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昌鋼琴123跟卡瓦依120比哪個好

2022-09-01 10:45:25 字數 3895 閱讀 7480

1樓:一生鋼琴網

琴都不錯!

英昌是韓國現代集團的的產品,韓國第一鋼琴產品,也是世界上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

英昌鋼琴是中國最早的獨資鋼琴企業,是韓國現代在華的獨資企業。

英昌鋼琴本世紀初期是施坦威的合作企業,並生產韋伯,世界級別的鋼琴。

英昌鋼琴的實木單板技術,真空鋼板技術,冷亞榔頭技術,在世界上最為成熟。

英昌鋼琴的產量93年世界第一。

英昌鋼琴的**在國內,透明度是最高的,價效比突出。

2樓:煙臺梓樂琴行

沒有可比性,英昌的用料和配置高於卡瓦伊120很多,樓主多瞭解、比較。

3樓:阿鋼

當然是英昌的要好一些了。從高度上來看,英昌的要高,從配置上來看,原專卡哇伊和英昌的配置可有一比,而國產卡哇伊就比不上英昌的了。從工藝上來講,英昌123的外觀工藝是鋼琴市場上最高最好的了。

你可以重點研究一下。

4樓:美麗人生

無可比性,型號,品牌,用料,123更有優勢

5樓:修羅狼眸

如果是二手的當然是進口的卡哇伊最ok

6樓:熊熊巨集碩

都差不多.兩個品牌主要是價效比不高.如果**差不多還是選擇英昌.

英昌鋼琴和卡瓦依鋼琴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卡瓦依和英昌同屬於亞洲一流品牌選哪個都沒錯!

自己去琴行彈彈就是了,看看鍵的反應什麼的,英昌和卡哇伊不分伯仲,挑自己喜歡的就是了,別人再怎麼說都是別人,彈琴的最終還是你。

8樓:宇之洋洋時代

首選英昌,英昌鋼琴是全球第一大鋼琴製造商,亞洲最大的美系鋼琴產品,純美系鋼琴製造,韓國現代集團的的產品,韓國第一鋼琴產品,亞洲三大鋼琴品牌之一,世界十大鋼琴品牌之一,屬於世界級綜合樂器企業,卡瓦依負面爭議大。

9樓:柯以晴

首選英昌鋼琴,韓國英昌亞洲第一大品牌,英昌的琴***,配置高,外觀漂亮,**也不貴,不像有些品牌說是進口琴,其實都是貼牌貨。

10樓:廈門飛音琴行

全新琴當然是英昌了,英昌鋼琴是外企獨資,可以到當地廠家授權專賣店瞭解!

非授權專賣店都是賣二手的,現在市面上有大量的二手的翻新琴,質量也參差不齊!

以上僅供參考!

英昌鋼琴和卡瓦依鋼琴哪個好?

11樓:孝榮花飛寅

首選英昌,英昌鋼琴是全球第一大鋼琴製造商,亞洲最大的美系鋼琴產品,純美系鋼琴製造,韓國現代集團的的產品,韓國第一鋼琴產品,亞洲三大鋼琴品牌之一,世界十大鋼琴品牌之一,屬於世界級綜合樂器企業,卡瓦依負面爭議大。

12樓:訾智饒媚

肯定要選英昌鋼琴啊,英昌鋼琴是韓國現代公司旗下的品牌,屬於美系琴,配置沒得說,手感音色也很棒,而且英昌鋼琴的每一個零部件都是自己生產,確保了琴的穩定性,不像現在的很多牌子都是組裝琴,選英昌錯不了

13樓:光信建昭

卡瓦依和英昌同屬於亞洲一流品牌選哪個都沒錯!

自己去琴行彈彈就是了,看看鍵的反應什麼的,英昌和卡哇伊不分伯仲,挑自己喜歡的就是了,別人再怎麼說都是別人,彈琴的最終還是你。

雅馬哈鋼琴,英昌鋼琴和卡瓦依鋼琴哪個價效比高?

14樓:中國鋼琴**

每一個品牌的鋼琴都有高低檔次產品區分的,所謂的價效比高的需要看看具體的需求和預算,同高度,同配置,同**的的產品才能一起比,人各有愛,各個品牌都有價效比好的琴

15樓:溫柔的小白狗

這三和品牌產地均為中國,音板材質百分之八十都是選用複合板,聲音偏亮,一般都是老師推薦,因為有提成。預算不夠進口琴建議考慮海倫珠江星海

16樓:滿海亦

關鍵您看他們兩個的鋼琴那個級別的相互比較。 如果您是賣二手鋼琴的話,您應該知道一點。 首先兩者中,雅馬哈的電子技術比較先進,所以雅馬哈有靜音機械鋼琴,全消音無極力度……對於初學者,特別是住樓房的使用者來說,那簡直就是救命稻草。

但是如...

