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軍事高人指點,這架戰機叫什麼,是美國的的嗎

2022-09-05 13:10:20 字數 5076 閱讀 4763

1樓:

從特殊的邊條看是f/a-18e/f

f/a-18e/f是在原有機型的基礎上放大了機體,增大了邊條、機翼、尾翼面積,換了發動機的改進型戰鬥機,不亞於研製了一種新型戰鬥機。

音爆雲只能在特定的天氣條件下才會出現,而且這些由水汽組成的暈輪只能持續幾秒鐘。當飛行器的速度達到音速上下(1193公里/小時)時,就會冷卻周圍的空氣,從而使空氣中的水汽凝結成雲。但它並不總是伴隨著音爆現象的產生,同時也不是音障被突破時所產生的衝擊波。

引數:1.動力裝置:兩臺通用電氣公司的f414-ge-400渦扇發動機,單臺加力推力可達97.9千牛。

2.主要機載裝置:機載電子裝置90%以上與f/a-18c/d相容,裝備了休斯公司的an/apg-73多功能數字式空對空和空對地雷達,升級了座艙顯示裝置等。

3.**:11個外掛點,可以攜帶美國海軍的全部進攻和防禦**。

4.尺寸資料:機長18.

31米,機高4.88米,翼展(含翼尖導彈)13.62米,(摺疊機翼) 9.

32米,機翼面積46.45米2,展弦比4.00。

重量及載荷空重(設計目標)13387千克,最大內部燃油6531千克,最大外部燃油4436千克,最大外掛載荷8051千克,起飛重量(攻擊任務)29937千克。

5.效能資料:最大平飛速度m1.

8+,最大速度(中等推力) m1.0+,實用升限15240米,空中巡邏時間(帶6枚中距導彈,3個1818升副油箱,距航空母艦278千米)2小時15分。

2樓:丹心將軍

這是美國fa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這幅圖是f22由於高速飛行而產生的音爆雲

3樓:匿名使用者

fa18大黃蜂戰鬥機,是美國的艦載機

4樓:手機使用者

f/a–18超級大黃蜂,美國現役主力艦載機

求一部電影,內容是一架現代美國戰機穿越到二戰時期,然後好像是發現了日軍要偷襲珍珠港 叫什麼啊

5樓:浪子_回頭

這部電影叫《碧血長天》,穿越的不是一架戰機,而是整個航空母艦。

美國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在例行維修時,遭遇奇怪的風暴,突然與美國太平洋艦隊失去聯絡。在遭遇日本“0”式偵察機和發現珍珠港泊滿了二戰前的戰艦後,艦上官兵們才意識到,自己所在的航空母艦穿過時光隧道,回到了二次世界大戰前夕的珍珠港。

艦上官兵進一步發現正要對珍珠港發動攻擊、啟發戰端的日本航空母艦艦群,要麼憑藉自己先進的戰鬥機和導彈對日本艦隊搶先發動進攻,進而避免珍珠港慘遭浩劫,同時改變歷史;要麼遠離珍珠港讓歷史順其自然地發展。更令眾人煩惱的是,他們救起的參議員在日本對珍珠港發動襲擊前瞬間消失了。襲擊迫在眉睫,他們不得不做出抉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架戰機,而是整個航空母艦

《碧血長天》

簡 介美國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在例行維修時,遭遇奇怪的風暴,突然與美國太平洋艦隊失去聯絡。在遭遇日本“0”式偵察機和發現珍珠港泊滿了二戰前的戰艦後,艦上官兵們才意識到,自己所在的航空母艦穿過時光隧道,回到了二次世界大戰前夕的珍珠港,艦上官兵進一步發現正要對珍珠港發動攻擊、啟發戰端的日本航空母艦艦群,要麼憑藉自己先進的戰鬥機和導彈對日本艦隊搶先發動進攻,進而避免珍珠港慘遭浩劫,同時改變歷史;要麼遠離珍珠港讓歷史順其自然地發展。更令眾人煩惱的是,他們救起的參議員在日本對珍珠港發動襲擊前瞬間消失了。

襲擊迫在眉睫,他們不得不做出抉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消失的1943,,這是抖音上面那個最火的吧?穿越回去見到他的妻子

8樓:炎龍遊擊士

碧血長天

百科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艘美國航母穿越了,不是一架飛機。

抗美援朝戰爭中,美國主要用的戰鬥機型號是什麼?

