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因為工作長期分開兩地 老婆總是猜疑老公 老公提出離婚 老婆不同意怎

2022-09-01 06:50:34 字數 6202 閱讀 2113

1樓:風行天下

不要離啊,這樣的老婆對你衷心啊。去**找啊,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你老婆是想你啊,傻瓜還好意思說離婚,建議和老婆在一起工作吧。寧可少賺點錢也要家庭和睦噢

2樓:海棠灣

看你是否真的想離婚呀,你如果一心離婚起訴就可以,如果還想挽回那就給你妻子安全感,因為她沒有安全感才會懷疑

3樓:合迎海

可以出庭時直接講不同意即可。若長遠考慮,可收集對方有過錯的證據,以備以後離婚時要求多分財產。且可要求對方賠償。

只可以考慮經濟補償的問題.

一個沒有感情的也沒有辦法挽回。

如果想維護的話,就想辦法彌補吧

如果男方堅決要離,也只能考慮多分財產和精神賠償的問題了。

無奈好自為之吧

婚姻能帶來什麼?

法律上不同意即可.但要是挽救婚姻,不是法律上的事.

4樓:海派毛毛蟲哦

夫妻雙方長期的兩地分離的話會出現問題,這個都是很正常的,兩個人長期分開老婆懷疑老公,並且以此為藉口天天吵架的話,這個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夫妻雙方搬到一起再一起工作,這個肯定是要一方做出讓步的。如果現在老公提出離婚的話,老婆不同意,這個肯定是人之常情。老婆因為總是懷疑老公,所以總是吵架,老公在這個時候提出離婚,老爸肯定疑心更重,覺得他肯定是在外面有人了,所以才會提出離婚。

如果夫妻雙方還有感情最好的方法還是住在一起,

長期兩地分居,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嗎?

5樓:跑馬的漢子

會造成影響。

因為分隔兩地之後,雙方每天交流的時間以及彼此陪伴的時間就特別少了,這樣會感覺不到愛意,同時也很難了解對方,當前是個什麼狀況,以及對方的想法,不能做到有效的溝通。這樣往往帶來的後果就是雙方開始慢慢的失去耐心,包容以及信任。

夫妻兩個人是一個家庭,一個家庭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才稱之為夫妻。長時間分隔兩地,會讓人在意識形態上感受不到家庭的存在以及家庭的溫暖。這樣帶來的後果就是夫妻雙方感情失和,找不到當初彼此相愛的感覺。

找一個相愛的人並不容易,需要我們好好去珍惜,找到兩個人都能夠接受的方式,一起生活。夫妻就是需要雙方不斷的包容,不斷的理解,同時信任彼此。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好夫妻長相依,兩個人結為夫妻,該「白首不相離」,夫妻倆能不分離儘量別分離,這樣對夫妻,對孩子,對家中長輩來說都是幸事!

長期兩地分居,不利因素:

1、影響孩子的心理和成長 父母分居的子女親情有缺失,孩子不能得到父母完全的愛,這對孩子身心的成長是極為不利的,每一個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相親相愛的跟自己生活在一起。

2、加速夫妻間的感情破裂 長時間的分居容易導致彼此間的猜疑和不信任,不少夫妻在吵架之後選擇分床或分居,這種做法只會導致矛盾進一步加深。久而久之,夫妻感情會變淡。

3、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夫妻日常生活在一起,都是相互扶持相互關心的,夫妻倆長期不生活在一起,彼此不參與彼此的生活,不干涉彼此的事,即便偶爾通通**大多流於形式,很容易移情別戀,第三者趁虛而入。

4、易製造不必要的家庭矛盾,引發離婚事件。

夫妻倆若是能夠生活在一起,有些家庭矛盾很容易避免的,但夫妻倆若是長期分居,家人間發生爭吵,連個居中調停的人都沒有,很容易引發不必要的家庭矛盾,甚至引發夫妻離婚事件。

7樓:北緯男

長期的兩地分居絕對會對夫妻感情造成一定的影響,距離和時間會淡化一切,這是真理,當然我也不是不相信真摯不渝的愛情,但是這總是少數,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潛移默化的培養出來的,所以說長期的兩地分居是對感情的一種淡化和傷害,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一起生活,一家人天天在一起很幸福的!

