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yourself,Lily and Jack!單複數辨析

2022-09-02 06:10:27 字數 6231 閱讀 2955

1樓:功澍

你好。首先,這句話是不對的。祈使句通常會省略主語(祈使句的主語是「聽話人」)。

這句話如果補充完整就是「you enjoy yourselves, lily and jack 」。這裡的you(你們)指的就是lily and jack。

相信你已經發現,祈使句的主語一般都是「你(們)」。因為「說話人」就是對「你(們)」說話的。

如果對這個答案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句話是正確的,enjoy yourself,lily and jack!請自便,李麗和傑克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yourself

因為是讓lily和jack都玩得開心,lily開心,jack也開心,所以是單數。

如果你說yourselves,也是可以的,意思有點不同,一定是lily和jack一起幹個什麼事情。

4樓:文雲

這句話是對的,這是個祈使句,沒有單複數之分,比如give me a cup of coffee,tom.祈使句開頭動詞都是用原形。

5樓:劉楠

初中七年級啊下 講到過主謂一致的問題 yourself 應改成yourselves 因為指代lily和jack兩個人。希望能幫到你

6樓:

enjoy yourselves,lily and jack!

7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的名字,這意味著你有一個愉快的假期,我希望每一天!

enjoy yourself是什麼意思

8樓:雨說情感

enjoy yourself意思是玩的開心、玩得高興,請自便,請隨意

英 [inˈdʒɔi jɔ:ˈself]   美 [ɛnˈdʒɔɪ jʊrˈsɛlf]

一、enjoy:

英 [ɪnˈdʒɔɪ]   美 [ɛnˈdʒɔɪ]

vt.喜歡;欣賞;享有,享受;使過得快活

vi.使過得快活

二、yourself

英 [jɔ:ˈself]   美 [jərˈself]

pron.你自己;(用以加強語氣)親自;你的正常或健康的情況

1、since this year is your chance to party and enjoy yourself!

今年你可以聚會和享受。

2、you can't work all the time-it does you good to go out and enjoy yourself sometimes.

你不能總是工作,有時出去放鬆一下會對你有好處。

3、however you consider your greenhouse you will enjoy yourself.

但是你認為你會欣賞你的溫室標示牌。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

一、delight

英 [dɪˈlaɪt]   美 [dɪˈlaɪt]

n.快樂,高興;使人高興的東西或人

vt.使高興,使欣喜

vi.感到高興[快樂]

the delights of living in the country

生活在鄉村的樂趣

二、treat

英 [tri:t]   美 [trit]

n.招待;款待;樂事;樂趣

v.**;對待;處理;款待

you've never been to this area before? then you're in for a real treat .

你以前從來沒有到過這一地區?那麼你一定會喜之不盡。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玩的高興,好好玩」的意思,通常用於「再見」的語境。

10樓:帝都小女子

英 [inˈdʒɔi jɔ:ˈself]

美 [ɛnˈdʒɔɪ jʊrˈsɛlf]

玩的開心、玩得高興,請自便,請隨意

雙語例句

1. take a well-earned rest and go out and enjoy yourself.

你理應休息一下,出去好好玩玩。

來自柯林斯例句

2. be a little easier on yourself and enjoy yourself more.

對自己別太苛刻,讓自己更快樂些。

來自柯林斯例句

3. get out and enjoy yourself, make new friends.

出去走走,好好玩玩,交些新朋友。

來自柯林斯例句

4. let your hair down and enjoy yourself at the party.

在晚會上別拘束,盡情享受一下.

來自《簡明英漢詞典》

5. after the morning's study, you should relax your mind and enjoy yourself.

學習了一上午, 鬆快鬆快大腦吧.

來自《現代漢英綜合大詞典》

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翻譯為:

得到樂趣,過得快活

12樓:知性伊凡

盡情享受/玩的快樂/請自便

everyone,enjoy ____________?

13樓:巧手成媽媽

everyone, enjoy yourselves!

再看這道反意疑問句:

everyone is here, aren't they?

英語中everyone如果用代詞來代替的話,應該當作複數概念.

14樓:匿名使用者

listen music (chinese meaning is 聽**)

括號內為解釋,答案即是括號前的兩個單詞~

15樓:

everyone,enjoy yourself?

我覺得everyone是指個體,跟everybody同意.

還有樓上的,enjoy後面動詞跟ing形式,是listening to music

16樓:曳逃逃

應該是yourself,沒有yourselves吧?

enjoy yourself enjoy your life ,是什麼意思

17樓:熱詞團小能

enjoy your life.意思是享受生活;享受人生;享受生命。英式讀法是[ɪn'dʒɔɪ][jɔː(r)][laɪf];美式讀法是[ɪn'dʒɔɪ][jʊr][laɪf]。

enjoy作動詞意思是享受;喜歡,life作名詞意思是 一生;生命;生活;人生。enjoy只用作及物動詞,可接名詞、代詞、動名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1、can you enjoy your life.

你能享受你的生活嗎?

2、enjoy your life,now!

享受你的生活,就現在!

