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文胸兆杯怎麼算的,女人文胸兆杯怎麼算的。

2022-09-01 07:45:23 字數 932 閱讀 3499

1樓:匿名使用者

「罩杯」型號 = 胸圍 -下胸圍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18cm=d罩杯;20cm=e罩杯。)

2樓:寶貝v小娟

70a,70b,75a,75b,80a,80b以此類推,從小到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也不清楚 嘿嘿 去內衣店去試試就知道了

買內衣怎麼知道兆杯深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杯穿著太淺就要b杯的比平時穿的小一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黑色,黑色燃料是最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a杯最小,然後b、c、d依次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專賣店去買啊,都有導購幫你介紹的,總有一款你滿意的

女人**尺寸的具體分類

8樓:寂寞行者

依據下列步驟可以檢測自己的身材。

一、身材比例的計算步驟

1. 判斷臉形、頭長:把頭髮全部往後梳起,抓起馬尾,讓臉部的輪廓線露出來,判定自己的臉形,再拿尺子由頭頂到下巴(以光頭的比例為準)測量一下臉的長度。

2. 測量身高:量身高,要把頭髮壓平、身體挺直才夠準確。

3. 計算比例:身高÷頭長 = 頭身(這就是所謂的身高比例標準)。

9樓:波麗妮雅

1、胸圍尺寸:

以bp點(即乳點bustpoint)為測點,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一週,即為胸圍尺寸(如下圖)

2、下胸圍尺寸:

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底部一週,即為下胸圍尺寸(如下圖)

男士可以穿女士的文胸嗎,男人可以穿女人文胸嗎

最好不要!沒有鋼圈的你穿在裡面倒沒人能發現,男士就該有男士的樣子,這些事還是少做或者別做。你的標題都把男女 bai的標界了,我du都不知該怎回答zhi比較好了。這就像dao男生可以穿女生的內 嗎是容 一樣的,差別在於 沒人看的見,除非你不小心 了。而文胸的內衣帶會很明顯,如果你不穿外套或厚一點的背心...

新買的不鏽鋼保溫杯怎麼清洗才算乾淨了。

不鏽鋼保溫杯的使用和清洗很有講究,首先不能使用洗潔精,鹽等來清洗。因為保溫杯的內膽都是噴砂電解過,電解之後的內膽可以避免水與不鏽鋼材質直接接觸發生物理反應。而鹽和洗潔精都可能對其造成破壞,其次保溫杯裡面是不能裝茶葉泡茶的,會引起變色或者化學反應生鏽 我是放進去的 外表不要用硬物來差拭會損壞表面的絲印...

女人房事的安全期怎麼算,女人做愛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安全期就是月經期過後的那幾天就是安全期來的,像我在愛瑀菏 交的女朋友,每當她的安全期跟她做,我偶爾就會射進去的 哪天是你的最佳受孕日 月經週期的長短對懷孕沒有影響,除非你的週期沒有規律,這樣會給 排卵期造成一定難度。大多數女性的月經週期在一生中會發生變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週期會變長或縮短。只要你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