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看待異地戀的,如何看待異地戀?

2022-09-02 13:10:26 字數 3720 閱讀 8638

1樓:春秋大道

異地戀很苦,異地戀很累,異地戀想像的都挺美好。一隻紅豆生了南國,春來發了幾隻,願君多拿點,此物最了相思。

每日每夜的思前想後,開始的為什麼那麼浪漫,可現在偏偏不能見到你。你說讓我等你,可什麼時候是個頭。

天南海北的許諾,似乎距離讓我們走的更近,獨守空房的滋味,可能不是一天兩天。

如果可以,還是想天天在一起,燈紅酒綠的世界難保不會變心。

是誰為你空等的歲月買單,如果自己實力一般,還是不要冒這個險。

2樓:ok自不量力

首先要正確的認識彼此之間的關係,人海茫茫,找到一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真的不容易,找到了就不要錯過,錯過了,或許就是一生的痛,距離不是情感破裂的真正因素,不信任往往是分道揚鑣的元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看好的,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面對面是解決不了的。

4樓:捲髮長毛兔

只要有感情不管是不是異地戀,但是異地戀很辛苦,空間距離會逐漸衝到了感情,婚姻出現裂痕,因此還是要慎重考慮,要不然就一個人付出,辭去現在工作,到對方城市生活,但需要一定勇氣

如何看待異地戀?

5樓: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如果說,戀愛是修行,那麼異地戀,就是西天取經。

九九八十一難,有的人功德圓滿,有的人死在路上每一個選擇異地戀的人,內心都有一種對愛情的純粹和堅信。

但和當初的那個人如願走到一起,並不容易。

7樓:浪跡情感

你好bai,關於看待

異地戀的du問題,每個zhi人的觀點是不dao同的,但主流想法偏向於認專為成功屬率較低。

因為感情中雙方都是獨立的個體,很多時候感情中產生的矛盾,以及想法都是不可控的,對於缺少感情經歷,或者感情觀的兩個人而言,很容易造成安全感缺失,互相不信任的結果。

這也是異地戀不被看好的最大問題,但我們也不能否認它既然存在問題,就具備解決的可能性,因為如果你真的認為另一半是值得自己面對短暫孤獨時光的,這一切的過程也是難得的經歷,相信對以後兩個人的感情發展,是有良性幫助的。

最終如果真的決定要異地戀,作為男生,我們一定要做的是提供安全感,主動向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定期關心女生,互相鼓勵,對未來人生的期待,讓雙方都能相信感情的發展,走向告別異地戀的良好結果。

8樓:姐玩的是曖昧

異地戀因為彼此不在同一個城市,所以距離是個很大

的問題,很多人因為離得太遠,很回少有見面的機答會,通常只是通過網路和**維持著這份感情關係。在這樣的聯絡過程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只是嘴上說「我愛你」。因為異地戀總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狀態,如果只是彼此用言語表達對對方的愛,那會顯得蒼白無力。

這時候就需要你有所行動有所表示了,努力創造見面的機會是最好的表達方式,除此之外還不要忘了經常給對方寄去表達愛意的禮物,這樣才能有證明彼此存在的證據,從而也能更好的維持住你們的異地戀。

9樓:末路軍團

如果有基礎的異地戀,我認為還是可以嘗試的,畢竟兩個人已經很瞭解,有

專了一定的默契度,在責任屬及理智上都比較成熟,但是還是不要太長久的分隔離,有機會一定要見見面,最終當然要在適當的時機,有一方犧牲一下自己得事業或者是什麼,雙方還是要在一起生活才是真理。最重要的是不要突然間的沒了音訊,即便有很緊急的事情也要知會一下,否則很容易產生誤會和隔閡,更不能冷戰,異地戀一旦冷戰必死的機率我想不用我說了吧……剩下的更復雜情況如果你堅信自己,堅信她,堅信奇蹟會出現,那你也可以選擇嘗試,畢竟所有的權衡利弊都在於你

10樓:君子空情

異地戀,不可信,現在唯一讓我能感覺到的是攥在手中的幸福,空有幸福感沒用的…

11樓:符恆但霜

這要看你們兩個來人是怎自麼樣的心境了bai,如果都是或者du其中一個是喜歡總黏在zhi一起的話,dao一旦身在兩地,漸漸就會產生生疏,最後導致分手,那異地戀就沒有什麼可戀的了,早晚會分手,何不痛快點。但是話又說回來,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如果你們如果都能經得起寂寞,那海誓山盟一把又何妨?

