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錢,人為什麼要錢啊

2022-09-02 21:36:22 字數 2618 閱讀 6241

1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錢就是貨幣。貨幣在經濟學裡面的定義 『』一般等價物」。它是用來交易的中間產物。

你擁有多少錢就說明你擁有多少「物質」。如果你沒有錢,你就一無所有,不能生存。寸步難行。

所以,人不能沒有錢。

2樓:

這個應該是為了生存。因為現在的社會沒有錢是不可能生存的。所以現在的人為了生活就必須拼命的賺錢。也就是為了能夠生存下去,每個人都必須要錢。

3樓:昔日交織錯異

因為錢是這個世界上必不可少的一種交易品。畢竟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麼用錢來作為買賣,要麼通過合法的途徑來獲得。現在生活都需要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錢,一種等值量化的交換工具,是促進社會繁榮發展的一種金融流通工具。 2.錢,代表貨幣,用於交易,是人的養命之源,不可沒有,但不義之錢則傷身。

5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社會經濟流通的產物,方便交易,人有錢可以保障衣食住行,進而可以提高生活水平,實現自我價值。

6樓:全能綠葉老師

人需要錢,因為錢能夠給人帶來生理上以及物質上以及需求上能夠得到很大的幫助。

人為什麼要錢

7樓:須瑞巨集皓

因為只有錢才能讓你得到想要的,而你得到了想要的就會快樂,人活著就是為了尋找快樂,不要說錢不是萬能的,因為沒有錢就萬萬不能,這就是為什麼人要錢的原因

人為什麼要錢啊 、

8樓:殘疾強強

錢紙,傳來傳去的什麼結果呀?錢紙,傳來傳去的你們覺得有意思嗎?你們當是小孩過家家

為什麼人要花錢?

9樓:玉鶴軒蔚飛

也可以不花錢,錢只是一個貨幣名稱而已,如果出現的不是錢,總會有東西代替它的作用,人花錢只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當發現很多東西都要錢的時候,人就非常想要錢…所以說人花錢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啊前啊……,你真是一個好東東啊,你讓人咋滴人就得咋滴,不聽前的話還不行,真是讓人頭大…………。

11樓:答又康琬琰

因為這是一個必虛的一個環節啊

12樓:京曉荊雁露

誰不是為了錢而活?如果沒有錢,人們將會失去鬥志,沒有目標.

13樓:徭音田寄南

錢很重要啊,拿錢買東東.

14樓:逄倫亓娟妍

因為社會還在發展,錢可以促進社會發展。貨幣的發明代表著時代質的飛躍,因為要生存,所以要吃飯,因為要吃飯,所以得有錢,因為要有錢,必須得掙錢,因為要掙錢,所以要勞動,勞動促進著社會生產發展和再生產的順利進行,而這一過程中每一條斷裂社會都會混亂,衰退,腐朽。

為了社會,所以花錢。(抱著這種心理也許花錢就能狠下心了)

15樓:施瑜碧貞芳

用紙也行,只不過被錢淘汰了~

16樓:枚萍翠新立

這個社會什麼都要花錢,生存就要錢。

17樓:年朗羊舌慧月

有錢了,才能生存,才能報答雙親,才能照顧妻兒

18樓:粟米范姜磊

不花錢就滿足不了需求。

19樓:葉頌聖水之

不花錢,沒東西吃和穿

20樓:肇琰司馬新潔

因為這個社會的所有東西都是用錢來衡量的,只要你想要那就要有錢,明白沒?

21樓:吳愜沈昂傑

錢是貨幣,貨幣的特性就是流動。

人類行為就是這樣的規律。

22樓:葷岑玉沛容

呵呵,人類最初是靠以物換物來維持生存的。你會時空穿梭麼,能退回到那個年代麼。

23樓:庹醉陀莉

當然要用錢啊..因為買東西都要用錢...沒有錢就餓死了

24樓:劉靈將睿明

當然是買自己需要的東西了

25樓:薛波國妙菡

因為你需要花錢去滿足你的需求!

26樓:

社會進步了,生活也複雜了,所以處處得用錢,正如人們經常說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27樓:婁晗零敏慧

應為人不花錢就面對不了新的困難,更不會去很好的應付,所以人不能不花錢,要是你死了也要帶進棺材裡嗎,就算你不花,你一天吃啥喝啥,不都得花嗎

28樓:韓燎笪山

因為社會進步了所以人也進步了,在所有事務進步的同時自認而然就需要用錢咯·

29樓:帥櫻艾沛柔

因為人的大部分慾望都要靠錢來達到

人為什麼要花錢

30樓:牛良檀水

錢是最骯髒的,但也是維護社會秩序的必然物品,無法給予準確解釋

人為什麼要長大啊,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為什麼要長大

關於成長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很迷茫,一方面希望自己不要長大,因為長大後要面臨很多煩惱 又有時候,我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這樣我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那麼,什麼是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呢?獨立 責任 承擔能力 成熟的生理 長大,當你具備以上的條件就可以說從心理到生理都成熟了,一個成熟的人要獨自面對很多的...

人為什麼要活著啊,人為什麼活著

可以說,我們現在,誰都沒有資格去評判自己,別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這個問題,只要等到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刻起,才會明白,我們這一生,是為了什麼。也許是一個希望,也許是一句話的感觸,也許是一時的信念,或許是單一的生存。我們還在不斷的成長,今後的路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感觸,帶來什麼衝擊,還都是未知。只有自己接...

人為什麼要打噴嚏啊,人為什麼打噴嚏?

打噴嚏和咳嗽 流眼淚一樣,是人體的自我保護功能。在人的鼻黏膜上有許多 非常靈敏的神經細胞,等到外界的刺激性氣體,如辣味或其他小顆粒進入鼻孔時,神經細胞就把這一資訊迅速傳導給大腦,再又大腦發出指示,使肺部猛吸一口氣,然後是胸部肌肉的猛烈收縮,把氣噴出去,從而把進入鼻孔的東西趕出去。有人說 打噴嚏是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