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異性讓你跟他一起去玩我是去還是不去我已經結婚了

2021-04-30 13:36:10 字數 2028 閱讀 6136

1樓:

不去。因為無論他有沒有圖謀不軌,你都該時刻記住自己已婚,這樣會造成家庭的隔閡。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不去人家會覺得你不近人情,

3樓:擾龍宛凝

可以去啊,這有甚關係

有一個男生讓我出去跟他旅遊,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叫我跟他出去玩,可是他有很多親戚一起去,我是該去還是不該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暮年

首先要看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對方是女的還是男的。比方你是女的他是男的,那麼你們是什麼關係呢?男女朋友關係我覺得他讓你去,那可以理解的,希望你跟他的親戚什麼一起出去玩下,但是也許是別有用心哦。

還有的情況下的話。如果是我,我不會去的。因為畢竟和他的親戚朋友不熟的,萬一有什麼他們不喜歡的話,人家會說閒話的。

還是少節外生枝的好。

記得采納啊

5樓:百度使用者

跟他親戚一起就不要去了,看你以什麼身份去,如果是物件,就跟著去,不是就不去。

為什麼我認識十幾年的異性朋友,平時我們無話不談,他對我很好,他知道我已經結婚了,可他叫我去他家我說

6樓:再上海放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其實,我們應當珍惜眼前人!

你看參考這段話

版:凡事都權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

大愛無疆,希望對你有幫助!

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出了,堅持了,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善良的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哦。

7樓:洛水魚翁

叫他來我家玩他會說不來,主要是怕你愛人誤會。影響兩人的美好情愫。他做的對。許多男的很忌諱自己愛人往家裡引異性朋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說你去他那裡是你主動的,有什麼事過錯不在他,而他到你家則是他主動,有什麼事不好推託

9樓:我是你的妃

因為你比較成家了,他一個男的去你家多不方便啊,被鄰居被你老公看見就不好了

10樓:一淼的羽毛

因為你已經結婚了,你有丈夫以後可能還有孩子,可能你的朋友感覺去你家會打擾你的生活家庭,或者怕你丈夫多想,所以才這樣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你的朋友不想影響你吧

異性之間還是保持距離好些的!

12樓:愛之翼

姑娘,雖然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你結婚了,該避嫌還是要避嫌,你不要一個人去他家玩,最好叫上老公或其他朋友,至於他不來你家就算了唄,可以約在外面,不過還是一句話,最好不要單獨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的想法不同,他不去你家是因為你家有一個對他來說的陌生人,但是這個陌生人還跟他的好朋友成為了一家人

14樓:君臣相顧

不是很清楚,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有點曖昧,所以你應該趁早和他把話說清楚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結婚了,而他還沒有,所以去你家的時候就心情不好,非常不好

我跟玩的好的一位異性朋友說,我要相親去了,他說不要相去,他到時候給我介紹一個物件,他也還沒結婚了?

1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很有肯能是他喜歡你

先給你一個驚喜

然後把他自己介紹給你

這樣如果你們能相處的好的話

就成了男女朋友

甚至是夫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你和他溝通了,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問他,你要給我介紹的是什麼樣的人。

18樓:健十餘載

你管他什麼意思呢!你就反問他一句不就行了麼?你問他「我不去相親,咋辦?跟你過啊?」很巧妙的就能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男朋友讓我跟他一起去工地讓我每天玩不能上班他給我錢用我去嗎

工地?幹什麼?打工仔萬萬不可,包工頭?有錢!你想好了,可以試試,但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好 別 ai了,女孩子再怎 麼樣du得有自己的事情做哪怕不zhi是多少錢的工資。愛情 dao這種東西專 不建議你bai去。另外,如 du果兩個人的經zhi濟地位不一樣,那麼dao他的家庭地位內或者相處時的地位容,也是不...

你和誰一起去玩的英語怎麼寫,你和誰一起去用英文怎麼說

whom do you go to play with who plays with you?who are you going with?who do you hanging out with?你和誰一起去 用英文怎麼說 who will you go with?with whom will yo...

如果男生讓很喜歡他的女生跟他一起睡覺,是什麼意思

一般上不是,因為如果是朋友的喜歡的話,是不會讓女的睡一起的,雖然現在是開放專社會屬,但愛卻也說不上,因為愛,是不會再沒確定關係之前這樣的。只能說,那男的也在猶豫,也迷茫對那女的是什麼感覺,但多半隻是一時的衝動為主。衝動的喜歡。這種喜歡是不會長久的。只是暫時性的,真正意義上的喜歡概率很小,愛,幾乎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