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11點30生養多少條魚合適魚缸放哪個位置好

2022-09-01 07:55:23 字數 1523 閱讀 3881

1樓:風行天下

多少條魚沒有關係,應該放在電視背景牆旁邊,醒目的位置。

我是2023年陽曆8月27日出生 我想養風水魚 養幾條合適 養啥顏色 魚缸放在哪個方位 5

2樓:匿名使用者

養風水魚的話有好多種選擇,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養金龍,養單數不要養雙數,魚缸今年比較適宜放在東北方向。

魚缸養多少條魚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常用的估算方法可供參考,缸裡所有魚體長加起來的總數(單位:釐米)小於缸內水體大小(單位:升),即1升水最多可養1釐米長的魚。

(1)120*60*80/1000=576(升),加上底缸的水,再考慮到玻璃厚度和缸內水不會完全放滿,實際水體應略大於576升。

(2)40+25*2+15*5+15=180(釐米)。

(3)所以再養幾條虎,從水體大小來講是可以的。

不過因為這缸長度不長,才1.2米,水量大是因為寬度夠且有底缸,所有魚稍微多點從正面看起來可能就有點滿了,添過這幾條虎後建議就不要再增加魚的數量了。

該養幾條魚為宜?

4樓:我快樂你白痴

要看你客廳是什麼樣的佈局,大小來決定是什麼樣的浴缸和魚的數量。一般8條為宜,但也要看魚的大小。如果客廳大的話,可以用一個大的魚缸,放在醒目的地方,不大的話,可以養小型觀賞魚,把魚缸放在牆的一角,加上彩燈也是很漂亮的。

5樓:奧斯卡金醜

放在客廳~~~8條為宜~~半圓的浴缸最好@@

請問各位大師 我是2023年8月11日出生 風水魚養什麼魚?什麼顏色?幾條比較好?還有魚缸擺放位置,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bai家中或公司養魚都屬風水

du魚,還是zhi比較有講究

dao的,首先養魚的條數最好回

是尾數為答1,6,8為宜,風水魚的顏色最好為白色、黑色、金色為宜,因為白色和黑色五行屬水,金色屬金,金生水,風水魚最好是鯉魚,魚缸擺放位置最好是家中的財位,今年無黃星入中宮,東北方為今年的財位方,現在又屬於八運,八運的財位方在西南方,如果你的魚缸想放在客廳裡,那就應該放在家中客廳的東北方或者西南方即可

希望採納,謝謝!

7樓:算命

請問各位大師 我是2023年8月11日出生 風水魚養什麼魚?什麼顏色?幾條比較好?還有魚缸擺放位置,——這個涉及到風水了,就你的八字也缺少出生時間

直徑30釐米的魚缸適合養幾條魚?

8樓:匿名使用者

1、10釐米左右個體的魚可以養1-2條。

2、5釐米左右個體的魚可以養5-6條。

3、3釐米左右個體的魚可以養8-10條。

4、1釐米左右個體的魚可以養12-16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養兩對吧,直徑為10釐米的金魚,既美觀,又大方。

我是農曆11點5512點30出生的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1996年6月3日12時37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丙子年 四月 十八日 午時。官 食 日元 才 乾造 丙 癸 辛 甲 日空戌 亥 子 巳 未 午 藏幹 癸 庚丙戊 乙己丁 己丁 食 劫官印 財梟殺 梟殺 地勢 長生 死 衰 病 納音 洞下水 長流水 路旁土 沙中金...

男晚11點出生求大師給算下命運

一 一大早被鬧鐘吵醒,說明還活著 二 不得不從被窩裡爬起來上班,說明沒有失業 三 收到一些簡訊,或吃飯聚聚,說明還有朋友想咱 四 聽別人的話有時刺耳,說明還有人注意你 五 衣服越來越緊,說明吃得還算營養 六 總想看看 門是咋回事,說明生活還有追求 七 很想休息但沒批准,說明還有一定位置離不開你 八 ...

2019陰曆3月16晚11點20出生女孩五行喜什麼

年份屬雞。月份屬龍。很好。夏日五行有水相助。女孩的命好啊!大富大貴命噢 出生公曆 2017年4月12日23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丁酉年 三月 十七日 子時。官 才 日元 殺 坤造 丁 甲 庚 丙 日空戌 亥 酉 辰 午 子 藏幹 辛 乙戊癸 己丁 癸 劫 財梟傷 印官 傷 地勢 帝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