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會恢復通話嗎,移動通話的語言記錄可以恢復嗎

2022-09-01 10:45:26 字數 997 閱讀 1866

1樓:

下個月會恢復通話嗎,拖那個號被限制了嗎,什麼情況,你不說清楚我們也沒法回答。

2樓:

按時交話費,不欠費了,就不會停機,不放心通話的。看你這嗯為啥不通話了。按時交話費,不欠費了,就不會停機,不放心通話的。

看你這嗯為啥不通話了。按時交話費,不欠費了,就不會停機,不放心通話的。看你這嗯為啥不通話了。

按時交話費,不欠費了,就不會停機,不放心通話的。看你這嗯為啥不通話了。按時交話費,不欠費了,就不會停機,不放心通話的。

看你這嗯為啥不通話了。

3樓:桂昀邇

修好了就會修不好還恢復不了通話

4樓:觸不到的溫純

只要你每個月按時繳納**費,隨時隨地可以通話的哦!

5樓:樂觀的相信明天

不欠費就會恢復,包月都是這樣的

6樓: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通過運營商進行查詢通話記錄。但在這小編告訴大家,通話記錄一旦刪除的話也不能太過於依賴運營商去找回。因為運營商那查通話記錄也是有限制那就是在查詢的時候必需要使用者提供手機的號碼以及密碼,還有一條隨機的簡訊驗證碼。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超過六個月的通話記錄是無法查詢的,以及沒有產生計費的通話記錄,是查詢不到的。即沒有人接聽,空號等不會顯示在運營商給你的資料當中。

7樓:

如果是月底停機了,那麼充了話費就可以通話了

8樓:我家的小葵花

怎麼會呢,你在說什麼

移動通話的語言記錄可以恢復嗎

9樓:鏡湖閒人

可以上網查詢,通話記錄可以查詢,內容就不要想了登入網上營業廳,

輸入需要查詢的**號碼和服務密碼,

並且輸入系統傳送手機上的隨機密碼,

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內的通話記錄。

當月流量封頂了,下個月會自動開嗎

當月手機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被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後,次月會自動恢復開通。你好,會的。滿意還請採納 大王卡40g流量封頂後關閉網路了,下個月40g流量會自動恢復嗎?下個月會,到40g不會關閉網路,會變成3g,然後到100g後會斷掉 只要沒有欠費,下月初流量自動恢復 騰訊王卡流量封頂,解除封頂後。下個月...

聯通4g流量這個月用不完下個月會清零嗎?還是下個月可以繼續用

自2015年10月1日起,聯通針對手機使用者預設免費開通當月剩餘流量單月不清零服務,即內當月剩餘流量可容結轉至次月月底前使用,如次月月底結轉流量仍未使用完則會失效。目前聯通可結轉的流量大致分為以下三類 1 2g 3g 4g所有手機月 內流量 2 智慧沃家和沃家庭 中手機使用者 3 2g 3g 4g所...

聯通沒用完的流量能累計到下個月嗎

裡面自帶的流量沒有用完可以結轉到到次月,還有就是自己花錢開的流量包沒有用完也可以結轉。贈送類流量統統會清零噠。電信的流量沒用完下個月可以疊加嗎?據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29日下午宣佈,2015年10月1日起推出 內剩餘流量當月不清零服務,即 內當月剩餘流量可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