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的靈魂在於什麼,設計的靈魂是什麼

2022-09-02 12:35:26 字數 2508 閱讀 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靈感加創新吧,讓人用最少的投入創造最佳的效益,既合理又獨特!

設計的靈魂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事物進行聯想` 2: 注意生活的小細節, 3:

多獵及其他方面的知識,如歷史,文化,時尚,等等有藝術色彩的知識. 4:還有把你平時想到的一些奇思妙想都收集起來,可以畫出來或者文字表達只要能記錄就可以了,畢竟人不是沒個時刻都會有靈感的.

5:不要老是呆在房間或者封閉的空間裡面應該多出去走走可能會激發靈感. 6:

多看看前輩們的作品,都是精華啊~!也可以激發靈感. 7:

多和客戶溝通了解他的喜好,這樣你做出來的東西客戶才會喜歡 有的時候你做出好的廣告創意可是客戶不喜歡,畢竟每個人的觀點不同.這樣的溝通有的時候也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創意. 創意不是一時的,有知識的累積,有生活的體驗,還有無時無刻的思考!

上面的這些就是設計的靈魂 掌握這些你就掌握了設計 創造你想創造的. 加油`~~

3樓:業桂枝卑培

好的創意,它不是突兀的,是自然而然的表露,有一定的意蘊,是比直接顯現的形象更為深遠的一種東西,給觀者一個思想的空間,體現出一種內在的生氣、情感,靈魂、風骨和精神,最終與作者達到共鳴。

設計師的靈魂是什麼?

4樓:2010美的

樓上諸位回答的都很好,都對。

但個人認為:設計師的靈魂還是思想。

因為靈感、創意,都只是思想昇華一剎那的火花。究其根源還在紮紮實實、腳踏實地地學習和積累,由此形成豐富的思想,最終才能創造出超乎尋常的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的靈魂是自由,是靈感,是在大自然中自由馳騁的風,是不拘於傳統和風俗卻又有意韻的一種靈魂

6樓:第二人生

靈感是設計師的靈魂。

靈感是一種要保護的資源創新大多起始於人大腦中產生的靈感,創新是人類想象力的產物,或者說靈感是創新的起點和原始,靈感還是創新的核心和靈魂。

7樓:丟了另一半

創意,靈感,是智慧的火花,關鍵是能夠設計出好的東西

8樓:留下風雨坎坷

是展現自我的內心 思想與性格 實際上是一種表達欲 也是在實現某種價值

室內設計的靈魂是什麼?

9樓:三熙

室內設計真正的亮點在於牆上掛的那些刺繡或者壁畫,因為這個屋子整體像打造出一個怎樣的氛圍,那些壁畫就能體現出一個他的水平,和一些藝術性的亮點,也可以起到一個裝飾的作用。

10樓:以心

色彩是室內環境設計的靈魂,室內環境色彩對室內的空間感、舒適度、環境氣氛、使用效率,一堵在清晨看上去泛黃的牆壁,到了中午可能會顯得更加潔白,而在日暮時分又變成紫羅蘭色或半透明的。

11樓:婷婷生日粗卡

室內設計的靈魂就在於能否把一個房子裝修的簡約大方,讓人看起來舒服,並且在裝修的時候還要注意空間的運用,如何能夠把一些隱祕的空間利用起來,讓一個小家變成一個大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室內設計他真正的點睛之筆就在於各個屋子的燈的設計上,比如你可以選擇一份簡約的燈,那麼這些屋子裡設計上也要簡約,這個點竟是要搭配那些返美精緻的璀璨水晶燈飾,屋子也要相應的弄一些比較精緻的東西。

13樓:許你三生幸福

這是個哲理性的問題

室內設計涵蓋的範圍太過廣義,室內設計的發展也冗長,每個設計者都能創造出獨立且適用大眾的作品 但是因為人文環境 地域差別 構思 感悟等的不同每個設計者所理解 所追尋的設計靈魂應該也不同的

14樓:以心

看你要設計成現代的,還是復古一點的看一看這個家庭的氛圍是什麼?根據不同的人的要求來進行室內設計比較好,以客戶的需求為第一位滿足客戶的需求,請讓客戶在這個家裡感覺到舒適感,是公司室內設計的目標。

15樓:炒蛋哥

是設計者對生活的理解與感受 傳遞給空間的感受者思考場所精神 建築師比我們理解的更深邃 空間更純粹卓越的室內作品 有著良性的價值傳遞 就是所謂的空間關懷感離不開設計者的沉澱與修行

16樓:花開22295爍尋

色彩,人類肉眼能辨識的色彩多達數千萬種。然而,即便僅為一種色彩配置挑選幾種顏色也可能讓人發愁。由於對色彩的感覺是隨光線的量與質、油漆表面的質感、選用油漆的裝飾效果、觀察者的視力效果等諸多因素而改變的,因而這一任務就變得更為複雜了。

要了解一種色彩的特定居室中的視覺效果,最好的辦法是用玻璃膠帶在牆上貼一些試樣,讓它們在那裡留存幾天,隨時留心觀察色彩在一天的不同時間有何變化。

什麼是設計的靈魂

17樓:當年最可愛的人

設計的靈魂是科學和實用,否則,設計將沒有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對設計的一種靈感

如何理解設計是靈魂,材料是基礎,工藝是關鍵,測試是保證這句話

製造工藝是製造技術的靈魂 核心和關鍵,是生產中最活躍的因素。其過程是採用金屬切削刀具或磨具及其他加工方法來加工工件,使工件達到所要求的形狀 尺寸 表面粗糙度和力學物理效能,從而生產成為合格零件。而機械加工工藝規程是規定產品或零件機械加工工藝過程和操作方法等的工藝檔案,是一切有關生產人員都應嚴格執行 ...

人的高貴在於靈魂是什麼散文,人的高貴在於靈魂是一篇什麼散文

這是周國平的一篇說理散文,作者通過對於自己人生體悟的描述,說明了做人要提高修養,尤其是修煉自己的靈魂,只有具有高貴的品格才會立於不敗之地。詳解如下 人的高貴在於靈魂 選自中華活頁文選2004年第3期,由當代作家及學者周國平作,表達出自己對於靈魂生活的追求,不注重於物質生活。同時此文也選自北京課改版初...

《人的高貴在於靈魂》的高中作文怎麼寫

找一些偉人,著重描寫他的偉績,他的品行,他的高尚。比如有的人表面很光鮮,內心卻很黑暗,有的人其貌不揚,卻總是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只是打個比方,具體的要看你從哪方面寫哦 卑賤者最聰明,高貴者最愚蠢 看來你的作文題目有問題。尋 人的高貴在於靈魂 讀後感最好800字 讀了 人的高貴在於靈魂 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