12樓:終晉耿麗佳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麼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援異地戀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13樓:段餘方流如

沒結果!覺得自己太辛苦,要斷趁早…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如果有結果,就是奇蹟、不多,十年後就知道我不是a你,還有一種是你們都彼此特別珍惜對方,那就別錯過了…

你們如何看待異地戀?

14樓: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15樓:晉慕卉

這何嘗不是一種考驗你們是否在一起的機會?

異地戀其實就是不在同一個地方相戀相愛,比起那些經常在一起的情侶們,是會稍微略顯得孤寂一點,也許在你生病的時候並不會有戀人在你身邊什麼的!但是也不是沒有好處,這往往還是一種考驗,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變淡變味,彼此越來越會發現自己的毛病,最後導致分手;但是異地不一樣,你們會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你們每次吵架,總會想想自己和他之間隔著這麼遠,撒氣時間也會更短一點,你們會覺得對方是多麼珍貴!熬過了異地,你們之間磨合的更加密切,那麼你們會很幸福的!

所以說,這是一種看你們適不適合的機會~

希望對你有幫助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

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

17樓:天津來的人

我不怎麼贊同,最主要原因見:雙方家裡都要去,費時、費力、費錢。好多年輕人在熱戀中看不清這個問題。

18樓:亦竹凡間

理解,堅信不移,溝通,很重要~,,,交流可以相互瞭解彼此的圈子,興趣點和問題,會有共同語言,兩個人不在一起也會有在一起的感覺~~~

19樓:

異地戀的結果就是分手快樂,十分快樂,你們會一直好好的。

如何看待異地戀

20樓: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要花心思的 我們要比一般人 花多點心思 因為兩個人不能經常在一起 更多是的聲音 聯絡之間的感情 既然牽手了 好好在一起 不拋棄不放棄 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22樓:執著

異地戀是很苦的,如果是真愛,最好還是有一方能犧牲一下哦。

你如何看待異地戀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相遇不相識!只要真心相戀!愛上外星人都很好!

24樓: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25樓:方流如

異地並不是阻隔兩人相戀的障礙,最主要是看兩個人有沒有走到一起的那個決心,這就要經得起考驗才行.祝幸福

26樓:來自萬華巖平靜的雨天

蠻好的,沒有那麼多親戚走,聽說生下寶寶聰明,只要兩個人好,其它不重要。

27樓:楓葉滿枝啊

距離想象空間美,可是有點虐

你們如何看待追星的人,如何看待追星?

明星身上有一些好的品質,追星的話是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的,但是要理性的追星,不能盲目。如何看待追星?追星的行為,我覺得確實不怎麼好,現在有很多的年輕女孩子,特別是大學生,她們都喜歡追星。我感覺這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明星,他就是演戲表演是他的一份工作,而我們去追星會把我們很多正事給耽誤了,甚至有的人一大早就...

如何看待友情之上戀愛未滿的,如何看待友情以上,戀愛未滿的狀態?

意思就是比一般朋友關係要好,但距離戀愛的程度又差一些,就是淡淡地,羞澀的愛意吧。至於為什麼到達不了戀愛的程度,百分之90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有一方主動去走上坦白的那一步,如果只是迷戀這種淡淡的青澀的感覺那種人我相信百分之90的也是 愛情只垂青於有準備和勇敢的人。縮手縮腳,只能錯失良機,遺憾終生 朋友最好...

是否看好異地戀,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的觀點是不看好的。這個異地戀雙方都隔的挺遠的,見一面也不方便,來回又要花車費,還耽誤時間,這個是真的,這段時間裡會讓一個人除了想見對方的激動心情外,還會有點負面情緒的。雖然說有緣千里來相會,但是這東西不能長期呀,連續幾年都這樣真的有時挺累的,雙方都會覺得麻煩。還有就是兩人的感情很容易淡化,因為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