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不想和女的在一起了,會來女朋友家裡嗎

2022-09-02 13:40:31 字數 3043 閱讀 8451

1樓:為依執守

這個也要看情況的,

如果男的不想和女的在一起,他也可能會去女的家裡的,說不定他去女的家裡會有另一個目的,

比如像現在很多騙婚的男人,他也會去到女的家裡

2樓:了了一生

正常應該不會吧 如果不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了 那再去女方家裡見女方家長是啥意思呢 這不很尷尬嗎 都決定分手的意思了 沒必要做表面客套了吧 而且牽連到家長了 我覺得對人家女方家長來說也不公平 人家還一本正經地想著你們能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種情況,但不是絕對的,你提這個問題說明你還喜歡這個男的,問題你也沒說清楚,比如說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4樓:有事沒事喝點

不會,您的交往多久了

5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就好比每個人都是一個整體,感情不是1+1=2,而是0.

5+0.5=1,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一個男的因為家裡人不同意他和女朋友在一起,然後就和他女朋友分了,這說明什麼?

6樓:

不是真愛,如果是真愛家裡人是阻止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男的不怎麼愛他女朋友。或者另有隱情。

8樓:豬八狹

這叫現實,他和女的分了,可能原因很多,有可能是他不想耽誤女生的青春,也可能是家裡情況並不好,還有可能自己並沒啥感覺,要看情況而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是你的菜,不懂得珍惜的人永遠不值得留戀,尤其是他沒有做出任何努力的情況下,孝順沒錯,可也要看清自己的心才是

10樓:fen依舊

不夠愛她女朋友吧,不然他會爭取說服他家人的,

11樓:長腿歐巴

只是想分手的藉口,那個男的真愛他的女朋友,肯定會說服自己的家人。什麼家裡人不同意都是扯犢子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堅持自己! 你們不是真愛! 好可惜兩個人的初戀這輩子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沒主見,就算結了婚也不會幸福的

14樓:牧蘭澤

孝順,不夠愛她女朋友。

15樓:曹慧

不夠愛,父母對他而言比女朋友重要

16樓:

只能說給現實打敗了的愛情

17樓:很多無奈

這說明這男的並不是真心的!就算在一起結果估計也不會太好

18樓:業華皓

這個男人沒有主意分了更好

19樓:

對於一個男人而言 親情是最為重要的 其次是友情 再是愛情 親情是生活必需品而愛情是生活奢侈品

20樓:健美彭鼎

這是因為終於有一個可以放到檯面的理由,可以分手了,早都預料到了。

21樓:花未開琴聲依舊

不是真心相愛的唄!愛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是任何東西都阻擋不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因為什麼不同意了

23樓:小red傑

愛人和父母加在中間很痛苦的…分手能擺脫痛苦…而且可能他比較孝順

24樓:手機使用者

時針.分針,秒針,誰在跟著誰跑.看準了……人只是一生

25樓:司曼文

沒主見,找個愛你的,你倆的感情不穩定,

一個男的因為家人的反對,不讓他和女朋友在一起,然後他就和女朋友提出了分手,他的家人嫌棄女方家裡條件

26樓:影視交流感悟

女方當然不想再見面了,尤其是被這種侮辱性的理由弄出局以後。如果是那個女的甩了男的,她不就不怕遇到他了麼。很正常,爭取換個環境吧。

27樓:旋風菜鳥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28樓:鴕鳥

不想見到你,對你失望

如果一個男的不愛女朋友了,會因為女朋友不吃飯自虐和她在一起嗎?

29樓:很好很優秀

不會的吧,既然已經不愛了,心裡自然就沒有這個女生一點點位置,自虐不吃飯只會自取其辱,沒有一個男人會忍受,只會更加的厭煩這個女生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hhhh, 恭喜你妹紙,你的天真和不成熟,讓一個愛你的人瘋了。

如果你和他年齡都不大,說明你們都不成熟。

如果你和他都是成年人,說明你不關心他。

遇到問題就要解決,然後各自反省,說說心裡話。把件事情聊透。以後你會發現你們越來越瞭解彼此。

(愛你的人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如果他方法不對,事後你就告訴他,以後別再讓他做這種傻事情了)

31樓:片寄涼太的正宮

就算會暫時退讓

但是不是靠感情weixide真的涼的快

是人都會累的

何況這個女孩子這種做法真的很不好

再不願意也不該自虐威脅別人

而且為自己活好嗎

身體是自己的

幹這種事情只會讓男的更不喜歡你

自然不會長久

32樓:人間情感老師

不會的,這樣做既傷害自己,也會使這個男的更快的遠離。

有本穿書文,女配和女主的白月光男神在一起了,是娛樂圈背景,叫

這是不是一部耽美 星光之下 白衣總攻的文 或者不是一部耽美,是一部現代都市總裁文 符靈壇 這個很虐 請問你現在找到這本 了嗎,我以前看過,可是忘記名字了?女配真的不想死 女主也是穿越到了書中,然後成了惡毒的繼姐,而穿越的時候這個姐姐還正在欺負自己的弟弟,也就是未來的大佬男主 女主後來知道了自己未來的...

求動漫女主是銀髮,並且最後和男主在一起了 求此類動漫,人物要精美

純白交響曲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這貨是殭屍嗎?兩季 緣之空 那朵花 ab 潛行吧奈亞子!軍火女王 星界的戰旗 機動戰艦 超時空要塞ii 再愛一次 先說這一些吧,同為白毛控的握爪 w 神幻組合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薄 這就是殭屍嗎 的愛麗絲 天使的心跳 說那朵花的可不可以回家去再看一次 仁太和麵碼最後沒有在...

和男的在一起了,他叫你妹妹是什麼意思

既然兩個人都在一起了,其碼這段時間你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很相愛,他叫你妹妹,其實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愛稱,也就是說他要象愛自己的妹妹一樣保護你深愛你,你就偷著樂吧!和一個男的在一起了,他叫你妹妹是什麼意思?他是想跟你親近一點。和一個男的在一起,他叫你妹妹應該是對你寵愛的意思。跟你套近乎唄。有點不是很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