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單複數同形的單詞有哪些,英語中單複數同形的單詞有哪些請列舉出來

2021-03-12 15:14:34 字數 3005 閱讀 9338

1樓:仙后8妖精

people---people 人們 deer---deer鹿 sheep---sheep 羊 fish---fish 魚

means是單複數同形的單詞

2樓:

deer species clothes, chinese,japanese sheep offspring aircraft, fish ,sheep ,means ,series ,works, crossroads.

head表示禽畜群中的頭,單複數同形;cattle牛的總稱

3樓:尾昕

以下這些名詞單複數同形:

fish魚,deer鹿,sheep綿羊,works(工廠),means手段,swiss瑞士人,chinese中國人

只有複數形式的名詞

trousers褲子,pants褲子,shorts短褲

glasses眼鏡,***passes圓規,scales天平,pliers鉗子,clips剪子

「某國人」的複數有三種型別:

(1)chinese, japanese, swiss 三國人單數複數同形,不需加s;

(2)englishman, frenchman, dutchman複數要把 man 變為men;

(3)其他各國人以–an, -ian收尾的均直接加s。如:americans, australians, indians等。

4樓:

fish魚,deer鹿,sheep綿羊,works(工廠),means手段,swiss瑞士人,chinese中國人請採納

5樓:河畔旁的英臺

sheep 綿羊

deer 鹿

means方法

series系列

crossroads十字路口

species 種類

jin 斤

mu 畝

英語中單複數同形的單詞有哪些請列舉出來

6樓:

你好,單複數同形的單詞有deer

,species

clothes,chinese,,japanese,sheep

,offspring,

aircraft,

fish

,sheep

,means,series,works,

crossroads。

希望能幫到你

單複數同形的單詞一共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fish 魚,deer 鹿,sheep 綿羊,works工廠,means 手段,swiss 瑞士人,chinese 中國人;giraffe長頸鹿 、japanese日本人 、trousers褲子、police警察、cattle牛、clothes衣服、scissors剪子、scales天平、glasses眼鏡等等,很多。

常見的單複數同形的單詞有哪些?

8樓:璐玓玥琤

fish cattle police

chinese japanese

works 工廠 means手段 swiss瑞士人

9樓:依夢雲

fish fruit

英語中,有哪些單詞是單複數同形的

10樓:晚夏落飛霜

1、某些以-ese(-ss)結尾的表示國籍的名詞。

如:chinese(中國人);burmese(緬甸人);japanese(日本人);

例句:i'm a chinese.

我是中國人。

we chinese are an industrious and hard-working people.

我們中國人是一個勤勞勇敢的民族。

2、某些表示動物名稱的名詞。

如:sheep(羊),plaice(蝶),moose(駝鹿)

例句:i caught a fish yesterday.

我昨天抓到了一條魚。

the best fish are near the bottom.  ( proverb)

好魚居水底。

3、有些表示量或度量的名詞。

如:brace(一雙,一對),dozen(一打),pair(一對,一雙)

例如:a dozen of shirts 一沓t恤衫

three dozen of shirts 三沓t恤衫

4、有些軍事方面的名詞單復襲同形。

如:aircraft(飛機),craft(小船、飛機),hovercraft(氣墊船)

例如:three hundred light horse   三百名輕騎兵

5、集體名詞,顧名思義,就是出現的時候以單數的形式出現,但實際上它所表達複數的含義。

如:people人們, police警察, children兒童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這些名詞單複數同形: fish魚,deer鹿,sheep綿羊,works(工廠),means手段,swiss瑞士人,chinese中國人 只有複數形式的名詞 trousers褲子,pants褲子,shorts短褲 glasses眼鏡,***passes圓規,scales天平,pliers鉗子,clips剪子 「某國人」的複數有三種型別: (1)chinese, japanese, swiss 三國人單數複數同形,不需加s; (2)englishman, frenchman, dutchman複數要把 man 變為men; (3)其他各國人以–an, -ian收尾的均直接加s。

如:americans, australians, indians等。

12樓:天天開心易錯題

今天剛聽老師講過:單複數同形的有:sheep,deer,fish,chinese,japanese,jin, mu等。

有一個口訣:魚鹿綿陽中日人

外加中國計量詞

英語中名詞變複數不變的單詞有哪些?全部都要

fish,sheep,deer,antelope,reindeer.一英語的影響力 1 從全世界來看,說英語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任何語言的人數,10多個國家以英語為母語,45個國家的官方語言是英語,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 二十幾億 講英語。比如在日本,除了他們的本國母語 日語之外,英語是他們的第二語言,很多...

英語中謂語問題,英語中謂語單複數的問題

a room full of candidates 是帶有後置定語的名詞短語,意思是 一個滿是投考者的房間 中的結構如下 核心名詞 a room 單數名詞 後置定語 full of candidates 形容詞短語,相當於定語從句 which is full of candidates 的省略 英語...

英語單詞中s的發音規則是什麼,英語名詞複數後面的s發音規則是什麼?

英語發音 單詞中 s 不一定都發 s 還讀什麼?發 s 時 1.複數形式 在清子音後面 2.在開頭 發 z 時 在兩個母音字母之間 注意 母音字母 s e時s的讀音 在形容詞與動詞裡讀 z 在名詞裡讀 s music後發s啊,清子音後面發s,濁子音後面發z哦 chairs z bus後面加es 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