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炫車主,勁炫的後期保養和配件及維修成本高不高

2022-09-05 09:35:19 字數 1736 閱讀 466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勁炫的後期保養還是便宜的,小保養也就是400左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維護**不算高的,一般基礎保養得費用也就是三四百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勁炫這款車的整體效能和質量都非常不錯,後期的維修保養也**也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勁炫這款車的後期保養維修成本不算貴的,小保養一般也就四五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一臺三菱,他這個維修保養肯定不是特別貴的,你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勁炫這款車子外形比較漂亮,整體質量效能也不錯,後期保養維護和費用不貴,小保養的話也就四五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哪個排量的。如果是2.0自然吸氣的小保養,要在5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勁炫這款車的效能很不錯,後期的維護保養一般是每次5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勁炫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以及操控還是非常不錯的,常規保養的話**也就是在四五百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如果後期做車輛常規保養的話,**大概在5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勁炫車子質量還是值得肯定的,綜合油耗7個左右,家用的話比較經濟實惠,保養大約5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勁炫作為一款家用車在後期的保養維護上是比較方便的,包括在花費的費用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勁炫智領前大燈換一套多少錢啊?配件在同級車中算貴的嗎?

新勁炫和維特拉誰的後期維護成本高

14樓:

三菱**勁炫全部都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排量/變速箱為1.6手動或2.0手動/自動(cvt變速箱);維特拉的是1.6自然吸氣發動機和1.4t渦輪增壓發動機;

後期維護的話,其實想空調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輪胎這些的更換都大同小異,那麼最主要的差別就在於動力系統方面,也就是換機油,因為勁炫無論是哪款發動機都最多只需要4升機油,並且自然吸氣發動機對機油的要求沒那麼高,半合成甚至礦物油都能滿足日常需求了,**也便宜,並且cvt變速箱幾乎不怎麼用保養;維特拉如果是1.4t車型,單是機油要4升起,並且維特拉的發動機和變速箱都是進口貨,如果你是車主也很可能會用好一點的全合成機油,那麼**必然貴了不少,還有一點,維特拉是使用6at變速箱的,那麼相比cvt變速箱還多了一樣變速箱油的更換(一般5-8萬公里換一次,價錢不算很貴);

總結,維特拉的後期維護成本相對高一丟丟吧,其實對於日常用車產生其他各種加起來的總花費,這些錢都不算什麼。

15樓:印卓秦采綠

建議試駕一下比較這樣更好。我讓感覺維特拉,1維特拉1.4t四驅的在同級別四驅效能很高,勁炫好像現在只有兩驅版本了,維特拉有四驅鎖定模式雪地模式。

油耗勁炫不清楚維特拉四驅的油耗在6-7個。勁炫這車我沒接觸過,幹車行3年多都沒接觸三菱車,可想三菱的市場·比鈴木還小。

三菱勁炫維修保養貴嗎

16樓:菅聰庾憐晴

僅用於保養的直接費用,每年約700元左右。

勁炫ASX2019款怎麼樣,勁炫ASX2015款怎麼樣

勁炫asx是一臺整體表現不錯的車,首先,它的 不算高,在合資同級suv中比較有價效比優勢 其次,它是一臺很好開的車,上手之後不用為日常駕駛考慮太多,能夠給你帶來一個輕鬆的駕駛環境,以家用定位來看這樣的表現足夠令人滿意,同時成熟可靠的動力組合也不用為質量擔心太多,踏踏實實開就行了。好開省心,這也是勁炫...

勁炫儀表盤扳手保養標誌怎麼清除,三菱勁炫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手工怎麼消除

裝配acteco1.6和2.0發動機的車型,發動機保養指示燈每5000公里亮一次,清除時關閉點火開關,然後按住模式開關不放,再開啟點火開關,此時放掉模式開關,在3秒內同時按住模式開關和時鐘開關 按住時間要大於兩秒 保養燈即可清除.三菱勁炫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手工怎麼消除 1 三菱勁炫汽車先手動熄火,並用...

左肱骨外科勁骨折,後期恢復

你好,如 bai果無不良反應情況,用毛 du巾zhi熱敷肩肘關節然後全面練dao習肩關節活動回 向前彎腰 上臂自答 然下垂順時針或逆時針在水平面上劃圓圈 反臂摸腰,即用患側手指背側觸控腰部 肩外展 內旋 後伸 舉臂摸頭後部 肩外展外旋 患側手橫過面部去觸控健側耳朵 肩內收 外旋 再練習屈肘動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