8樓:m目標

長期分居兩地必然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兩個人不在一起怎麼交流,在需要人陪伴,需要人安慰有如何實現,如果一個人的日子一點問題都沒有的話,那就不需要結婚了,所以說兩個人分居兩地還能好好的過日子的只能說萬分之一的概率幾乎都沒有,所以說必要的時候為了家庭需要放棄一些東西的,這樣才能營造出溫馨和睦的家庭,也能保證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受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不要輕易兩地分居,即使兩地分居也要頻繁見面,將會緩解兩地分居帶來的隱患,即便婚姻環境多麼惡劣也有可以經營好,畢竟沒有經營不好的婚姻,只有經營不好婚姻的人,倘若你有相關的意識,外加配合強有力的行動,婚姻定會風平浪靜,為了助你增強憂患意識,以下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會有三個後果還望你能銘記於心,到時你的婚姻會相安無事。

一、沒有感覺

即使夫妻有感情基礎,伴隨長期兩地分居,感情也會越來越淡,感情從多到少,從少到無,感情基礎既需要維護又需要鞏固,長此以往感情才可以蒸蒸日上,形同於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雖然距離可以產生美,但是距離是建立在不遠不近的基礎之上,倘若距離過於遠,時間過於長,對於感情的發展會適得其反,夫妻沒有感覺之時就是婚姻危機四伏之日,不是危言聳聽,而是事實,畢竟長期兩地分居導致離婚的事例不在少數,大部分夫妻離婚是從沒有感覺開始。

二、婚外情

雖然發生婚外情的夫妻屬於少數,大部分夫妻會忠誠於彼此,但是夫妻不得不防,至於少數夫妻為什麼會發生婚外情?正是因為長期兩地分居,導致夫妻無論在心理還是生理方面都會飢渴,待到飢不擇食,將會做出衝動的醜事,夫妻理應防患於未然,無論有事還是沒事常團聚,何況有夫妻小別勝新婚的說法,對於婚姻的發展有益無害,曾經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式,夫妻不能躺在過去的幸福之上睡大覺,正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全身心經營當下以及來日方長的感情才是重中之重。

三、影響孩子

父母對於孩子的言傳身教缺一不可,父愛和母愛是相輔相成,父愛不能替代母愛,母愛照樣不能替代父愛,倘若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孩子不是缺少父愛就是缺少母愛,長此以往會影響孩子的心智的成長,即使長大也會不健全,特別是父親的缺席,畢竟有子不教父之過的說法,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極有可能會以疏忽孩子的家庭教育為相應的代價,夫妻理應達成共識,孩子才是家庭真正意義的未來以及明天,雖然父愛和母愛共同滋養孩子不能決定孩子成才,但是可以影響孩子成才的進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婚姻無非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要落實到生活的點點滴滴,如果長期兩地分居,兩個人的猜疑就會變多,特別是女生,女生是比較感性的,如果長期得不到丈夫在身邊的關心與愛護,就會變得多想。

11樓:綠意如煙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大多數夫妻會對感情造成影響,夫妻雙方缺乏對感情的經營、溝通和理解,每個人都很辛苦都很累,卻沒有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缺乏包容尊重對方的心,心裡的距離越來越遠;也有點夫妻之間雖然是長期兩地分居,但並不缺乏溝通和交流,應了那句話:距離產生美,反而因為距離兩個人的吸引力越來越大,感情反而越來越深厚;也有的夫妻甚至走到了分手的地步,不得不說夫妻感情深厚需要兩個人共同的經營。

12樓:施大爺的朋友

有句話說得好,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為了生活,有多少夫妻不得不過上兩地分居的日子,他們背井離鄉、四處奔波,為的就是能讓愛人和親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可不得不說的是,長期兩地分居的兩個人,雖然是夫妻關係,可能一年也見不了幾次面,各自過著各自孤單的生活,生病了,彼此不能照顧,累了,也不能彼此擁抱。這樣的婚姻,對於夫妻感情來說,無疑是很大的考驗,更是一份婚姻裡的深深遺憾。

兩地分居的夫妻,一個簡單的擁抱,一次牽手,一個吻都成了奢望。當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地出現時,而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彼此的情感因為遙遠的距離而變得脆弱。

也許你會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可人心都是肉長的,夫妻之間的感情靠的是,彼此的呵護、關懷,肌膚相擁而加深。對於兩地分居的夫妻,他們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彼此,而不是整天抱著手機說我想你。

金錢維持不了感情,錢掙得多了,感情卻淡了。兩地分居的生活,讓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夫妻感情已經耗光了,維持婚姻的就剩下了孩子。

我因為工作的原因和老公分居兩地,而且還帶著孩子,現在老公向我提出離婚,我該怎麼辦?

13樓:蘫銫海

如果他提出離婚說明你們走到婚姻的盡頭了,他都不愛你了,用何必硬綁在一起呢?

和老公分居兩地無法溝通,現在談離婚的事情我不同意。他們一家人的**都打不通。怎麼辦呢?真的得法庭見

14樓:答答答王子

你好,長期分居真的很影響感情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輕易離婚,找找他必須離婚的理由和原因吧!一日夫妻百日恩,沒必要鬧翻!

1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冷靜也許會好些!

