犧牲一點,最多每年多跑幾次回去陪父母。

記住了,父母很重要,但是不能完全犧牲你自己的幸福或者工作,就為了多陪陪父母幾天,畢竟你的後輩子父母幫不了你什麼。打個比方:你覺得父母會應為你不能常常陪他們身邊不高興的多,還是你失業嫁不出,唉聲嘆氣的多?

10樓:安戈物流的故事

遠離父母,最傻了!沒有父母的祝福,遠離家人,男朋友的母親會覺得你不值錢,是倒貼,更看不上你!

11樓:vagrancy公子

第一我覺得你男朋友很不成熟,你黏他他嫌棄,你不黏又覺得你不忠,這樣

的男生最好慎重考慮複合。

第二你父母希望你回去可以理解,但是你的工作,人脈都已經建立在這裡,而且也可能習慣了這個城市,你可以跟你父母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就是分開了,不要糾纏,再糾纏,到最後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痛苦伴隨著的美好過去,會被時間慢慢沖淡,記住,有好多事情比愛情重要!願你的下場戀愛白頭偕老!

13樓:胡六霸

回家吧,何必呢,趁著父母還年輕,還健在的時候多陪陪父母吧

14樓:0累了擼一把

分開了,也不一定非去父母身邊,你粘人說明你缺乏安全感

15樓:你的菊部有雨

你男朋友怎麼和女生一樣,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和這樣的人相處很累

留在父母身邊工作好?還是離開父母身邊工作好?..如果我選擇離開..這一去就是幾年..我怕我回來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拍銷感覺留在父母身邊好

畢竟工作條件再頌賀襪好也不如家好

等到真正後悔時什麼都玩了

能和家人多待會就野激多待會

子欲孝而親不待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不遠行。古人早就教導我們,父母在的時候多孝敬,比什麼都好。

18樓:命運之殞

有人喊你回家吃飯是種幸福。

男朋友離開家在外地工作,父母不接受我去和他一起工作,只同意他

父母在不遠行,你是個孝順的女兒。就算父母同意你去啦,以後父母還是需要你照顧,到時候是個麻煩,不如和男朋友商量下,讓他為以後打算,在家裡幹。父母不要你去他那裡工作,是擔心你,不放心他。如果你們真心相愛,距離應該不是問題。我有個建議,你暫時就不過去,讓時間來證明你們的愛情是否經得起距離的考驗。到時候父母...

夢到去男朋友家裡見父母可是自己害怕離開了

意味著 運氣略有寒流過境感覺,只要有勉強感覺的事情這兩天都是能免則免。像是與情人間不管對方的時間好不好配合硬要對方出來陪你 明明是幾句話可以交代的事情偏偏長篇大論 一定急著要趕在今年將某件事做完等,都是引起衝突的元凶。該在什麼地方有分寸 適當的時候就將它結束等,最後一個工作日的時間與情緒掌控更顯得重...

我應該離開父母去男方的城市結婚嗎?所有人都勸我不要去,可是我不甘心放棄,怎麼辦

如果你想在異鄉自我奮鬥,有委屈無處宣洩,後半生終身悔恨於今日的選擇,你就去。你現在只是因為眾人都反對而產生的逆反情緒,我一看你說 不甘心 就看出來。估計別人勸的越狠你越不甘心,不捨得。請冷靜下來捫心自問,你們倆的感情真的已經深到如此地步了嗎?他對你的愛,對你的付出值得你放棄一切成全你兩微不足道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