擴充套件資料:

單詞解析:

一、enjoy

1、用法:

v. (動詞)

1)enjoy的基本意思是在感情和理智兩方面對佔有或使用某事物感到有樂趣和滿足,即「以…為享樂」。這事物可以作用於感官(某人享…眼福),也可作用於心靈(玩得愉快)。

2)enjoy作「觀賞」解時,後面可以接表示時間的狀語。

3)enjoy後面常接反身代詞作賓語,表示「玩得快樂,過得快活」,其後多接動名詞。

2、變形:

形容詞: enjoyable

副詞: enjoyably

名詞: enjoyment

過去式: enjoyed

過去分詞: enjoyed

現在分詞: enjoying

第三人稱單數: enjoys

二、life

1、用法:

n. (名詞)

1)life的基本意思是指使人或其他生物的活動、成長,從而有別於死的物體、岩石或其他無機物體的「生命」,也可指一切有生命的東西,即「生物」。

life也可指「人生,人的存在」或人在一生中的經歷,即「生活」。life還可指「人命,性命」。引申可指「一生,終身」「生命力,活力」「生活方式」。

2)life泛指「生命」時是不可數名詞;泛指「性命」時是可數名詞;泛指「生活」時是不可數名詞,其前不加冠詞,但指某種有比較具體內容的「生活」「生活方式」時則是可數名詞。

3)for life的意思是「一輩子,一生」,當所指的人為複數時,也可以用複數形式for lives。

2、變形:

名詞複數: lives

18樓:

enjoy yourself

好好玩玩

enjoy your life

享受人生

幫忙講解下英語錯題,謝謝!

19樓:正達美

1、works是工廠 、工事 的意思 ,是單數。

2、這是兩個不同的單詞 後者中的s 是胎帶的 不是加上去的 意思是方法、手段,是單數。

3、褲子永遠是複數,一條褲子只能用 one pair of trousers表示。

4、the police 是群體名詞,強調整體謂語用單數 強調成員謂語用複數

本句 強調的是成員 故 謂語 用複數。

5、主語people 是複數是人民的意思 所以謂語用複數 表語people 是 民族的意思 故用單數。

6、aircraft 單複數同型,本句是複數 。

7、道理 同 4 。

8、道理 同 4。

9、work 作品 複數為works 注意 這個works與第一題 意思不一樣。

10、主語是一個人 歌手兼舞蹈家 故謂語 用單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1. a steel works一家鋼鐵廠 works工廠2.means 方法(單複數同型)

3.a/one pair of trousers(trousers本身為複數名詞,不能直接與a/one連用)

4.the police本身為複數

5.people「人」 複數名詞

6. aircraft 單複數同型,但句前有two7the public公眾 複數

8.cattle (總稱)牛,複數名詞

9.work 作品 複數為works

10.the singer and dancer歌手兼舞蹈家,應dancer前無冠詞。

21樓:找找

1、steelworks表示鍊鋼廠,是單數不是複數,加上句末的being built正在建設,排除a

2、都可以用單數,從單詞意義辨析a做名詞表示平均值,b表示方法、手段,這是一個結束的手段。

3、褲子本身是複數,一條褲子只能用 a pair of trousers

4、the police 表示複數,只的是警察的群體,單數是policeman

5、主語是全體中國人,當然用複數

6、特殊的單複數同型問題,看量詞是兩架,判斷複數

7、看主語,大眾、公眾,複數

8、你敲錯了,cattle是牲畜的統稱,群體性名詞,複數

9、這個複數不必解釋

10、就近原則

22樓:匿名使用者

1. a steelworks鋼鐵廠,a選項寫法不對

2. 根據句意這裡的means方法,a. mean 是動詞,意味著

3. b. one pair of根據句意:一條褲子, 所以a選項不對

4. police 是集合名詞,只能是複數

5. the chinese people 是集合名詞,表示:中國人民,一定用複數

6. 兩架飛機用複數

7. public是集合名詞,如果表示整體用單數,如果表示個體,謂語用複數,這裡表示個體

8. people,police,cattle是集合名詞,只能是複數

9. works根據句意是:新作品,說明已經有很多作品了,所以用複數

10. the+n. and +n. 指同一個人,所以用單數,the+n. and the+n.指兩個人,用複數

英語中單複數同形的單詞有哪些,英語中單複數同形的單詞有哪些請列舉出來

people people 人們 deer deer鹿 sheep sheep 羊 fish fish 魚 means是單複數同形的單詞 deer species clothes,chinese,japanese sheep offspring aircraft,fish sheep means s...

名詞單複數口訣,小學英語名詞單數變複數口訣及規則

給你找了兩個,供參考 一 速記口訣 單數變複數,規則要記住,一般加s,特殊有幾處 s 結尾,es不離後,末尾字母o,大多加s,兩人有兩菜,es不離口,詞尾f fe,s前有v和e 沒有規則詞,必須單獨記。二。名詞複數規則變化的口訣 名詞複數很簡單,一般s加後邊,遇到s x和ch sh s前面還要加個e...

關於family的單複數問題,請高手解析

作為家庭為可數 既有單數又有複數,如 myfamily islarge.我的家是個大家庭 their families 他們的家庭 還可以作為家庭成員,只能用單數 並且為單複數同行,如 hisfamily areall waiting forhim.他的一家人都在等他 families表示家族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