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寫的是什麼,這寫的是什麼

2022-09-01 04:35:30 字數 1906 閱讀 7374

1樓:小沃野

汙水泵,規格是1.5的(應該是1.5kw吧),1臺600元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買的是什麼啊,不記得了麼,規格1.5

3樓:晴空

梨樹修剪: 1。疏除過多主枝,實行分層留枝,每層留3個主枝。

把遮陽光的高枝,向果樹內部生長的枝條去掉,提高果樹中間的通風性和透光性。這點對防蟲害很重要。這條適合於任何果樹和玫瑰。

每天開車在街坊四鄰走一圈,可以看到很多人家的玫瑰,長得比雜草還茂密。好多人以為這樣好,其實正相反。 2。

梨樹在沒有花芽的當年枝條上不宜短截,要長甩,以利形成花芽,已經長甩形成花芽的第二年枝條適當短截,以利結果。對多年生枝段進行短截,是為縮剪,或稱回縮,這和蘋果樹相似。對骨幹枝縮剪以後,除減少枝條生長量外,對剪口以下附近的分枝,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3.最好的剪枝時間是在8~9月份,梨樹結完果後。這時進行短裁回縮,可以減慢根部的營養儲蓄(用以控制來年的樹的成長速度)和增加花芽的形成。夏季剪枝對新手來說相對難一點,因為樹上全是葉子果子,看不清楚從那下手。

那麼等到冬末剪也行。 橘子樹不需要特別的剪枝。當然對剪刀愛不釋手的xdjm們不要因為我這句話而放棄您的愛好。

一般來說,我會除去橘子樹的枯枝,把橘子樹裡面橫著長的枝去掉,把內部掏空,以提高通風和透光。 注意事項: 1、剪枝時最好選擇晴天或無雨天氣,下雨、大霧天不宜剪枝。

2、剪刀要一下剪斷,不要扭來扭去,以防傷害主杆枝條。 3、明顯有病的樹要放在最後修剪,以防汙染剪刀。

這寫的是什麼 100

4樓:鬼子炮樓

梵文鏨刻的六字真言,也稱《大明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刻寫在石頭上的字,一般帶有宗教含意。

看上去像是藏文的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發音依次為:oum ma ni be mei hom 六個音節。

看一下是不是?

6樓:上耶之惑

首先贊下,不管是不是字,真的寫得好,筆力(估計是刀筆吧,像華夏古人到竹木之刀筆?),架構,流暢不澀,頂級。

我也算是認識幾個甲骨文,金文等老字;都不似這般發筆或象形?

所以,我個人認為不是古漢字……

是不是古吐火文?古沙地阿拉伯字?古梵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字就是:這是什麼?

8樓:初夏沫雨

u社會十年難上加難3在

活動好好笑很多很多寶貝兒白白白而不而不

9樓:勿忘國恥

一般是誓言或者咒語。

10樓:一杯水

翻譯過來就是:房價太高

11樓:time別咬我

活動好好笑很多很多寶貝兒白白白而不而不

這個寫的是什麼

12樓:於夢玉

一女兩男,哈哈,不認識,要問書法家

13樓:衡山

不知道,猜不出來,問掛這個圖的人

14樓:

汝 一 二 人 拿走不謝!

15樓:丙夜楣

我猜了下,獨一無二,吧!呵呵

16樓:

猜猜看:安一二大。或者安全第一。

這寫的是什麼!什麼意思

17樓:期待

鴻函鉅櫝 [ hóng hán jù dú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hóng hán jù dú ]

指豐富的藏書。

這字上寫的是什麼?印章是誰的,這上面寫的什麼字?作者是誰?印章是什麼?

圖1 印章 肖形印 鶴 姓氏印 蔡 作者應該叫 蔡春鶴 圖2 喜從天降 甲寅年秋月春鶴畫於沚?並記 落款是 喜從天降 甲子年秋月春鶴畫於沚x並記 印章是 蔡 作者為 蔡春鶴 第一個印章鶴的是圖案 這上面寫的什麼字?作者是誰?印章是什麼?右起 高僧悟道圖丙申 春月 蔣忠 畫於 北京聚雅軒 印文 蔣 忠...

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什麼意思,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求解釋

差不多樓上的意思,秋仲時節應景之作吧,只是 畫素太差,很多字模糊,單看落款 是安吉吳昌碩在戊午年畫的 俺嘛咪嘛哄把卡系屋企路 奇怪了,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 是畫畫人提詩,沒看懂 這是落款 何年何月畫的 你的明白 其實把這6人的名bai字連起du來,你會發現一個zhi神祕的規律。首先這些劫匪的dao名字...

請幫忙看下這印章寫的是什麼字,請幫忙看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

這枚印章的印文是一一 凌燕琴制 請幫忙看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 空空如也 k ng k ng r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k ng k ng r y 空空的什麼也沒有回 語出 論語 子答罕 有些人喜歡誇誇其談,其實肚子裡卻是 出 處 論語 子罕 子曰 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於我 空空如也。我...