16樓:斌靈秀青

離婚吧 感情沒有了 何必呢

懷疑老婆有外遇了,因為分開兩地打工一年多突然回來就提出離婚,我沒同意她就不回家了,她說她不起訴我就

17樓:無名小徂

應該不行了 要夫妻私下分配財產 如果非要法院判的話你兒子會判給一方 其中的一方會拿到稍微多一點的錢 基本上都是平分。如過你有婚前財產證明就可以拿回你結婚前的一切財產 以及會給你多補貼一些。還是叫個律師吧

18樓:練昭

不用解釋,她外面肯定有人了

我和我老公分居兩地4年沒見過面,在這4年裡我一直提出離婚,他沒同意,我要怎麼樣才可以離婚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分居那麼久,我和老婆分開一星期就受不了,還四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夫妻分居滿兩年就可以離婚

21樓:

離婚只是藉口,主要是你耐不住寂寞了,老癢有黃瓜啊,還有震動棒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2年以上去法院一方申請離婚。另一方不同意也沒用

23樓:h傑出的傑

起訴被,分居4年了都

24樓:過路人

一方失蹤兩年或雙方分居三年以上可由其中一方向法院訴訟離婚,請叫我雷鋒

25樓:呂文來

你們分居4年裡你外面有沒有人

26樓:物是人非

這回答問題的人嘴夠損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分居滿3年,在法律上屬於離婚,可以去法院申請

28樓:湯灬小蘇

你可以試試去律師事務所諮詢你想要的答案

29樓:劉猜猜丶

給他戴綠帽子,不想離婚就得忍著,那樣就事半功倍了

30樓:牽華月

可以去申請呀,,女人可不能耽誤了自己的大好年華

31樓:機械加工

夠兩年了,去法院申請強制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好好過一輩子呢

33樓:訫,為誰等

為啥離婚?是你過錯還是他?

兩地分居的夫妻都是什麼樣的狀態?

34樓:小格調

兩地分居的夫妻有的會因此夫妻感情不和睦,離婚機率增加等。雖說「距離產生美」,但在兩地分居的夫妻來說,距離產生美,也可能產生心靈的距離。

1、

夫妻感情不和睦。兩地分居時間過長,各自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慢慢的連共同話題都沒了,如果夫妻兩個連話都沒的說了,感情又從何談起,更何況分居的時間遙遙無期,有的甚至十年二十年。

無論是丈夫還是妻子,過的都是獨居生活,長久的分居讓他們對彼此感到陌生,更感到孤獨,這樣的情況下,更容易出現第三者。

2、離婚機率增加。同第一條,當感情生疏到零的時候,等同於兩個陌生人,最後只能以離婚告終。兩地分居的夫妻,三分之二的都會出現問題,只是有的選擇了隱忍繼續生活,而有的直接離婚了結。

兩地分居的夫妻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但大多數都是經濟原因,雙方都有各自的好工作,一旦離開原環境,可能工作以及生活狀態都會改變。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慶幸你們經過大學的異地還在一起,但工作繼續異地的話建議不要在一起,很艱難但很現實。以為大學和工作不一樣:

1、上大學兩地分居暫時的,最多四年,時間自由可隨時相聚;而工作就不是暫時了,時間也不會自由支配了,真的會聚少離多。

2、大學只是談談戀愛,雙方沒啥責任可言;工作結婚後,兩個家庭的責任,要不要孩子,這都是責任。

3、既然沒法在一起,搞精神戀愛,永遠抵抗不了現實的殘酷;當然也有堅持下來的,精神成可嘉。

我和老婆分開兩地因為各自的工作的原因不能在一起!可是我很想她該怎麼辦呢

我和我老公談戀愛到現在一直分居兩地,寶寶都兩歲了,那個時候我經常去看我老公,有的時候可以給對方多些驚喜!別因為這些原因忽略了感情!既然受不了異地戀就去找他唄 最好不分成兩地錢少掙一點人心會變的也許你的明天就是我的昨天 兩情相悅,何謂 朝朝 暮暮 我和女友相隔兩地!工作原因也不能陪到她身邊,感到很對不...

夫妻因為工作分居兩地,會不會出現問題

出不出問題不在分居而是在於夫妻感情到不到位 感情好的夫妻多遠都不會出問題 感情不好的夫妻不分居兩地也有出軌的 夫妻長期分居,感情就會慢慢變淡,會出問題的。一般來說,是有影響,但也不是絕對的 客觀來說,分居對於夫妻的情感交流是個直接的障礙,對於很多夫妻也就產生了不良的影響 但決定夫妻感情的不是距離,而...

夫妻兩地分居會影響感情嗎,長期兩地分居,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嗎?

當你十分想念他bai的時du候,可能你們 不能立刻見面,但zhi 是你自己 的感受。而不是作容出讓自己讓家人都後悔的事情!凡事不能太過,工作丟了可以再找,但是一個愛你的人丟了可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且行且珍惜!夫妻長期兩地分居,真的會影響感情嗎,過來人告訴你答案 結婚以後不像是處物件的時候。人呢過了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