17樓:

英昌大部分是實木單板音板,雅馬哈和卡瓦依大部分是複合實木音板,英昌是純實木擊弦機,雅馬哈有塑料件,卡瓦依整個是塑料擊弦機。國產的英昌60%出口,國產雅馬哈和卡瓦依只針對中國銷售,不被世界承認。世界承認的雅馬哈和卡瓦依最差的也是印尼產的。

綜合對比,英昌肯定比雅馬哈和卡瓦依好的多!!!!

卡瓦依鋼琴和英昌那個品牌好?

18樓:

英昌實木機芯,卡哇伊碳纖維,**方面英昌更有優勢。

19樓:

建議選擇估計大品牌young chang 手感音色都很好 價效比高

20樓:明日之後喪屍娘

個人更喜歡英昌鋼琴,音質和手感都不錯

21樓:

英昌的用料和配置以及價效比都要優於卡瓦依。

22樓:讀史觀社會

卡瓦依專業性強,英昌價效比高,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吧

23樓:一生鋼琴網

兩個琴都不錯,英昌的真空鋼板,實木單板音板,冷壓技術榔頭,外觀能力這幾個方面要有優勢。

24樓:藍希兒

首先英昌,英昌全球第一大鋼琴製造商,亞洲最大的美系鋼琴產品,韓國現代集團的產品,亞洲三大鋼琴品牌之一,世界十大鋼琴品牌之一,卡瓦依負面爭議大!

kawai 和 英昌 哪個鋼琴價效比高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kawai有4個產地 北京 宜昌 印尼和日本如果是北京和宜昌產的kawai 相比天津產的英昌拿最主流的kawai nk21 ku120 和英昌u121(yw121)來說國產kawai音色相對國產琴裡來說是比較好的 很柔和 低音相對渾厚 手感很重 不過機械反應很快英昌的音色比較明亮,而且會比較尖,音色特點不大 手感輕快 機械反應一點價效比來說還是kawai要更高一點的 當然英昌在國產琴中 也算是不錯的了(特別是高階的韋伯系列)

英昌鋼琴和卡瓦依鋼琴哪個品牌品質穩定音色好?

26樓:耿果果寶

英昌和卡哇伊的話,那肯定是卡哇伊聽說得更多一些,卡哇伊分純進口和合資的,考慮純進口的話,你的預算要高一點。如果是卡哇伊合資琴,s系列比較暢銷,國際標準,配置較高。

鋼琴選卡瓦依還是選英昌

27樓:一生鋼琴網

都是好琴,選哪個都不會錯,只是音色風格的不同,卡瓦依柔和,英昌純淨。

28樓:曲阜天琴公司

這兩款琴都很好,可以說不分伯仲各有千秋。但從核心部件的高科技含量上來講,我覺得英昌鋼琴則更有優勢。

29樓:濰坊東方琴行

英昌和kawai都是大品牌,樓主不用太糾結,**都是不錯的,就在這2個品牌裡面選擇就可以

30樓:好昧工廠

英昌yb122不錯,

31樓:熱y浪

英昌的**是廠方標價。

實際購買應在 15000內 。

32樓:韻語天禧

英昌更有**優勢和型號優勢

33樓:

個人感覺kawai 的這款琴很不錯

熱賣,其他的兩款不太熟悉

34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卡瓦依ku120p這個就不錯

鋼琴 海倫120SE,英昌YB122,金斯波格KU122,這

珠江在目前中國市場的佔有率絕對第一。就像桑塔納轎車一樣,家喻戶曉,不懂鋼琴的人起碼都 聽過有 珠江 這個牌子,不說這個品牌的質量,就這麼多銷量已經讓 很多人信服了。目前儘管品牌鋪天蓋地商家的廣告宣傳也層出不窮至少有大多數消費者還是很青睞珠江這個 品牌 但數量不代表它就是最好的最實惠的琴。選擇珠江的 ...

英昌鋼琴音色很美妙嗎?有用過的朋友嗎?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英 昌的工藝是真空鋼板,以及實木單板與冷壓技術榔頭,品質相當不錯,音色自然,英昌的價效比應該是國內最好的。還是非常不錯的,young chang是世界比較著名的品牌,57年的歷史了,質量很好,也比較透明,價效比出色 英昌鋼琴的美妙生意來自他的真空隆起鑄造工藝!和阿拉斯加魚鱗木的木頭,還有羊毛氈擊弦槌...

卡農鋼琴譜,數字版左右手,卡農鋼琴譜,用1,2,3,4等數字的來標

卡農鋼琴譜,數字版左右手,如下 卡農鋼琴譜,數字版左右手 簡譜 卡農根據各聲部高度不同的音程差,可分為同度卡農,五度卡農,四度卡農等 根據間隔的時間長短,可分為一小節卡農,兩小節卡農等 此外還有伴奏卡農,轉位卡農,逆行卡農,反行卡農等各種手法。鋼琴譜如下 拓展資料 卡農canon 復調 的一種,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