10樓:過客只能奔跑

f-84戰鬥機,雙座戰鬥機p-82,戰鬥機f-86。

1、f-84戰鬥機該機是美國第一種能運載戰術核**的噴氣式戰鬥機。在朝鮮戰爭中,f-84幾乎每日使用炸彈,火箭和凝固汽油攻擊北朝鮮的鐵路,橋樑,**集中處和行進部隊。

2、雙野馬廣泛使用在朝鮮戰場,執行護航和對地攻擊任務。但是與前輩f-51相比,f-82僅扮演次要角色。隨著越來越多的噴氣機服役,f-82撤出戰鬥並逐步退役。

3、2023年5月,f-86戰鬥機進入usaaf服役,並在朝鮮戰爭中獲得了相當的空中優勢,中國空軍在朝鮮空戰中共擊落211架f-86。

11樓:情感生活助手

抗美援朝戰爭中,美國主要用的戰鬥機型號是三種,分別是美國空軍研製生產的第一種f-84戰鬥機,雙座戰鬥機p-82,美國第一代噴氣式戰鬥機f-86。

f-84戰鬥機在朝鮮戰爭中,幾乎每日使用炸彈、火箭和凝固汽油攻擊北朝鮮的鐵路,橋樑,**集中處和行進部隊。

f-82戰鬥機能讓飛行員經常在長途奔襲時在座艙裡待6~8小時,雙人f-82憑藉導航儀,相對完整的飛行控制裝置,能代替飛行員簡單控制飛行。

f-86戰鬥機由美國北美航空公司研製用於空戰,攔截與轟炸,是第一架能在平飛狀況下超音速執行作戰任務,是第一架在俯衝時超音速以及世界上第一架裝備空對空導彈的戰機。

擴充套件資料:

到 1949 年中期,雙野馬正在美國空軍中廣泛服役,總數約 225 架的 f-82e、f 和 g 型的數量仍在不斷增加。

但是雙野馬在空軍中的服役生涯註定不會太長久,因為 f-82 僅被視為一種過渡機型,填補噴氣式戰鬥機大量服役前的空缺。到 1950 年,美國國內一些雙野馬單位已經開始換裝噴氣式飛機。

1950 年 6 月 25 日,朝鮮戰爭爆發,部署在日本的雙野馬立即投入戰鬥,為進出漢城金浦機場的 c-54 和 c-47 運輸機提供護航。雙野馬是當時美軍唯一一種以日本為基地,作戰半徑可以覆蓋整個朝鮮半島的戰鬥機。

1950 年 6 月 27 日,第 347 戰鬥機大隊第 68 中隊的一架 f-82g(46-383)擊落一架北朝鮮的 yak-7u,這是朝鮮戰爭的第一空戰獵殺紀錄,另外也是新成立的美國空軍的首次空戰得分。

當天稍晚些時候,第 339 隊的詹姆士.立特少校駕駛 f-82g(46-392)又擊落了一架 yak-9  。

到 1951 年 11 月前,雙野馬廣泛使用在朝鮮戰場,執行護航和對地攻擊任務。

但是與前輩 f-51 相比,f-82 僅扮演次要角色。隨著越來越多的噴氣機服役,f-82 撤出戰鬥並逐步退役。最後一架雙野馬於 2023年 從空軍退役,美國空軍從此全面進入噴氣式戰鬥機時代。

2023年,f-84e 在韓國碼頭 f-84e。2023年12月7日第27戰鬥機護航大隊(feg)的f-84e首次參戰,該大隊在幾個月前還在飛f-82e“雙野馬” 。

一開始第27feg的f-84e執行b-29護航任務,頻繁遭遇米格-15。2023年1月21日f-84首開擊落米格的記錄。

但是平直翼的f-84e在效能上遠落後於後掠翼的米格-15,米格能衝破護航機的攔截成功攻擊b-29。米格和“雷電噴氣”的空戰交換比為1:2,共有18架“雷電噴氣”被擊落,米格損失8架。

與米格交戰的任務交給效能更好的 f-86“佩刀”後,“雷電噴氣”專注於所擅長的對地攻擊。f-84取代了第49、58、116和474聯隊的f-80戰鬥轟炸機,f-84e和後來的f-84g共實施了86400架次的任務,投放55897噸炸彈。

122架“雷電噴氣”被防空火力擊落。朝鮮戰爭中兩個最壯觀的“雷電噴氣”行動是2023年5月13日的轟炸石巖灌溉大壩和三天後的轟炸慈山灌溉大壩。

2023年5月13日至6 月19日,美國為了以戰壓和,使用空軍轟炸了朝鮮灌溉系統,持續時間一個月,對慈山、石巖等水壩造成了嚴重破壞,企圖通過破壞水利設施,淹沒農田,沖毀交通線,給中朝軍隊後勤**造成更大的困難。

