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檢無顯示,到輸入使用者密碼介面才正常顯示

2022-09-03 10:55:25 字數 3401 閱讀 6819

1樓:超級貓

樓主你好 你是不是雙屏輸出 也就是說一塊顯示卡上有2個輸出埠原因:主顯示器和副顯示器設定不正確

舉例:一塊顯示卡上有2個輸出埠 一個dvi 一個vga 這種情況下單獨使用沒有任務情況 但是雙屏輸出的話就要分清主次 dvi主 vga副 如果主顯示器插在vga口上 就會出現你的這種情況只有啟動到桌面時才會正常顯示

解決:將主顯示器插在主輸出口上就行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棉花糖

開啟電腦電源!

然後按不停的按del鍵

直到螢幕變藍!

找到[set supervisor password]選項,輸入你想要設定的密碼(兩次要一樣)

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選項,選擇[security option],然後會有兩個選項給你選擇![system] [setup] ,你應該選[system]

然後按[f10]鍵,選[y]回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3樓:高州老鄉

怎樣取消開機自檢開機按delete鍵進入bios,進入高階配置頁面(advanced setup page),找到quick boot項,設定為 enabled.就會跳過自檢2.2000/xp的是用chkntfs /x後面加碟符,比如禁用d盤 chkntfs /x d:

如果是windows98: 98的可以用系統自帶的msconfig工具 在「執行」的輸入框中,鍵入「msconfig」,按「確定」按鈕。這時會啟動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常規選項卡里點選「 高階」按鈕,然後選中「如果關機失敗,請禁用磁碟掃描程式」前面的選擇框,就可以了。

看看你的電腦是不是取消了自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在bios裡面設定啊,裡面有個fast post(快速自檢) 選擇disable.儲存一下即可。

ami和phonix 的bios晶片不一樣所以設定有所不同,但是選項的意思基本相近。

5樓:

1.開機時點按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有load.......的項(恢復出廠值).2.按f10後回車重啟。

6樓:

你是不是升級驅動了?升級驅動容易報廢的,解決方法重灌回到以前

7樓:06年度人物

你主機板開機了fast boot 快速啟動,進入bios,關閉快速啟動,你就看得到自檢畫面了.

8樓:小破孩逛商場

進bios取消「快速自檢」試一下。

9樓:

接錯線了,接獨立顯示卡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登陸動畫關了顯示個p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技嘉的主機板都這樣

電腦開機不顯示輸入密碼的介面

12樓:年幼大叔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勾選「使用歡迎螢幕」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沒有設定密碼的話,系統就直接顯示歡迎使用,然後進入桌面了!

14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您好,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就是系統不能正確引導導致的,我們只需要進入到安全模式,修改其啟動方式後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方法是:

1、如圖windows10系統不出現輸入密碼介面,點選滑鼠也沒有反應。

2、然後可以直接強制關機三四次,這時就會出現系統的啟動設定頁面了,然後選擇「啟用安全模式」一項,或是按下鍵盤上的4鍵。

3、然後一會就會啟動安全模式,接著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4、然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我們輸入命令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點選「常規」標籤,然後選中「正常啟動」一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會進入到正常的登入介面了。

更多5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賬戶設一個密碼就行啦

如果不行的話 就去控制面板裡 更改一個 登入方式就行 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administrator"=dword:00000001

說明:windows xp下,若只有一個名為administrator的帳戶,則開機時就進入這個帳戶。若新建了帳戶後,則administrator帳戶會自動隱藏,進桌面前無法看到administrator帳戶,只能進入新建的那個帳戶。

這是微軟xp本來就是這樣設計的。如果您想進入administrator帳戶,可在登陸畫面時,按住ctrl+alt+del,連擊兩次,登陸框就出來了,這時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就可以進了。顯然這是偏門技巧,絕大多數使用者並未聽說過,所以準備了此登錄檔檔案,您雙擊匯入後,下次進桌面前,administrator帳戶和新建的帳戶就都並列顯示出來了,您可以隨意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一鍵還原系統

電腦開機自檢時需要密碼才能進入,這個是怎麼清除?是電腦一顯示畫面在自檢前就要輸入密碼的那種!

18樓:春秋電腦

你好,您的電腦是桌上型電腦嗎,如果是,先切斷電源,開啟機箱,用手扣下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圓形的鐵電池),過幾秒鐘再裝上電池,密碼就自動清除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19樓:吉喬擅印

扣掉主機板電池十秒左右即可。

電腦開機自檢時需要密碼才能進入,這個是怎麼設定的?是電腦一顯示畫面在自檢前就要輸入密碼的那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電源!

然後按不停的按del鍵

直到螢幕變藍!

找到[set supervisor password]選項,輸入你想要設定的密碼(兩次要一樣)

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選項,選擇[security option],然後會有兩個選項給你選擇![system] [setup] ,你應該選[system]

然後按[f10]鍵,選[y]回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bios密碼,不同電腦設定bios的快捷鍵不同,一般臺式電腦為del鍵,筆記本的話就比較多了(我用的thinkpad是f1鍵的)。開機後就按快捷鍵,進入後找password字樣的選項(不同產品的bios設定介面不同),重新設定密碼

電腦開機無自檢聲顯示器無顯示光碟機打不開

光碟機打不開,說明 12v或 5v電源有問題 cpu風扇運轉正常,說明 12v電源沒有問題,系 5v電壓缺失或者有問題 但是,從主機電源這個角度來看,5v是它的 基準電壓 如果該電壓升高或者降低,其它電壓 例如 12v 12v 5v 都會根著升高或者降低 從上述分析中得出結論,應該是主機電源插頭與主...

電腦啟動後,系統不進行自檢,顯示器無顯示

如果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有問題,開機一定報警 而cpu已經確定沒有問題了,那麼出問題的就是主機板或者電源,依次換個電源和換塊主機板試試看 開機都沒有自檢,一定是供電線路有問題了,這是毋庸質疑的 沒報警聲?1 重新插拔記憶體 2 重新插拔顯示卡 3 送修 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取下來,用橡皮擦一下,把主機...

電腦開機使用者密碼輸入錯誤被鎖怎麼辦

1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2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a.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b.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c.選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