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會發生什麼,2012會發生什麼?

2022-09-04 09:10:23 字數 998 閱讀 7407

1樓:在水一方

等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2樓:mr凹凸曼

不會有什麼大事的。那些預言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也就是後年~ 首先是龍年~ 我們還都又大了2歲!據《2012》後美國宇航局曾出面澄清過,雖說七大星星可能會排成一排,但科學勝於雄辯,估計2012大家都會平平安安

4樓:

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12月22日沒有白天,但3天后,差不多是聖誕,白天會來的!

12種預言都記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聖經密碼,推背圖,臺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時間都表明了這一切.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宇航局的調查了,在2023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南北磁極顛倒,在2023年會發生4次日食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我們應該感到驕傲,3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但願,我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人類的進化,光的時代,4度空間,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2012一切都知道了.

死不死又怎麼樣,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這一個個思想太腐朽-------死嘛不可怕-------不過我希望這一切是真的2023年12月21日.

也正好是農曆的冬至.一年中黑夜最長的一天.希望這天和家人團聚在一起吃著餃子.

等待黎明的到來

月全食一般在什麼時候會發生,月全食多久會發生一次?

需要兩個條件同時滿足 1 太陽 地球 月球三者在同一方向上排列,此時是農曆十五 2 因為月球的公轉軌道平面和地球的公轉軌道平面不重合,因此並不是每個農曆十五都發生月食,只有當月球位於兩個平面的交點附近時才發生月食。一般的書上只強調了第一點,而忽視了第二點。實際上兩個條件需要同時滿足。農曆十五前後,月...

西臘債務危機為什麼會發生

額。這個問題說來就太長了。首先,借錢借的是本國公眾的錢,也就是發債,國債。其次,借的錢用於保持高福利了,歐洲尤其是西歐的福利待遇非常好。國家信用有兩種用處,彌補赤字或者是長期生產性投資,他們的錢多數都是彌補赤字了。第三,他們都屬於歐共體,使用同樣的貨幣 歐元 有一個共同的 銀行 跨國 銀行 所有的貨...

夢到刺青會發生什麼,夢見紋身代表什麼?

夢到刺青 錢財有賺到的機會,但是賺得辛苦,必須要守得住財,不宜再亂投資或花費,否則是辛苦賺錢痛快花掉了 考生夢到刺青則考試成績 你對自己有莫名的自信,雖然比較難以專注在學習上,但是常常一學就會,潛力無窮,在考試上你的表現並不穩定,完全要看心情來決定。工薪族夢到刺青則工作業績 運勢普通,計劃和行動有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