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起去玩回家了出現意外死亡同半有責任嗎

2022-09-02 06:10:28 字數 1978 閱讀 4964

1樓:樑蘭英邰乙

這個範圍太大太空,我覺得比較準的話,還得結合生日,血型。生肖。等來看

幾個學生一起出去玩其中一個意外死亡其餘的有什麼責任

2樓:七臺河李陽平

幾個學生一起出去玩,其中一個意外死亡,其它人是否有什麼責任要看具體情況來判斷與分析,如果存在了不當或過錯情節,則要承擔侵權責任,如果不存在不當或過錯情節,則沒有責任。但出於因果關係與公平原則,其的生者(特別是組織者與領頭者)應當予死者親人人道上的撫慰。即給予適當的補償也是受法律支援的。

3樓:生程無

玩什麼去了,玩電閘去了

律師你好,兩個人一起去吃飯可能喝了點酒,一個回家後回家後發生意外身故,請問同桌吃飯的人有責任嗎?

4樓:夜之殤殤殤

如果確認是飲酒出了意外

並造成死亡

同桌一起吃飯的人都有責任

勸他喝酒的人責任最大

這種案例已經很多了

所以現在都不怎麼勸酒

喝酒隨意,千萬別勸酒

酒喝多了本來對身體就不好

萬一發生這樣的事,就更麻煩

5樓:

這就要看那人是不是因喝大了造成的意外還是其它原因造成意外身故的,如果沒有喝大而意外身故,與你們沒關係,如果是喝大了,那就要負法律責任的

6樓:雲橫秦嶺雪擁藍

有責任,像這樣的案例有許多,明知道喝酒後可能造成的後果卻勸酒,除非你可以證明**的人自己喝的,且你不讓喝,對方不聽勸告。

7樓:123聰明的

有一定的責任。曾經在今日說法看到一則案例,五個人吃飯喝酒,有一個喝醉酒,在回家的路上,失足跌落水死亡。死者起訴一起吃飯的四人,一是沒有阻止死者喝酒,二是不應該讓死者開車,三是應該護送死者回家。

大概是這些理由,都成立了。

8樓:天上的雲在飄

有責任,因為你們是一起喝酒的,你們有勸酒的義務。

9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雕

正常的情況下,你是有連帶責任的。因為是和你一起的,可能喝多了還是怎麼樣,才導致意外事故的。

10樓:

一起吃飯要是你同伴要你喝酒。那麼他就有責任

在一起喝酒自己回家路上出意外死亡,我是被請者有連帶責任嗎?

三人在一起喝酒,其中一人在回家的路上意外死亡,另外二人要承擔什麼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的吃喝聚會:

首先死亡的人是否是已經到了法定年齡的行為能力人,如果他是身體健康行動便利的自主行為能力人,導致他死亡的原因又不是外力或是其它外在因素(如果他是自身有隱疾或是突發性病變導致死亡)另外兩人沒有承擔責任和賠償的義務。

但是能坐在一起舉杯共飲的一定不是外人,出於同情或是友情盡一點事宜都是應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用賠償,因為是他自願和你喝酒的,只是道德上應該同情,你也可以適當補償,但是在法律上講,是沒有賠償的義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承擔,但賠要和人家協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承擔監管不利的責仼,賠償要看死者家屬的要求看情況而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不是另兩個人制造的不需賠償

16樓:go青銅書

法律上不用,但是道義上還是賠點吧

一起喝酒在回家的路上出現意外傷害沒有死亡請客吃飯的負法律責任嗎

17樓:有事找百度我不知道

請客吃飯和意外傷害是兩回事,請客吃飯者不承擔法律責任。如果是酒駕出事故,車主和司機要負責任的。

如果異性讓你跟他一起去玩我是去還是不去我已經結婚了

不去。因為無論他有沒有圖謀不軌,你都該時刻記住自己已婚,這樣會造成家庭的隔閡。去啊,不去人家會覺得你不近人情,可以去啊,這有甚關係 有一個男生讓我出去跟他旅遊,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叫我跟他出去玩,可是他有很多親戚一起去,我是該去還是不該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首先要看你是女的還是男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經常出去玩很多人一起的那種但是在這些人裡有個男孩子是他喜歡的型別

我也碰上過這樣的情況 我也很困惑 我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少點去 但她卻不開心告訴我為什麼 是不是不相信她所以我也想問自己是太自私了嗎 但我還是苦心的告訴她 你去玩了我擔心 你愛我的話你寧願我擔心還去開心嗎 後來她不去了 說得好像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一樣,你是他男朋友嗎?對她要有信心,對自己跟要有信心,如果...

我邀請前女友一起去玩前女友同意了但是她有男朋友這樣做好麼

當然不好,都分了!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可以了,她現在有自己的男朋友。還是不要介入了 肯定不好,她的男友會多心。再說了,你們已經分手了,何必再去糾纏呢?我想即使你們去玩了,心裡也是一種酸酸的滋味。正常的情況下,女生的男朋友會介意的,最好是邀請女生跟他男友一起,或者是叫多幾個人一起 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我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