5月13日,美國空軍的f-84戰鬥轟炸機對石巖水壩進行了攻擊。次日上午,後續梯隊抵達時,水壩已經塌陷。15日至16日,24架f-84飛機轟炸了慈山、林原水壩。

29日再次轟炸了林原水壩。

6月13日,54架戰鬥轟炸機轟炸了龜城水壩,40分鐘後,40架f-84飛機對泰山水壩進行了轟炸。在此之前,美空軍曾使用7架b-29轟炸機對該水壩及其周圍地區進行了密集轟炸。

6月14日、18日對泰山水壩進行了再次攻擊,6月19日,偵察結果判明,該目標已遭到嚴重破壞。

美國空軍這所以選擇朝鮮北部堤壩系統中的5個水壩為目標,是因為破壞水壩要比轟炸其他目標更能有效地達到軍事目的。轟炸中共出動飛機341架,一次出動最多達54架,並採用了各種不同的轟炸方法。

轟炸泰山水壩時,採用了集中突擊的方法和“鉗形”戰術,後來又採用了連續突擊的方法,使該水壩受到了嚴重破壞。

“雷電噴氣”在朝鮮戰爭中飛了86408架次的任務,擊毀的地面目標數量佔的美國空軍擊毀總數量的60%,被擊落335架。

2023年1月21日凌晨,志願軍空軍第4殲擊航空兵師第10團28大隊大隊長李漢駕駛米格15在清川江上空擊傷2架f-84e戰鬥機,29日李漢駕駛米格15再戰f-84,擊落1架f-84e。

在朝鮮空戰中,中國志願軍空軍共擊落46架f-84,擊傷8架,f-84一直是志願軍空軍飛行員的理想獵物。

2023年7月24日,基於政治原因f-95的型號改為f-86d。朝鮮戰爭的壓力導致美國擔心蘇聯隨時攻擊本土,對f-86d的採購也戲劇性地加速。2023年4月11日usaf簽署了188架f-86d-20-na(na-177)的合同。

2023年 7月18日另外一個638架f-86d-25~d-35的合同經過核准,公司型號na-173。f-86d生產型的訂購總數達到了 979架。第一個生產批次是f-86d-1-na。

首架f-86d-1- na(50-455)在2023年3月交付usaf。

f-86d被選擇裝備防空司令部 2/3的聯隊,在2023年代末期間成為防空司令部主要的截擊機。第二份合同(na-177)始於f-86d-20-na,增加了一個燃料過濾防凍系統。在2023年5月至12月間,共生產了188架   。

f-86d是第一種單座的全天候截擊機,由高度自動化的雷達引導截擊系統提供全天候操作能力。搭載具備後燃器的j47-ge-17渦輪噴射發動機,並且具備微電腦控制的燃料分配系統。

這套系統當飛行員推動飛行杆時,由微電腦根據進氣量、發動機與後燃器的運作狀況來決定供給多少燃料,避免造成無謂的浪費。

f-86d的機鼻也安裝一具an/apg-36雷達,為了空出雷達裝設空間,原先的機首進氣口下移,改變為類似f-16的下顎式進氣。

求高人指點最好是女性來分析,我給自己的女神寫了一封信然後她看了就再也不理我了這是為什麼?信的內容是

她好像沒有看上你 你一直都在誇她。擱誰誰都受不了的!你幹嘛那麼踩辜你自己?你應該對自己很有自信心才對呀!她只是個漂亮的女生。有兩句好話就行了。你寫的一大堆一看就是從哪抄來的。既不是你想的也不是你能寫出來的。有點太不真誠了。不但假。而且是假的厲害!你自己不覺得嗎?既便是她接受你了,你們聊天你會說什麼話...

求高人指點購機問題,是買五六千的普通桌上型電腦還是買一萬左右的工作站

你好,看了一下你的單子。覺得你還是花7000元左右買個桌上型電腦吧,你的專業是影像動畫方面,首先要有很棒的顯示卡支援,像工作站那ddr3視訊記憶體的就落後了,起碼要買ddr5 的,而且1500就可以拿下了。而且要把記憶體換成ddr3 1600的速度就上去了,如果可以的話加個固態硬碟,四核處理器如i7...

李的五行是什麼?求高人指點,菜鳥靠邊

五行詳細點來講分為先天和後天兩種五行 先天五行的排序是 金木水火土,而後天五行排序是 金水木火土,換句話來說 李字先天屬金,後天屬木,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看康熙字典 李應該是屬火的 義屬木 五行中,書屬於哪一類啊?求高人指點 萬事萬物皆有屬性,且五行具備,只是有一種屬性是主要屬性,從書的材質上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