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雙眼白眼病,烏龜雙眼白眼病

2022-09-06 12:27:04 字數 5353 閱讀 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龜龜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有白眼病情況,

建議用金黴素眼藥膏擠多一點矇住眼睛,

然後幹養兩小時左右,

再放回水裡,

每天兩次試試。

2樓:

是gg的白眼病,多因飼養水質不潔所致。你的gg病的不重。

不用擔心,可給gg的眼內滴人用的眼藥水就好了,在水中少加些食鹽消菌,gg的自愈能力是很強的。如果不太嚴重可以不考慮幹養,夏季幹養容易讓gg脫水。

讓gg多晒晒太陽(夏季避免暴晒),保持水質清潔就好了。缸內水位保持在gg伸長脖子鼻孔能露出水面為好,水中放塊石頭讓gg晒背即可。

一天喂一次就好了,量具體掌握在能讓gg半小時內吃完為好,多了吃不完會影響水質清潔的

烏龜的食物比較廣泛,主要有動物性食物、植物性食物、複合性食物三大類:

一、動物性食物。主要有魚、蝦、蚯蚓、黃粉蟲、螺、蚌、動物內臟等。日常吃剩的雞肉、鴨肉都可以喂龜。

二、植物性食物。主要有香蕉、玉米、黃豆、小麥、青菜等。

三、複合性食物。主要是將動物性食物與植物性食物合理搭配,經過加工而成。如果調配得好,這種食物的營養較為豐富和均衡,對於龜的生長髮育較為有利。

3樓:毛sir江西

對病情嚴重、眼睛已睜不開的龜,首先將眼內的白色物、白色壞死表皮清除乾淨,若出血,應繼續清理,然後將龜浸泡於有維生素b、土黴素的溶液中,每500克水中含0.5片土黴素、2片維生素b,每隔24小時換藥液1次。本病的發生多與水質受汙染有關,夏季注意勤換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冬眠吧

烏龜有白眼病可以用鹽水擦嗎,烏龜得了白眼病能不能用鹽水泡?

可以。對於白眼病的治理,需要每天滴眼藥水,用手指輕輕的撥開眼睛,眼裡的白色 內物體用藥水滴,然後容還得用鑷子輕輕的夾出來,堅持滴眼藥。具體細節如下 1 如果小龜的眼睛如果仍然多少可以張開的情況下,就直接滴藥水。如果已經完全緊閉雙眼的情況下,不妨採取一些暴力措施。2 滴藥後應該不要將小龜放入水中。無論...

烏龜得了白眼病會自己好嗎,烏龜得了半年的白眼病還能治好嗎

免疫力強的烏龜不通過 可以自己 但為了確保烏龜健康生長,建議 白眼病的 是由於飼養密度過大,沒有及時進行換水,導致水質變壞,鹼性過重而引起。發病季節多在春季和秋季,越冬後的春季為流行盛期。眼部受傷或因水質不好,刺激眼部而使病龜用前肢擦眼部,感染細菌所致。該病多見於紅耳龜,烏龜,黃喉水龜,黃緣閉殼龜,...

草龜嚴重腐皮全身都嚴重腐皮而且左眼白眼病怎麼辦啊?急

手機使用者 不愛睜眼,眼睛白種,泛紅,像我 這樣就不是白眼 白眼病金黴素眼膏和氯黴素眼藥水配合一起用效果個人覺得更好。每天2 3次的按時 我給龜 的時候是半乾養,一天泡3次水,每次20分鐘左右即可。在泡水前塗上金黴素眼膏,起到防水消炎作用,泡完水後把龜拿出滴上一滴氯黴素眼藥水,藥膏和藥水最好都要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