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傳統相機即將退出歷史舞臺

2022-09-06 13:21:06 字數 1891 閱讀 1784

1樓:帶著信仰去遠方

藝術是不可以用是否倒退來形容的,裝置只是完成一種藝術的工具,至於工具可以進步和倒退,工具進步了,可以拓寬藝術的思路,傳統相機的拍攝模式註定是要被取代的,由於科技的進步,這種使用化學藥劑來固定影像的方式被取代應該時人類的進步。任何藝術的主體都是人,永遠記住一句話:世界上永遠只有優秀的小提琴家,而沒有優秀的小提琴!

2樓:紅衍生

很顯然 ps圖形處理軟體 和數碼單反機的日益強大傳統機的商業價值必定受到更多的打擊

停產是應該的 否則就得面臨虧本甚至倒閉

但這恰恰也使專業人才得到了更多的空間

而不會氾濫了 人群縮減 質量保證

也是有積極的一面

3樓:清世濁流

由於在專業領域數碼還不能全部替代膠片機,傳統相機完全退出市場還會有很長時間,就象電影技術不會因為有了電視一樣。

4樓:

"科技的發展,取代了藝術自身的內涵" 任何時候科技的發展都不會取代藝術,機器是藝術創作的工具,人永遠是藝術創作的主體,機器不會創造藝術,膠片機不能被取代的原因是經濟原因,

5樓:

3樓舉得例子很不貼切,電影什麼解析度阿,電視什麼解析度阿,可相機不同,數碼絕對可以超越傳統。

6樓:

嚴重支援樓上二月軒的說法。

變化的只是藝術的外在器材,創作的靈魂是不會變的。更便捷現代的器材反而給創作者更大的空間。

7樓:

廣告攝影還是要傳統相機呀

1、網路新聞崛起是否意味著像報紙這樣的傳統媒介即將退出歷史舞臺呢?理由是什麼?

8樓:譚譚怪談

我認為紙媒在網路**的衝擊下,最終命運一定是退出市場。但那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紙媒將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存在。其原因有三點:

其一,紙媒的大眾印象是專業、權威。這是現在的網路**比不了的。

其二,紙媒的陣地不僅是大眾,它還存在在**企業等組織機構的內部。

其三,很多上了年紀的人習慣性接受紙媒,拒絕或無法運用電子產品接受網路**內容。

這之外,它還具有收藏價值。

綜上,紙媒將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存在,暫時還不會退出歷史舞臺呢。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用於婚紗影樓的中畫幅相機 瑪米亞rb/rz系列會退出歷史舞臺嗎

9樓:燕慶金

這裡的中畫幅是指介於36×24mm的小畫幅及4×5英寸的大畫幅之間的成像尺寸。目前,中畫幅膠捲相機使用寬度為6cm的120/220膠捲,成像尺寸有6x4.5cm,6x6cm,6x7cm,6x9cm等。

(中幅相機的企業主要有哈蘇、祿萊(已破產)、瑪米亞(已轉手)、阿爾帕、飛思、賓得(被理光收購)、富士等)

背照式coms:所謂背照式cmos感測器就是將它掉轉方向,讓光線首先進入感光二極體,從而增大感光量,增大感光量低光照條件下的拍攝效果。索尼的背照式cmos感測器商品名稱為exmor r,首先在dv攝像機中得到應用。

背照式coms的優點:新型背照式cmos感測器得益於電子器件的製作工藝升級,至少在兩個方面有提升。第一個是在感測器上的微透鏡效能更為提升,以致經過微透鏡後的光,入射到感光面上的角度更接近垂直,而且微透鏡產生的色散,眩光等不良效果會減弱,讓最終到達感測器感光面的光較傳統的好。

第二就是在大畫素下依舊具有高速的處理能力,這一點歸根到底是對比ccd感測器而言的。ccd感測器是需要將各畫素點的電荷資料傳輸出來統一處理,所以在畫素大的時候速度比較難提高,如果強行提高處理的頻寬就會造成噪點的增加。而cmos感測器在每一個畫素點上都已經將電荷轉化成了電壓資料,在提高大畫素幀率上有比較大的空間。

(現在索尼α7rii就採用背照式coms)

傳統相機和數碼相機的區別,數碼相機與傳統相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傳統相機 和數碼相機的主要區別就是傳統相機是使用膠捲進行感光成像的。然回後通過化學沖洗得到影象。而數碼答相機是使用ccd替代了膠捲進行感光成像。直接就生成電腦可以識別的影象檔案。從而極大降低了傳統相機的使用成本。最主bai要的區別就是成像原du理,傳統相機用膠片成像,底片上zhi覆蓋一層物殊感光da...

什麼是即開式開水器,即開式開水器和傳統開水器的區別在哪裡 有什麼優勢

即開式開水器 一般指使用開水器啟動開關之前,開水器內的水溫為常溫水,啟動開關後,一般在5秒之內對開水器內的常溫水進行即時加熱達到開水溫度,這類開水器叫即開式開水器。目前行業領先的品牌是德瑪仕商用開水器。如何選購開水器 1 判斷電器元件的質量或者是判斷產品中是否少裝了關鍵元器件,如 缺水斷電裝置 超溫...

關於相機專業

首先相同的地方都是數碼相機,但由於專業攝影師使用和環境和頻率以入對 質量的要求與家庭使用者很不相同,所以對於專業相機有更高的要求,主要表現在 1 更高的可靠性和環境適應性,如快門的精度和壽命 一般在10萬次以上 機身的防塵防雨滴效能等 以滿足專業攝影師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要求 2 更高的效能和可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